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體驗服在哪裡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2022-12-15 11:30:09 字數 5898 閱讀 7514

1樓:納魏曲

第1步:搜尋王者榮耀官網,記得一定要是官網!第2步:

進入王者榮耀官網,找到體驗專區,點選進去(有很多人找不到下圖的頁面,那進入的肯定不是王者榮耀官網,有可能你跑到其他**了)第3步:點選進去,找到申請資格,首先要看看你滿足資格不第4步:滿足申請資格,是需要5個條件滿足的,5個條件缺少一個都沒辦法申請到體驗服的,據說很多人都滿足不了的,仔細看看第5步:

如果以上條件你都滿足,那麼恭喜你,你一半的體驗服申請資格已經到手了,你就可以填寫個人資料,提交申請了(需要提前準備一個手機號喲,沒有手機號也是提交不了資訊的)第6步:申請下來體驗服之後怎麼**體驗服app(1)、提交資訊之後,如果你條件都滿足的話,資訊提交成功以後等1-2天就會給你發簡訊告知你,申請成功;然後你就可以在官網點選**遊戲,然後***掃描,根據步驟直接**即可(注:目前還不支援iso蘋果**,所以蘋果手機的小夥伴沒法玩)下邊你就可以在體驗服好好的暢玩了,這裡要說一下的是,體驗服畢竟是不穩定版本,體驗即可,要想認認真真的玩,還是去正式服(2)、如果你有任何一個條件不滿足,就會提示你,你就沒辦法申請到體驗服資格了,也沒辦法進行下一步,所以申請之前幾個條件還是好好做一做吧第7步:

體驗服的福利滿滿,玩家天堂!(1)新英雄提前試玩,快人一步(2)新**提前**,早人一步(3)節日重大福利活動贈送,38個伴生**贈(4)史詩級傳說級**超長體驗卡,150天體驗卡見過沒?注:

如果當天申請資格達到上限之後,也就是當天申請名額滿了,次日早點申請即可。

2樓:延穩痘

每隔一段時間王者榮耀的官網上就會開放體驗服的申請資格,你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3樓:詩雨化妝品

4點選服務彈出上拉選單,找到【體驗服申請】。5點選進入體驗服專區提交申請即可。

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4樓:網友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右上方的【體驗專區】進入頁面。

3、接著在頁面頂部選單中點選【申請資格】。

4、最後填寫好頁面需要的資料後,提交申請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網友

王者榮耀體驗服點券是不定期發放的,是不能夠在王者榮耀體驗服裡面充值的。發放時可在郵箱內收取即可。

「榮耀之王」體驗服務無法充值,但是合格的玩家將獲得一定程度的福利,所有合格的玩家都可以在「榮耀之王」體驗服務中獲得每人一定數量的鑽石和金幣(具體數量會根據測試內容進行調整),以方便玩家體驗測試版本的各種道具和功能。

對於經常在官方論壇上提交建設性建議並首先發現主要bug的使用者,將給予一定的獎勵,其中有些特別熱情。提交bug的玩家也可以正式獲得各種型別的獎勵。

6樓:大雄和哆啦a夢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申請資格,登陸自己的qq賬號。

3、點選申請資格,登陸qq賬號。

4、最後點選立即搶號,成功後就會以簡訊提示,這樣就可以了。

7樓:生活即是當下

王者榮耀體驗服的申請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並在規定的時間段內才可以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服的規定:

一、不再限時開放,屬於實時開放,也就是玩傢什麼時候去搶預設都是可以搶的狀態,但是每天開放的數量有限制,如果玩家太晚去就會提示抱歉,今日註冊人數已達到上限,至於每天體驗服搶號數量是多少個,官方並沒有公佈。

二、從最近搶號成功的玩家反應來看,玩家最好是零點去搶,零點會重新整理當日的體驗服註冊人數,這樣比較容易搶號成功(其實這個比以前難搶了點,因為搶號人數比較少,以前限時開放的數量雖然多但很難搶完,晚一點去一樣可以搶到。

三、依然有申請資格,資格不符合的不可能搶成功,這個依然只有安卓玩家可以參加,蘋果的還是通常微博的問卷方式搶號,具體新規則如下:

1、等級30級,也就是滿級(之前等級是20級,這個變了)。

2、申請當日的前一週內有4天以上登過遊戲。

3、申請當日的前一個月至少15天登陸過遊戲。

4、角色註冊超過2個月(3-5點搶號規則沒有變,主要是1、5兩點)。

5、遊戲內信譽積分≥100分,信譽等級≥5,這個也改了,之前是現網不能有惡意行為,現在是直接看信譽積分了,積分和等級太低的不可能搶。

四、搶號成功不再是等官方工作人員統一開通白名單,成功直接就可以獲得資格進入體驗服了,正常不需要再等一個星期了。

另外體驗服的表現也會影響到正式服了,不是像以前那樣單純收回體驗服資格,有違規的行為正式服角色也會受到影響,具體懲罰後續才會官宣。

8樓:千品遊

首先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體驗服開放資格申請的訊息,這個需要我們在王者榮耀體驗服官網上進行查閱,每次的時間一般會在裡面提前說明。

我們在申請體驗服資格的時候,流程是先申請資格,提交自己的申請後,這時候官方會稽核你的資訊,接著給符合資格的玩家傳送簡訊,分配陣營,這樣我們在進入官網那個在自己的陣營中搶號就可以了。

注意,我們申請時千萬不要用手機,因為官方規定,或者說是由於某種限制,王者榮耀體驗服資格申請,必須是在電腦端進行,在手機端是無法進行正常申請的;還有就是對申請賬號的要求:

1、 角色等級》=20級。

2、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3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4、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5、現網無惡意行為。

