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業版360手機安全衛士隱私保護密碼忘了

2022-11-15 18:55:04 字數 2660 閱讀 1063

1樓:決斷如流

如果設定過密保方式,可以點選忘記密碼來重置密碼,沒有設定過是無法找回的。只能刪除。刪除方法:

1、設定進入衛士的密碼,2、重新開啟衛士,連續輸錯三次密碼,會提示您鎖定,3、鎖定時間過後再輸錯一次密碼,會提示您重置資料,4、選擇重置資料,衛士會恢復到初次安裝狀態,所有衛士的設定和衛士裡儲存內容都會清空且無法恢復。隱私和保險箱內容也是一併刪除的。

2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密碼問題忘記的放就沒辦法找回了。

360手機安全衛士iphone隱私密碼忘了怎麼找密碼

3樓:我是千金諾

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系統就會自動給你註冊時用的郵箱裡發個隨機密碼,你用郵箱裡的那個密碼就可以登入隱私空間了。

4樓:手機衛士

您好,您之前是否設定過安全問題,您可以通過安全問題答案重置隱私密碼,忘記安全問題答案是無法找回密碼的,您只能清除衛士資料後重新設定,資料清除後是無法恢復的~

5樓:用q戶名

如果設定過密保方式,可以點選忘記密碼來重置密碼,沒有設定過是無法找回的。只能刪除。刪除方法:

1、設定進入衛士的密碼.

2、重新開啟衛士,連續輸錯三次密碼,會提示鎖定.

3、鎖定時間過後再輸錯一次密碼,會提示重置資料.

4、選擇重置資料,衛士會恢復到初次安裝狀態,所有衛士的設定和衛士裡儲存內容都會清空且無法恢復。隱私和保險箱內容也是一併刪除的。請謹慎考慮後操作.

6樓:day戴相振

最新版本支援安裝後「重置資料

」功能,可重置密碼和資料,將手機衛士恢

復至初始狀態。

資料重置後,將刪除原有的配置資訊和資料

,如:攔截記錄、黑白名單、隱私記錄、隱

私名單、保險箱內的資料、配置資料等將恢

復至初始狀態,一旦重置將不可恢復,請慎

重選擇。

蘋果手機上360手機衛士pro隱私保護密碼是什麼

7樓:天性冷酷

隱私空間的密碼是別人設定的,它是不能破解 的。

8樓:知秋夜深沉

360這個是經過特殊方式加密的,很難破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衛士裡會備份一些通訊錄、**什麼的,設定隱私保護密碼可以防止其他人看到你的這些隱私資訊

iphone 360 手機衛士 隱私保護 密碼忘記了,怎麼破

10樓:手機衛士

您好,360手機衛士舊版不能通過密保問題重置隱私保護密碼,忘記的話,只能重置資料,衛士裡面所有資料和密碼都會刪除,您進入手機衛士-設定-還原手機衛士。

11樓:莞鎂啲主題氵曲

樓主解除安裝了重灌就行。

360安全衛士,隱私保護的密碼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 隱私密碼忘記後,徹底解除安裝軟體,不要保留配置檔案和攔截記錄,之後重新安裝。

2、手機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綠色、安全、免費、好用的手機防火牆軟體,集防垃圾簡訊、騷擾**、防隱私洩漏,歸屬地顯示功能於一身。它不僅可以過濾簡訊、彩信、閃信、push資訊和wap書籤,並且可以智慧拒絕來電。支援來去電號碼的歸屬地以及手機通訊記錄中陌生號碼歸屬地的顯示功能。

同時360手機衛士特色的號碼黃頁,更方便使用者查詢生活中常用號碼。隱私管理功能,可以隱藏、加密與隱私號碼的聯絡記錄,給使用者創造一個隱祕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的話,之前的設定和隱私簡訊都不能檢視,重置密碼的話,這些內容也會一起刪除。

最新版本v2.5正式版支援安裝後「重置資料」功能,可重置密碼和資料,將手機衛士恢復至初始狀態,希望能幫到你。

14樓:一劍漂血定乾坤

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系統就會自動給你註冊時用的郵箱裡發個隨機密碼,你用郵箱裡的那個密碼就可以登入隱私空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兩種備份方法: 1、隱私資訊的儲存路徑和系統簡訊的儲存路徑是一致的,您可以用pc 套件直接備份儲存系統資訊的資料夾,就可以備份。 2、如果您是把手機衛士安裝在儲存卡里的話,您可以繼續使用此儲存卡,隱私資料都會在儲存卡里儲存,謝謝 先備份後,再把360手機衛士徹底解除安裝了,然後在重新安裝,就可以設定新的密碼,安裝後,再拔備份的資訊放會原來的路徑,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6樓:閃妞畢鯤

隱私空間設定密碼後,只能在隱私設定裡修改,不能取消,所以建議牢記設定的密碼,因為密碼一旦忘記,只能徹底解除安裝手機衛士,相對設定的配置和攔截記錄以及隱私空間裡的所有資料都會丟失。

360手機衛士隱私保護密碼忘記 密保問題也忘了 怎麼辦 30

手機裡的360隱私保護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而且我解除安裝的時候也要輸入密碼。

17樓:

這種密碼建議設定的簡單點,實在是記不住了,只能刷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rootrootrootroot

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手機衛士好用啊。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

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如何刪除360手機助手

在手機上長時間按住,左上角會有個叉,要不就從別的從設定裡頭的應用程式可以刪除手機助手 把360手機助手用手指按著它不鬆就行了。為什麼要刪除啊?挺好用的啊,但你一定要刪除,也是很簡單的,要是電腦中的就在控制面板裡的 新增和刪除程式 裡就能刪了 要是手機裡也可以,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在控制中心裡的程式修...

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360手機助手應用圖示不顯示?

可嘗試如下操作 復 1.檢視是否被 制隱藏了 應用程式bai 左下角選單du鍵 顯示隱zhi藏的應用程式。你好朋友這情況有可能是360手機助手版本有問題,建議你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如果還這樣建議你安裝最新的flash外掛試試。1.安裝並開啟360安全衛士 本文所指9.2beta版 2.選擇 電腦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