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扁平足,走路老疼,怎么辦,不做手術的哈

2022-11-17 04:20:04 字數 3003 閱讀 9795

1樓:

我也是,以前也是走路疼,不過多多走路,早上起來跑步,現在一切正常

2樓:

試下平足矯正器或鞋吧,個人感覺平足影響不是很大。

個人的扁平足是遺傳的,老爸才是個輕中度平足,我是個重度平足。但從小到大我長跑從來不輸人,起碼在班上長跑測驗的話30個男生我從沒丟過前5.遠足郊遊平常都是同事先喊累。

雖然走遠路腳弓疼痛,但也不至於那麼不可忍,晚上熱水敷一下做下腳底按摩還是挺管用的。最近我還跑了個人首個萬米,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我是扁平足,走路很痛苦,怎麼辦?

平足已經不能走路 可還能不手術恢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走路必須動手術,等手術過後,可以注意一些**方法,扁平足要注意減少壓力,穿平底鞋或負跟鞋,負跟鞋p型是給平足設計的,能減輕壓力,做試驗,雙腳前腳掌踩本書,踩兩釐米厚度的,腳跟踩地,重心後移前腳掌就會輕鬆,模擬的是大學教科書內容的負跟鞋,負跟鞋是顯著科技進步,對扁平足肯定有好處,而平底鞋接近赤足狀態,自然也是無害的。以後注意別久站,別走太遠的路,別背太沉太重的東西,適當**,一定不要穿帶跟的鞋。平時穿負跟鞋或平底鞋都可以,累了時候泡泡腳也有好處。

扁平足,走路走多了,就痛,怎麼辦

4樓:睡神水帝孵

可以試試穿負跟鞋讓重心後移到後跟,減輕足弓處的壓力,負跟鞋有三項發明專利,北京正之本踩書試驗,赤足前腳掌踩2釐米的書,腳跟踩地,能感受到重心後移的減壓作用,這是試驗正之本的矯形鞋負跟鞋的方法,為的是減輕壓力,還有生活中注意事項,最好不要走遠路,不宜久站。

扁平足走路腳底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足是足來

弓低平,沒源

有足弓高度,康bai復**上,如果不能

du行走,就要動

zhi手術,如果能走dao路,就自己多注意別增加壓力就成,穿負跟鞋,因為是前高後低的,能讓前足壓力減輕,也能慢慢好轉,負跟鞋入編大學教科書內容,是顯著的科技進步,你做個試驗,找本兩釐米厚的書,前腳掌踩書,腳跟踩地,模擬負跟鞋,看看前腳掌是不是輕鬆點

扁平足走路總是腳疼怎麼辦?

6樓:進口紅酒

介紹一種矯正操,只要循序漸進,堅持鍛鍊,提高足部肌肉韌帶的力量,就回

可讓你遠離走路腳疼的苦惱

答,走路的姿勢不再難看。 在青少年時期進行扁平足矯正體操**有一定效果,到成年之後再進行矯正,則效果較差。 矯正操的目的是增強維持足弓的肌肉力量,改善足弓的彈性,保護韌帶免受過度牽拉,並同時矯正足過度外翻。

1.足尖、足跟走,足底內側、外緣著地走,也可手持重物或啞鈴進行,每種姿勢練習l~2分鐘,交替進行。 2.踮足尖跳繩,連續跳2分鐘,共3組。 3.兩腿伸直坐在椅子上,做腳的伸、屈,內翻、外翻腳尖等動作。

4.坐位,雙腳橫向踩在一根體操棒上,用足底滾動體操棒,或兩腳在一體操棒上縱向行走,1~2分鐘。 5.用足滾動實心球或站在實心球上進行平衡練習。 6.下蹲,用力起腳跟,至足底稍感疲勞為止。

7樓:齊哥

穿***的鞋,鞋內底不要太板,硬。少走路,多騎車。

扁平足走路腳疼怎麼辦?怎麼**扁平足?

