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3年九級工傷應賠償多少

2022-11-15 12:55:05 字數 857 閱讀 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單位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通常由**工傷的醫療機構出具意見,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一般不超過12個月,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本人工資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2023年工傷用老標準),本人工資為傷前12個月的平均月繳費工資。

計算:本人工資x8=

4、如果現在解除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按照北京的標準,各為6個月的上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23年北京職工月平均工資為4672元

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4672x6=28032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4672x6=28032元

如果不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項相加。

如果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4項相加。

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自已看一下《工傷保險條例》和《工傷認定辦法》,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補償。

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再看一下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北京市實施《工傷保險條例》辦法》,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肯定在這裡面有相關規定。

工傷認定是關鍵,工傷得到了認定,才能享受工傷待遇。

傷殘等級可以根據診斷結論對照《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自己做個初步判斷,最終以勞動部門認可的鑑定機構做出的鑑定結論為準。

上海2023年九級工傷賠償,上海2023年九級工傷賠償

工傷人員因工緻殘被鑑定為7 10級的,2011年7月1日起,按以下標準享受待遇 1 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七級傷殘 13個月 八級傷殘 11個月 九級傷殘 9個月 十級傷殘 7個月。標準為工傷人員負傷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 按上述規定計發的標準低於2010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乘以 上...

左手指九級工傷賠償多少,右手大拇指九級工傷怎麼賠

九級傷殘你可以根據以下賠償專案具體計算賠償標準。工傷保險待遇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雲南為9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根據你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雲南為13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根據你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雲南為3個月本人工資 ...

工傷九級,月工資8000重慶應賠償多少錢

九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2000元 9個月本人工資 8000元 月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 伙食補助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