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了美麗不能吃哪些食物

2022-11-18 02:25:06 字數 1028 閱讀 4504

1樓:精神一整天

女為己悅容,為了自己的肌膚和身材女人可謂做了不少功夫。但是,在日常飲食中,你可知道,有些食物多吃會長胖,有些營養食物多吃會變黑……它們會不知不覺中改變我們的身材和健康。下面不妨跟小編一起看看被譽為女性天敵的6種食物。

一、蛋糕-必然要長胖

食物分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屬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類、奶類和五穀類都是屬於密集食物。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張我們在同一餐之內只可用一種密集食物來配合蔬菜進食。

像大量含蛋白質和澱粉質的蛋糕,都屬於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長胖。

二、泡菜促使人體早衰

在醃製魚、肉、菜等食物時,容易使加入的食鹽轉化成亞硝酸鹽,它在體內酶的催化作用下,易與體內的各類物質作用生成亞胺類的致癌物質,人吃多了易患癌症,並促使人體早衰。

三、橘子會導致**發黃

橘子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以為吃飽後吃一個有助於消化,殊不知橘子還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如果一次吃的過量或近期連續攝入過多,血液中胡蘿蔔素濃度過高將會導致**發黃。

四、巧克力會讓你生病

無論是何種口味的巧克力,都屬於高熱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同時不能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飲料。

吃巧克力時配一杯熱茶是個不錯的選擇,茶可吸收巧克力裡面的油,減少積食的概率。

五、海帶會造成**黑色素沉積

海帶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因為海帶中含有大量的碘,攝碘過量會造成**黑色素沉積嚴重,到時出現了斑斑點點就恐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都有所不同,同,都有所不同,同,都有所不同,同,都有所不量含蛋白質和澱粉質的蛋糕,都屬於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長胖。 二、泡菜促使人體早衰 在醃製魚、肉、菜等食物時,容易使加入的食鹽轉化成亞硝酸鹽,它在體內酶的催化作用下,易與體內的各類物質作用生成亞胺類的致癌物質,人吃多了易患癌症,並促使人體早衰。 三、橘子會導致**發黃 橘子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以為吃飽後吃一個有助於消化,殊不知橘子還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如果一次吃的過量或近期連續攝入過多,血液中胡蘿蔔素濃度過高將會導致**發黃。

四、巧克力會讓你生病 無論是何種同,

溼疹不能吃哪些食物,得了溼疹不能吃什麼食物?

溼疹什麼食物不能吃 具有特殊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 酒 芥末 胡椒 姜等 某些生吃的食品,如生蔥 生蒜 生西紅柿,生食的某些殼類果實,如杏仁 栗子 核桃以及某些水果,如桃 葡萄 荔枝 香蕉 菠蘿 桂圓 芒果 草莓等 某些富含細菌的食品,如死魚 死蝦 死螃蟹以及不新鮮的肉類,某些富含真菌的食品,如蘑菇 ...

空腹不能吃哪些食物 10,空腹不能吃什麼食物

哪些食物不能空腹吃?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說法 空腹不能喝牛奶,空腹不能吃香蕉,空腹不能吃柿子等等。總而言之,只要你是空腹,那就有著各種不能吃的食物。但是在,這些說法真的正確嗎?空腹不能吃的食物 1.冷飲。2.柿子 西紅柿。3.香蕉。4.糖。辛 辣 酸的生水果和蔬菜,包含以上列舉的內容都很正確。空腹時...

腎炎什麼不能吃,腎病不能吃哪些食物

本人土郎中臨床多年來的經驗證明,腎炎 期間最忌的是 香菸 酒 酸 辣 姜 生 冷 加碘鹽等就連冷水也不能碰。其它食物都可以吃,肉啊 雞蛋啊等等都可以吃,只要你想吃都可以吃,這對於你的身體恢復有很大的好處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你好,腎炎要注意飲食原則 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每天限鹽在3g以內,不要吃豆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