華為手機怎麼遙控空調?怎麼使用華為手機遙控空調?

2023-03-06 15:35:05 字數 2095 閱讀 6657

1樓:半夜想吃肉

手機怎麼變成空調遙控器?

2樓:可樂

華為手機裡面有自帶的紅外線遙控器,它可以跟你家空調品牌進行配對,配對上的話就可以遙控你家空調了。

3樓:網友

華為系統自帶一個智慧家居,只要在系統應用的實用工具裡找到智慧家居,選擇要遙控的空調費品牌,點進去就可以遙控空調的溫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機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遙控》四點圖示》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要想當遙控器使用,必須支援紅外功能或者是空調支援wifi功能的,才可以用手機進行遙控操作。

6樓:網友

華為手機遙控空調怎麼用:

第一步: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點選「開啟」;

第二步:接著在軟體左下角有個「新增」選單,單擊「新增」;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遙控空調?

7樓:覓善人

首先空調要支援紅外線遙控,然後開啟華為的智慧助手。

華為手機怎麼開空調遙控器

華為手機怎麼當空調遙控器?

8樓:

摘要。華為手機怎麼遙控空調?華為手機開空調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或者是直接找到智慧遙控軟體快捷方式,點選「開啟」。2、然後在軟體左下角有個「新增」選單,單擊「新增」。3、在這裡找到空調,點選選擇空調。

4、選擇要連線的空調的品牌,由於用到的是海信所以選擇「海信」。5、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電源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6、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模式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

7、現在手機已經識別該空調,給它起個名字,單擊「確定」。8、現在就可以單擊「電源鍵」啟動空調。9、空調已開啟,就可以對空調進行各種操作了。

10、要想關閉空調的話直接點選電源按鈕就可以關閉空調。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4

華為手機怎麼遙控空調?

華為手機怎麼遙控空調?華為手機開空調的操作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或者是直接找到智慧遙控軟體快捷方式,點選「開啟」。

2、然後在軟體左下角有個「新增」選單,單擊「新增」。3、在這裡找到空調,點選選擇空調。4、選擇要連線的空調的品牌,由於用到的是海信所以選擇「海信」。

5、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電源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6、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模式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7、現在手機已經識別該空調,給它起個名字,單擊「確定」。

8、現在就可以單擊「電源鍵」啟動空調。9、空調已開啟,就可以對空調進行各種操作了。10、要想關閉空調的話直接點選電源按鈕就可以關閉空調。

可以開啟空調嗎。

您是華為什麼手機呢。

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親。

榮耀。榮耀沒有紅外線功能是不行的哦親。

有紅外線啊。

您稍等。目前華為手機有紅外功能的手機有華為 p30 pro 、榮耀 v20、華為mate 20、華為mate 20pro、華為p20 pro、榮耀10、榮耀v10、華為 mate 10以及新發布的有榮耀30pro 榮耀30pro+、華為p40pro等這些手機都帶紅外遙控功能。

您的手機是榮耀什麼呢親。

jer_an20

那就是沒有紅外線哦親。

要開空調的話手機上要有紅外線才行。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空調 機頂盒 電視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投影...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空調遙控?蘋果手機怎麼遙控空調?

可以通過wifi或者藍芽控制。首先你的格力空調本身是個智慧機或者有個像海爾空氣盒子一樣的智慧中介,如果是智慧機或者有智慧中介一定會搭配ios系統和安卓系統的的 app,app按照app說明連結一下就可以用手機操作了。2.把遙控精靈安裝到手機,選擇想要遙控的空調的品牌進行匹配。3.匹配成功後,選擇場景...

華為手機能開空調的應用,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現在市面上大多數華為都是可以開空調的,首先開啟手機,在 實用工具 一欄中找到 智慧遙控 接著點選下方的 繼續選擇空調和空調品牌,然後對著空調傳送紅外線訊號,聽到 滴 的一聲則匹配成功,儲存下名字就可以用和手機調整空調了。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華為手機可以遙控空調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