8樓:滑平安

您好:出現了扁平足症狀如果不及時矯治,不採取有效的措施,那麼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的增大,只有一個發展方向,那就是更加嚴重。還可能引發其他足問題的併發。

扁平足要早發現早預防,通過專業輔具的使用,防止症狀的更加嚴重,預防其他足部併發症的出現,改善行走,通過長期矯正足部的錯誤受力,使得扁平足症狀得到改善的目的。

扁平足:在站立時內側足弓出現下陷現象,一般有後跟外翻。足部容易疲勞及疼痛,不耐久走;下背易痛、易引經足底筋膜炎、腳踝易扭傷,長遠會導致功能性長短腿、膝痛、腰痛等。

矯治的方法有:

使用專業的扁平足矯正鞋墊進行矯正。這裡有一款是國家**中心研發,經過臨床驗證。

根據人體生物力學原理設計,科學矯正不規則的足部受力,幫助足部骨骼健康成長,

長期穿著能有效矯正扁平足、內八字、外八字、o型腿、x型腿等足部骨骼問題。

對先天或後天引發的足部骨骼疾病有很好的矯正與改善作用。

能加強後足跟保護及穩定人體,避免後足跟行趟時造成足跟內外翻的發生。

通過矯治可以防止進一步惡化,預防引發其他足部問題的產生,可以改善足部的不科學受力,改善行走,通過長期矯正使得扁平足症狀得到改善。

因為我們人是三點受力,大拇指,小拇指,後跟,那麼扁平足是前足內測過重受力,

產生身體負力線,引起不正確的步態,矯正墊是支撐足弓,讓腳的三點受力變成一個平面受力,來減輕人體行走負力線,和分散腳的內側受力,達到矯正的效果。

但願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祝您早日**。

有疑問可隨時向我諮詢。

9樓:動嵐健身學院

出現扁平足應該怎麼解決?

扁平足怎麼辦,怎麼能讓腳走路不疼

10樓:敏斯特矯正

人是唯一有足弓的動物,內八字,x腿,足外翻等這些病症都可能是由於扁平足形成的,扁平足有遺傳因素,也有後天形成,體重過胖、重體力勞動,都會造成扁平足,扁平足在40歲之前都可以矯正的,比如在矯正鞋裡配一雙足弓矯形墊,來支撐,配合一些彈跳的運動促進足弓的二次發育,可以再次形成足弓。使用足弓墊是可以減少走路疼痛的

我有扁平足但是像走路,跑步卻不會痛,請問這病以後

11樓:尤兮裡

首先,扁平足是與正常腳掌結構比較,足弓弧度相對較小的一種足底。腳底緩衝調解的能力會偏小,不影響正常生活。

其次,常人久行也會導致腳痛,需要休息調解,這是身體使然。既然你走路,跑步不會痛,那 就不要太在意。

最後,扁平足不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任何障礙,因為常人的身體結構受遺傳影響,很難有完美。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才更需要調節和維護。

致陌生的朋友:一切順利,生活幸福

關於扁平足問題,有關扁平足的問題。

原則 1.預防措施 有遺傳傾向或經常站立工作者,要常用足底外緣著地練習行走,避免足部長期處於一種姿勢。防止疲勞。適當的跑跳動作有助於鍛鍊足部肌肉,減輕韌帶負擔。穿有跟的鞋或在鞋的中部加一個薄墊。2.非手術 適用於姿勢性平足症和大多數痙攣性平足症。可以理療 按摩 加強足內 外在肌鍛鍊,穿用平足矯形鞋或...

扁平足,是不是遺傳了,扁平足屬於完全顯性遺傳還是不完全顯性遺傳

扁平足分為bai先天性遺du傳和後天造成,後zhi天的一般有體重過dao重,肌肉乏力或內者是韌帶鬆弛,要矯容正的話可以使用帶有足弓支撐的矯正鞋墊,支撐足弓,平時多做一些彈跳性運動,如足尖運動,跳繩等,穿鞋可以使用帶有足弓支撐的健康鞋,扁平足屬於完全顯性遺傳還是不完全顯性遺傳?不完全。大多數扁bai平...

扁平足怎麼改變,如何改變扁平足用什麼辦法

扁平足改變不了。但可以改變你的心情。注意觀察一下佛的腳 都是平的。他是踩祥雲的,不用奔波勞碌。足弓彎的優勢,就是跑得快。跑得快有什麼用呢?你騎自行車或開車,比他們要快得多。將來因為你跑得不夠快,你會更注意用腦子。用腦子的可以戰勝用體力的。偉人有幾個跑得快的?可大腦必須聰明。穿高跟鞋害處有很多,會傷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