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穿平底鞋怎麼搭配,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2021-07-16 17:50:32 字數 1713 閱讀 6474

1樓:

問:矮個子的人,就不能穿平底鞋和短褲了嗎?答:

穿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就可以了。平底鞋對小個子的人有點殘酷,但如果這是傳上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露出大範圍的腿來,就能轉移視覺,讓人覺得你的比例很修長。

問:如何像明星那樣多層次穿搭配平底鞋?答:

完美比例的關鍵是一定要有皮帶。層次穿搭是潮流趨勢,搭配難度也比較高,層次加上平底鞋的話,只要在外面繫上一條今年流行的寬皮帶,將腰線往上提升,就可以保有好比例和流行星味。

問:雖然穿平底鞋,還是想無形中表現出好比例?答:

利用搭配技巧讓比例變好。穿繫繩式上衣時,拉出小繩繫上,可以讓腰線因此提高,搭配平底鞋時也不會覺得比例很差,這是可愛有心機的小技巧。

問:已經穿了平底鞋,再搭配洋裝,比例會不好嗎?答:

挑選具有直線感的放射狀洋裝。擔心洋裝加平底鞋整個人會變得矮,只要挑選放射型洋裝,直線感會讓比例拉長,尤其是胸前還有大蝴蝶裝飾,讓所有人的視線都轉移到胸前。

2樓:千泫老師

矮個子的女生穿平底鞋,要首選淺口的鞋子,讓腳踝露出來,然後選擇剪頭的鞋子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哦!另外要注意不要穿過厚的底,雖然它讓你身高變高了,但是會讓你下半身變得厚重。

如果選擇了平底鞋這個單品,那麼在服裝上面的穿搭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做:1.不管穿什麼,連衣裙也好,褲子也好,都要遵循高腰線這麼個法則。

拉高腰線在視覺上可以讓我們變的更高,這樣雖然沒有了高跟鞋的加持,我們也一樣可以達到顯高的效果。

2.闊腿褲也是很好的搭配單品,有人可能會說個子矮就不適合闊腿褲,其實這種說法不正確的哦,只要款式選的好,也是可以穿的,注意選擇合適的長度,看下圖就做的很好呀,短一點的闊腿褲,露出腳踝,再利用高腰去拉高腰線,同樣是可以達到顯高的效果滴。

3.最後包臀連衣裙和小a短裙也是可以選擇的,這都是對矮個子很友好的單品,人手必備的。

矮個子的人都還可以通過帽子來凹造型,把亮點放在帽子上面,轉移別人的注意力,也是一個從視覺上面能達到顯高的方法。

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3樓:蒯秀梅趙鵑

穿短款就好了,搭配的時候層次別太多,要收腰的,但是腰線要靠上一點

誰說矮個子就不能穿平底鞋

4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矮的人士也可以搭配平跟鞋,平跟厚底鞋更合適。

只要在衣服搭配上,也可以搭配出一定的效果的。

小個子穿平底鞋好看嗎

5樓:

矮個子選擇鞋子最好是高跟鞋,高跟鞋可以通過露出腳背來優化上下身比例,使得回穿戴答

者顯高顯腿長。另外搭配迷你裙也可以顯高,裙襬的長度不宜過長,以遮住大腿1/3處合適,太長或是遮住膝蓋顯得腿非常短。

另外鞋子儘量選擇的淡的顏色,例如灰色和裸色。裸色是接近於膚色的顏色,而裸色和裙子和淺色色系的裙子也很相配。裸色鞋有顯腿長的效果。

鞋子樣式可以選擇休閒、甜美風格,比較適合嬌小的女生。可以選擇例如魚嘴高跟鞋、坡跟涼鞋、高跟涼鞋、薄底細高跟涼拖、魚嘴高跟鞋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看

誰說矮個子不能穿平底鞋

7樓:回憶再美終究

平底鞋對小個子的人有點殘酷,但如果這是傳上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露出大範圍的腿來,就能轉移視覺,讓人覺得你的比例很修長。

小個子女生適合穿平底鞋長裙子嗎,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一米五

如果長得小巧玲瓏,穿平底鞋和長裙是別有一番風味,此時上衣注意不要太寬鬆,最好能穿出曲線,與長裙搭配效果才更好。但如果體型不夠好的話,還是別穿平底鞋和長裙,否則更顯個子矮了。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穿短款就好了,搭配的時候層次別太多,要收腰的,但是腰線要靠上一點 小個子穿平底鞋好看嗎 矮個子選...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男矮個子穿什麼鞋,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讓腿看起來更短,沒有其他好處。2 反對高票的 把襯衫扎進去 的穿法,如果不是需要比較正式的工作場合,不建議這樣,把襯衫扎進褲子需要搭配夾克,鞋子基本除了皮鞋其他基本沒得選 快手風格的豆豆鞋什麼的非要選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如果臉看起來比較稚嫩,看起來更加不倫不類。3 春夏秋季穿休閒褲 牛仔褲時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