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兵山高中如何,調兵山一共有多少個高中啊

2022-11-11 18:40:20 字數 1828 閱讀 1256

1樓:傳媒北風老師

這個高中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具體要看好不好,還是要看你的成績怎麼樣,成績好的話,就可以上更好的。

2樓:等保測評

這所高中的話,教學的質量還是蠻可以的,他的教學的服務套的話還是挺好的,而且他的老師的一些資質的話都是可以。

3樓:厹好潔

應該是不錯,建國以來**一直在抓教育,許多地方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調兵山也不例外。

4樓:東方無名說電影

調兵山市第一bai高階中學(no.1 high school of diaobingshan)簡稱du:調兵山一高,坐落在兀朮古城之下,zhi毗dao鄰秀麗的調兵山公園,槐香荷美,環境幽雅。

校園佔地7.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28萬平方米。

圖書館藏書8.8萬冊,教學資料300餘種。 調兵山一高建立於2023年,原名勁鬆高中、後易名為鐵法礦務局高階中學、鐵法煤業集團高階中學、鐵法市高階中學,2023年正式更名為調兵山市第一高階中學。

該校是遼寧省人民**首批認定的省級重點高中。 現有教職工190名,140名專任教師,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97人,國家級省級骨幹教師5人,市級骨幹教師19人。現為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等重點大學優質生源基地,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國防生生源基地,瀋陽師範大學與瀋陽體育學院的實習基地。

風雨中洗禮,探索中奮進,調兵山市第一高階中學以強勁的綜合實力,續寫了現代教育的華彩樂章!如今充滿活力的一高人正攜著精心繪就的發展藍圖,昂首闊步,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5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的這個高中還是非常不錯的,是個很不錯的

6樓:犁禕樂

可以啊。去高中可以,方便

7樓:小煙丶

嗯,我在我在我姥學院還是不錯的,但是就學生的話,其實還是很難

8樓:翼飛

這所高中不錯的,調兵山市第一高階中學(no.1 high school of diaobingshan)簡稱:調兵山一高,坐落在兀朮古城之下,毗鄰秀麗的調兵山公園,槐香荷美,環境幽雅。

校園佔地7.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28萬平方米。

圖書館藏書8.8萬冊,教學資料300餘種。

調兵山一共有多少個高中啊?

9樓:

兩個,一個一高,一個二高。

一高位於,調兵山勞動公園下面

二高位於,調兵山紅房,

教學質量一高要比二高強一些。當然錄取分數線也要高。

自費生,一高學生費用也會比二高費用高一些

調兵山市職業高中2012高考成績

10樓:歷史小店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期末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在瀋陽市法庫縣第二高階中學讀高中,轉到鐵嶺市調兵山第二高階中學高中,學籍是法庫的,能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在**學籍就建在**吧。反正高考是網上報名回戶籍所在地考試,你現在就考慮轉學籍和不轉學籍哪個少花錢得了

孩子高中在瀋陽讀,初中在調兵山讀可以嗎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只要有瀋陽的高中願意收,

是可以的。

13樓:

在瀋陽買的房子,孩子往瀋陽考高中,可以嗎

調兵山市裝修報價,調兵山市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調兵山市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法庫和調兵山通話屬於市內通話嗎?

不應該屬於市內通話。因為法庫屬於瀋陽市,而調兵山市屬於鐵嶺市,分屬不同的地級市。當然,如果你辦的手機 屬於那種全省都算市內通話的話就相當於市內嘍。現在國內三大主要手機運營商,移動公司,聯通公司和電信公司一般都把分屬不同地市的通話算做長途。不過,自從漫遊費取消以後,不同地市間的通話跟市內通話基本也沒什...

從瀋陽桃仙機場到調兵山市最簡便最快速的方法

桃仙機場落地,到調兵山。座大巴到 馬路灣終點15.元,西走1.3公里到瀋陽南站做火車去。瀋陽到北京,你座機場大巴,第一站展覽館下,北走1公里左右就是244路公交車站,終點北站,公交1元,20分鐘到。在北站座d字頭列車就到。最佳線路,直接在瀋陽轉機到北京,瀋陽到北京的飛機很多折扣也比較低。機場大巴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