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第一天的感受日記,軍訓第一天日記

2023-06-18 15:05:04 字數 2549 閱讀 2028

軍訓第一天日記

1樓:一米五的小乖乖

今天度過了軍訓的第一天,感覺軍訓有一點點的累,早上六點我們就要到集合點集合,然後再繞著,操場跑三圈,做完熱身運動,教練給我們講述了軍訓說必須要遵守的紀律,然後我們就正式開始了我們的軍訓生活。

上午我們進行了一些最基本的軍訓訓練專案,雖然說這些專案我們之前早已練過,但是再重新訓練還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我們剛開始訓練總是感覺很累不適應。經過中午短暫的休息,下午我們接著進行訓練,因為是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我們在操場上進行著各式各樣的訓練,嗓子還因為喊口號而變得嘶啞,我們汗流浹背,穿著軍訓所必須要穿的軍訓服,戴著帽子,在太陽下面曬著,站著軍姿,可想而知,今天過的也是相當的不容易,但是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我們班級的每一位同學都堅持了下來,我們一起訓練,一起堅持,一起度過了艱苦的第一天。雖然說白天的生活很讓人難過,但是晚上我們各個院被我們教官集合在操場上,一起進行娛樂專案,晚上的軍訓生活還是很不錯的。

軍訓第一天雖然很累,但還算可以,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能一直堅持下去。

2樓:清酒清風一蓑衣

2023年8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晴。

軍訓的第一天。

看著教官們熟絡的訓練,真心的佩服他們的毅力。而我在今天下午的訓練中,就已經站得腰痠背痛了。八天的軍訓生活艱苦而豐富。

也許我們在乎的不是最後的成績,而是期間與同學們共同揮灑的汗水。?

當我們站在炙熱的陽光下時,或許想過放棄,但更多的是堅持。汗水浸溼了衣裳,疲累席捲全身,但我們一樣堅持。即使再苦再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一樣要走下去。

今天的軍訓練習相對其他班級比較落後。雖然只有幾個動作,但依舊可以體現我們的整體風貌。當站在烈日下忍受酷熱時,未來定有百倍困難相迎;當我們渾身痠痛時,未來痛苦會劇烈百倍。

今天的汗水揮灑,鋪平了我們未來的路。今天的痛苦來襲,只為了來日的順利。

八天與高中三年相比,根本不值一提。軍訓與刻苦的學習相比,也可以忽略不計。短暫的軍訓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我們應該面對的是以後迎來的艱苦。

我不甘落他人之後,我願努力拼搏,儘自己的全力,向前!

今天才是第一天,堅持!

第一次軍訓日記

3樓:雙湧軍

2023年9月10日 星期六 晴。

終於迎來了我的第一次軍訓。不同於往日網際網路上看到的那樣,今天早上我們第一個任務——聽開學第一課。我們有幸能瞭解到南華的優秀人物,清晰南華的光榮歷史,也更能激勵自身。

當陽光灑落校園,穿著軍裝的我們迎面對著太陽。本來有病假在身的我,可以不用在佇列裡訓練,但我想和同學們感受一下軍訓時的烈日。陽光炙熱下的一張張稚嫩的臉頰被曬得紅撲撲的。

太陽愈來愈炙熱,腿腳愈來愈僵硬。此時額頭上密密麻麻的汗珠靜悄悄的滴落下來,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難受極了。「報告 請求出列」終於,我還是無力地打著報告,腳腫的疼痛讓我沒辦法再保持挺拔的軍姿。

我站到了陰涼的休息地,空蕩蕩的位置上只有我一個人,看著隊友們一個個不畏烈日筆直地挺立在操場上,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這是第一天,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相信明天我可以做的更好,今天身體不適, 明天的軍訓,我相信我一定也可以向其他同學一樣堅持下去的!

請問順職軍訓一天的時間安排,軍訓第一天日記

體今年既新生軍訓安排,好似好輕鬆甘,11點收工,下午2點半開工。如果太輕鬆既話會被10 11屆既講幸福既軍訓,就好似我個屆甘!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軍訓第一天日記 今天是我軍訓生涯的第一天。早上 我興致勃勃地邁入了武警基地的大門專 一進入大門,我就先認識了教官屬。我們的教官姓張,二十來歲,黑黑的,比同...

開學啦要軍訓怎樣寫日記,開學軍訓第一天日記

今天是我們訓練的第1天。下午,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操場,組成整齊的佇列,這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操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只聽見教官不時地教我們做動作,發出一陣陣洪亮的口令,這就是一名軍人的風範。教官那一陣陣口令就像帶領我們進入了軍隊一樣,我彷彿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名軍人一樣!太陽光無情的...

開學第一天,要寫日記,怎麼寫,開學第一天,要寫一篇日記,怎麼寫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 重量級 人物 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