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哈弗h6運動版倒車猛一竄怎么解決

2022-11-11 06:35:11 字數 2179 閱讀 9772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h6倒車不要猛給油,要麼就靠怠速要麼踩踏油門平順點,正常情況下猛一竄也是比較少的,望採納

2樓:汽車大師黎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哈佛h6出現這種現象,主要這個是變速箱有問題,因為它這個是一個雙離合變速箱出現這種現象有可能是這個離合器系統出現的卡滯的現象,或者是變速箱上面的機電控制單元電磁閥卡滯導致的。把這個機電控制單元裡面的電磁閥清洗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需要更換這個機電控制單元。這個是雙離合變速箱的一個通病的,就是說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這種現象就會出現。

提問如果換一個需要多少費用

回答更換這個機電控制單元的話,價位是比較高的,需要六七千塊錢左右。

提問現用電腦測試了,顯示變速箱沒有故障

回答因為這個是偶發性出現的,也不一定會檢測的故障。還有就是有可能是離合器部分這個機械部分出現了故障,他這個電腦也不會檢測出故障**的。

提問如果需要清洗,是拆開變速箱清洗,還是像換變速箱油那樣清洗回答就像更換變速箱油一樣清洗一下,更換一下就可以了。

提問之前也有想更換變速箱油的洗過

回答上一次更換了變速箱油,到現在跑了多少公里了?

提問六萬不到

問題是換油前就有點頓挫感

回答這種情況就是說把變速箱油更換一下再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只能檢查這個機電控制單元裡面的電磁閥。

更多11條

哈佛h6運動版,顯示陡坡緩降故障這是怎麼回事,能自己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1.制動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由於制動片的磨損而降低,因此造成液麵指示器報警。解決方法:補充制動液至合適量;

2.制動分泵或者是制動系統的其它部分漏液,造成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液麵過低,因而發生報警。解決方法:找到漏液部分妥善修補後補充制動液之適量水平;

3.車上坡時,坡度過大,造成液麵指示器假報警。這種情況一般在車輛開到平路時會自動消失。

制動總泵(master cylinder)也稱為制動主油(氣),它的主要作用是推動制動液(或氣體)傳輸至各個制動分泵之中推動活塞。為了提高汽車行駛安全性,根據交通法規的要求,現在汽車的行車制動系統都採用了雙迴路制動系統,也就是採用串列雙腔主缸(單腔制動主缸已經被淘汰)組成的雙迴路液壓制動系統。

制動系統的一般工作原理是,利用與車身(或車架)相連的非旋轉元件和與車輪(或傳動軸)相連的旋轉元件之間的相互摩擦來阻止車輪的轉動或轉動的趨勢。

4樓:介曼青

覺得這種運動版的東西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障礙,應應該自己弄弄,你應該研究一下。

5樓:巴書文

第一個是:制動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由於制動片的磨損而降低了,造成液麵指示器報警,需要補充適量的制動液就行。第二個是:

你的制動分泵或者是制動系統的其它部分有漏制動液的地方,造成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液麵過低,造成指示器報警,如果是這樣就要找到漏液的地方,排除故障,加入適量制動液就行。第三個是:你駕車上坡時,坡度過大,造成液麵指示器假報警,如果是這樣,在平坦路面就指示正常。

一般情況下,制動液油杯都帶有刻度線,只要不低於下線,不高於上線就行。

2020款哈弗h6倒車時手剎自動拉起是什麼原因?

6樓:汽車設計分享

這是自動駐車功能(autohold),當發動機熄火就會自動駐車(手剎拉起)。如果未熄火自動駐車,那就有可能是故障,可以去服務站進行檢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四s店檢查電子手剎的開關鍵,新車是免費檢查維修更換部件。

哈弗h6運動版紅標倒車雷達如何使用?

8樓:哈弗汽車官方

¤點火開關處於 on 模式或啟動發動機後,掛入 r 擋,倒車雷達自動開啟。

¤退出 r 擋,倒車雷達自動關閉。頻率將逐漸升高,當障礙物與車輛的距離在約 0.5 米以內時,長鳴報警,此時不得再繼續倒車,以 避免發生碰撞。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2019款前坐椅怎麼挪動?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運動版的好像是電動座椅吧,你在座椅側面看一下,如果沒有,去座椅下邊找一下,肯定能找到

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1 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2 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 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新車保護蠟 特有功能...

長城13款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很多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長城哈弗h...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