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的胖女生冬季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3-01-24 13:50:07 字數 3100 閱讀 7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胖的話 不要穿亮色系的衣服喔 白色最是禁忌!那種看起來比較油量的材質的衣服也不可以穿。肩膀寬的話那就不要穿過分修飾上部的衣服,比如有肩章啊什麼的,豎條紋當然是不錯的選擇了,但豎條紋的衣服上身效果不是很好喔。

儘量上身穿短款一點,褲子切忌不要因為腿粗就穿寬,相反合身就ok~就是這樣啦~

2樓:網友

冬季三十多歲胖怎麼搭配衣服,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短款上衣。高腰褲裙。短靴。

矮個子胖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

4樓:遲玉花信己

首先,不要對自己的身材自卑,每個女生都是可愛漂亮的,相信自己;

然後呢,你可以選擇緊身的深色的褲子,如黑色彈力褲,上面穿寬鬆點的毛衣或者外套,能剛剛把臀部遮住為好,不要太長哦,再配一雙短靴,最好是高跟的,這樣穿著再加上自信的微笑,相信你一定很有魅力,加油!

5樓:春天小裁縫

154cm?也不是很矮哦。不過樓主的衣服還真不好找,推薦一個****的 歐莎服飾*** 給你,可以進去看看,找找有沒有適合的衣服。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6樓:機秀榮翟秋

蝙蝠袖白色的套頭衛衣,深灰色、卡其色、咖啡色、黑色、銀灰色的休閒運動褲,厚底玫紅色板鞋。青春又動感,還不顯身材曲線。

長款連帽衛衣,搭配緊身小腳褲。在視覺上把重點往上移。

7樓:百小度

孕婦裝加圍裙。把圍裙邊往上折一折,別走路踩到了。

矮個子 偏胖的女生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特點是比較圓,有曲線美,不足之處是給人過於粗壯的感覺。建議選擇簡潔式樣的衣服,不用過多的裝飾與堆砌,避免層次過多的搭配。你可以穿素色的無領無袖的x形連衣裙,或是緊袖公主線型長裙。

稍緊身一點的彈性衣飾會表現你的嫵媚,如緊身t恤配緊身牛仔褲加一件短馬甲配一個方腰包,青春活潑。不要穿過於寬鬆的服裝,那會給人胖的感覺。顏色以鮮豔或素淨的單色組合優於大的印花圖案。

髮型及飾品:簡單洗練是基本原則,短髮、長髮或髮髻均可,只是不要燙太大的波浪或把劉海做得硬硬的。化妝應配合衣裝色彩,以黑色服裝、大紅唇線和強調頰骨、突出輪廓的彩妝方式為佳。

項鍊以長形為主,但注意飾物不可太多,通常一件較典雅精緻造型的項鍊或首飾即可。

首先是對上下裝服裝顏色的選擇,兩者的對比絕對不能過於強烈,例如下面的幾個顏色對比,便是很失敗的搭配:紅綠、藍橙、黑白、紫黃等。因為這種強烈對比的顏色會把人從視覺上攔腰砍成兩半,看起來就更矮了!

所以矮個子的你要儘量選擇同色調的衣服,就算衣服的質料相差很大,只要色調選擇的好,一樣可以搭配得很出色,但有一點要注意,上衣的質料應該比下衣的質料厚重些。

另外,矮個子的你儘量不要穿喇叭褲、闊腿褲等,因為這些款式的衣服都會讓你本來矮小的身材變得更加矮小。 類似於。

五、六、七分褲也不要穿了,它們會讓你的腿「截斷」,看起來就更加的矮了。對於個子矮小的女生來說,可以多穿短裙、迷你裙、短褲和貼體褲這樣的服裝,不過應該注意,襪子和裙子的顏色也不要對比太大哦。

對於身材不太高大的美女們來說,像娃娃裝、長裙裝、羽絨服等看起來比較蓬鬆衣服,也是不適合穿的,因為它們會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寬大,更加的矮。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衣服時,可以選擇隨身款,而且最好選擇帶豎條紋圖案,不過一樣是豎條紋,細條紋也要比寬條紋顯得纖細的多哦。同樣的道理,小格紋也要比大格紋顯高的效果要好。

大家在平時的穿衣搭配中,儘可以穿一些v領或者低胸的衣服,這樣會顯得你的脖子更加修長,而露出脖子會產生顯高的效果。你也可以在頸上加些裝飾,或者戴一對漂亮的耳環,也可以在視覺上製造增高的效果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微胖身材,用比較挺比較有型的衣服可以修飾身形,比如小西裝,風衣。

儘量迴避蕾絲,蝴蝶結這樣的小女人元素,建議走大氣,端莊,幹練,**,成熟的路線,都可以顯的很女人,又很美。歐美風,英倫風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你這個年紀是女人最美的年紀哦,要有自信,那才是女人發光的**哦。

另外,高跟鞋是最不可缺少的元素,如果穿不了太高的,可以嘗試跟粗一些的,坡跟的,前面也高的,但是隻有高跟鞋才能把女人的氣質提起來哦。

小腿粗,儘量避免穿收小腿的褲子,和不及膝蓋的裙子,或者穿的時候一定用靴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對於矮個子的女生來說,穿衣搭配最容易進入誤區了,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比如,其實最能顯出身材的還是,配一個短裙和一個修身的打底,再加一個長款的外套了,這樣看起來,身材會比較的好幫我看一下這兩套的穿搭吧,這一款穿搭是一個白色的襯衫搭配了,長款的吊帶裙,看上去一點多顯不出身材,非常寬大的吊帶裙,更是遮住了苗條的身材,相比一下這一款長款的裙子,一件風衣搭配高腰的牛仔褲,更加的有女人味,或者是用波點的襯衫搭配闊腿褲,更能顯出比較清爽大氣的感覺反而更能夠突出小蠻腰,顯得會比較的高,身材比例也非常的明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深色系的衣服 腿粗不要穿裙子 穿小腳褲 商議可以選顏色鮮豔點的 !穿高跟鞋!

12樓:盛豔

86斤叫偏胖?那我118斤可去**苦吧。

個子矮又胖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13樓:回眸一笑y緣

個子矮並且胖的女生,建議搭配深色的服飾,尤其是深色的修身款的更適合。

儘量不要選擇短款夾克搭配,褲子款型建議選擇長款直筒褲,就可以搭配的很時尚。

個子矮又胖穿什麼衣服好看

14樓:鐵蛋兒的

個子矮的話千萬別亂穿衣服,你不適合穿寬鬆的衣服。

矮個子偏胖的中年女人穿衣怎樣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上海市斜土路。

中華經絡堂可以瘦回去,但是瘦回去之後自己要好好控制昂。

我是沒有**的哦。

16樓:流年繁花醉

儘量搭配深色的衣服,白色襯衫加上黑色長裙+一件黑色大衣的話就可以拉高身形顯瘦,最好再搭配一雙高跟鞋,每個人都知道高跟鞋顯腿形。親試著自己搭配一下吧。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頭髮,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內扣的短髮梨花頭,中分的長劉海動感優雅又有氣質,奶茶系的染髮,時尚甜美女人味十足。短髮具有協調身高比例的作用,將劉海高高的紮起從視覺上就感覺到你似乎增高了不少,搭配鏡框更有學生氣息。可以選擇可愛的齊劉海,最好不要披頭髮,那樣會顯得更矮 梳高點,盤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