這幾點必須同時滿足,才能夠正常擁有申請資格哦,千萬記得這幾項要求,否則你的申請資訊也會一去不復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好像是定時開放的,而且申請的名額也比較有限。你可以多看公告看看或者是。

10樓:飲刀圭

官方會不定期開放資格申請和搶號的。

申請條件:— 角色等級》=20級。

—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 現網無不良行為。

你可以去王者榮耀體驗服這裡預約資格申請,等官方開放資格申請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知道訊息。

王者榮耀體驗服怎麼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製這個**進入申請預約號就可以。

12樓:我在等葡萄熟透

首先要是王者榮耀的遊戲玩家。

擁有賬號時間要兩個月以上,等級≥15級。

該玩家在申請當日的前一週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必須是安卓使用者。

進入體驗服專題填寫報名資訊並提交。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1、安卓手機系統玩家。

2、角色等級》=20級。

3、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4、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5、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14樓:網友

進去的時候不要慌點,先來到這裡答題是不是你是不是在這裡當他說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格並不是開放註冊的方式,而是採用等級報名,通過稽核後就能進入體驗服,這樣提升了玩家的質量,只要這個賬號在之前內測玩過都是很容易獲得資格的。

16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越塔強殺,超神,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繼承lol5v5經典地圖,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爽翻天。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地址在**

王者榮耀體驗服怎麼申請

17樓:***資源寶盒

體驗服資格需要進行搶注,官方會不定時開放申請活動,可以留意一下官網和王者營地。

王者榮耀體驗服怎麼登入

18樓:曉楓殘月

可能手機都沒有正確授權。

雖然安卓版的和iso版的王者榮耀不在一個伺服器,但是也不可以同時登陸。

4.也可能是官方維護,也會出現進不了遊戲,可以先查詢遊戲公告。

19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體驗服基本上是發給玩家白名單便表示體驗服已經為大家開通好了,如果出現登入不了這種情況多半是體驗服出現了某些bug問題,這個官方應該會馬上進行修復,玩家們稍後再試。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服進不去解決方法:

2、確定自己的網路沒問題。

3、核對自己的白名單是否正確。

20樓:犁修

王者榮耀體驗服。我不可以登。他說不可以測試沒有名字。

21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需要您註冊一個賬號,然後才可以登陸的,必須有一個手機號。

22樓:在馬祖列島哈哈大笑的流星

酷狗一登入一 白名單 登入。

23樓:4399手機遊戲網

體驗服資格申請是以搶號的方式進行的,搶號的原則為先搶先得,所有資格被搶完後,活動即會停止。

王者榮耀新版體驗服資格申請攻略 體驗服怎麼申請全知道。

24樓:熊熊皖容

白名單從哪看呢,我一直登不進去,他說白名單。

25樓:星夢玄說

登入不了嗎,體驗服有啥好看的,玩正式服吧。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成功了去**玩

2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報名基本要求。

1、《王者榮耀》的遊戲玩家,且已經擁有並建立角色2、安卓使用者,熟悉遊戲的安裝、解除安裝,能準確的描述與反饋遇到的遊戲問題3、遵從體驗要求,服從體驗安排,完成官方規定的重點體驗內容與體驗任務王者榮耀體驗服資格申請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簡訊,發給你了就可以玩了。

王者榮耀體驗服在**申請資格

28樓:網友

官網,直接搜王者榮耀官網體驗服專區即可,不過申請時間有限制屬於不定時開放,開之前都會有體驗服公告的。

王者榮耀體驗服怎麼申請?

29樓:木槿花開雁南歸

回答體驗服是王者榮耀官方對外開放的測試伺服器,在這裡不僅所 有英雄都是免費的,而且還可以搶先體驗新英雄和新玩法等,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該伺服器僅對安卓使用者開放,同時限制了註冊玩家 人數,那麼到**可以申請體驗服資格呢?很簡單,只要在體驗服開放申請時間內,前往王者榮耀體驗服官方專題搶號即可獲得。

申請條件:—角色等級》=20級。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現網無惡意行為。

6. 號碼池一共包含:盛世大唐,稷下學院,紛爭三國,金帳汗國,楚漢之地5個陣營,每個陣營所開放的搶號數量並不一致,期望大家在體驗服能為您的陣營贏得一席之地。

4、然後填寫相關的資訊,注意要滿足申請條件,不然不會通過的。

4、最後即可填寫申請資格,輸入正確的資訊即可,每天發放5萬資格。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時間,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申請時間都不確定的,要根據官方的開放資格申請時間。不過你可以到王者榮耀體驗服這裡去預約,等開放申請資格的時候,會有簡訊提醒,以免錯過申請時間。這個不好說的,每個人都可以申請體驗服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稽核通過的,像我以前最開始玩的時候就申請過幾次,感覺自己玩的還可以所以想申請進體驗服體驗新英雄的,但是等...

王者榮耀體驗服,王者榮耀的體驗服哪裡下?

bai體驗服 du攻略 顯然是後者,畢竟體驗服人數有限 王者榮耀體驗服要搶號,不是隨便誰就能玩,靜等下一輪搶號吧,到時官網會有公告。王者bai榮du耀zhi體dao驗專服屬 王者榮耀體驗服 王者榮耀體驗服資格怎麼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內 服號怎容麼得 王者榮耀這遊戲可以 蠻好玩的 王者榮耀體驗服 去官網...

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王者榮耀如何更改榮耀戰區?

王者榮耀手遊裡,每週一都會重新整理榮耀戰力排行,而你所處的戰區位置也是決定你是否能衝上排名的關鍵因素,那麼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榮耀戰區修改方法。第一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這樣可以進入個人主頁,左下角最後有個社交。第二步,點選一下社交,可以看到第一個是交友名片,右邊有個榮耀戰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