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比較適合我的數碼相機,推薦一下比較適合我的數碼相機

2022-11-20 02:05:02 字數 602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用的最佳選擇:成像效果是公認的

富士f100fd

商家**:¥1330 至 ¥2380

有效畫素:1200萬

光學變焦:5倍

顯示屏尺:2.7英寸

防抖效能:光學防抖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佳能ixus90is數碼相機,佳能ixus90is數碼相機是一款很好的家用級數碼相機,1000萬有效畫素,9點人工智慧自動對焦,面部優先,**單點自動對焦,3.0英寸lcd顯示屏,鈦金屬機身外殼。目前大陸行貨的**在1900元左右。

這款數碼相機的影象感應器相當穩定,色彩還原非常出色,防抖功能不錯。整機效能很好,返修的極少,口碑很好,價效比很高。

佳能是專業做照相機和數碼相機的,是全球的數碼相機權威廠家。對數碼相機的每一個細節都做得令其他廠家無法相比。我只是憑藉20多年的相機使用和維修經驗以及近8年來的數碼技術積累所給出的答覆。

3樓:

sony w300

剛買,用著不錯

高手幫忙一下數碼相機,高手幫忙推薦一下數碼相機

給你一個好的參考吧!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0元第五名 佳能 eos 400...

求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 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 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5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其中索尼w300 佳能980 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

幫助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你好!建議選擇佳能ixus 245 hs。佳能ixus24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 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三星 samsung mv900f 數碼相機 白色。1630萬畫素 英寸可翻轉觸控式螢幕 5倍光學變焦 25mm廣角。佳能s110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