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時間,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2022-03-09 11:45:47 字數 3372 閱讀 5464

1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申請時間都不確定的,要根據官方的開放資格申請時間。

不過你可以到王者榮耀體驗服這裡去預約,等開放申請資格的時候,會有簡訊提醒,以免錯過申請時間。

2樓:盡力而為

這個不好說的,每個人都可以申請體驗服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稽核通過的,像我以前最開始玩的時候就申請過幾次,感覺自己玩的還可以所以想申請進體驗服體驗新英雄的,但是等了很久也沒通知的哦,不過有的人呢說很快的,所以說這個也不確定吧,主要看運氣這個也不好說,反正你自己先申請咯。

3樓:蘋果瞬間

明嘟嘟嘟麼麼嗯呢噢噢噢哦哦何工哦咯螺母哦咯哦咯lol歐諾log

4樓:可噯牙牙

**1:1月底或2月初,之後一個半月左右一次。

假設1月底才開的搶號活動,下一次可能就是3月份。

第一、體驗服搶號時間不是很規律,但2018下半年基本一個半月——二個月才開一次,上半年是一個月兩次或者一個月一次,一個可能是上半年開體驗服搶號比較頻繁,一個就是現在參與搶號的玩家不多,官方兩個月左右才開一次,目前來看後者可能性較大。

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5樓: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右上方的【體驗專區】進入頁面。

3、接著在頁面頂部選單中點選【申請資格】。

4、最後填寫好頁面需要的資料後,提交申請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樓:

王者榮耀體驗服點券是不定期發放的,是不能夠在王者榮耀體驗服裡面充值的。發放時可在郵箱內收取即可。

「榮耀之王」體驗服務無法充值,但是合格的玩家將獲得一定程度的福利,所有合格的玩家都可以在「榮耀之王」體驗服務中獲得每人一定數量的鑽石和金幣(具體數量會根據測試內容進行調整),以方便玩家體驗測試版本的各種道具和功能。

對於經常在官方論壇上提交建設性建議並首先發現主要bug的使用者,將給予一定的獎勵,其中有些特別熱情。提交bug的玩家也可以正式獲得各種型別的獎勵。

7樓:大雄和哆啦a夢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申請資格,登陸自己的qq賬號。

3、點選申請資格,登陸qq賬號。

4、最後點選立即搶號,成功後就會以簡訊提示,這樣就可以了。

8樓:生活即是當下

王者榮耀體驗服的申請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並在規定的時間段內才可以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服的規定:

一、不再限時開放,屬於實時開放,也就是玩傢什麼時候去搶預設都是可以搶的狀態,但是每天開放的數量有限制,如果玩家太晚去就會提示抱歉,今日註冊人數已達到上限,至於每天體驗服搶號數量是多少個,官方並沒有公佈。

二、從最近搶號成功的玩家反應來看,玩家最好是零點去搶,零點會重新整理當日的體驗服註冊人數,這樣比較容易搶號成功(其實這個比以前難搶了點,因為搶號人數比較少,以前限時開放的數量雖然多但很難搶完,晚一點去一樣可以搶到。

三、依然有申請資格,資格不符合的不可能搶成功,這個依然只有安卓玩家可以參加,蘋果的還是通常微博的問卷方式搶號,具體新規則如下:

1、等級30級,也就是滿級(之前等級是20級,這個變了)。

2、申請當日的前一週內有4天以上登過遊戲。

3、申請當日的前一個月至少15天登陸過遊戲。

4、角色註冊超過2個月(3-5點搶號規則沒有變,主要是1、5兩點)。

5、遊戲內信譽積分≥100分,信譽等級≥5,這個也改了,之前是現網不能有惡意行為,現在是直接看信譽積分了,積分和等級太低的不可能搶。

四、搶號成功不再是等官方工作人員統一開通白名單,成功直接就可以獲得資格進入體驗服了,正常不需要再等一個星期了。

另外體驗服的表現也會影響到正式服了,不是像以前那樣單純收回體驗服資格,有違規的行為正式服角色也會受到影響,具體懲罰後續才會官宣。

9樓:在羅公廟跳鎖舞的黃月英

回答您好,您的提問我已經看見,正在編輯文字傳送中,請您耐心等待!

10樓:千品遊

首先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體驗服開放資格申請的訊息,這個需要我們在王者榮耀體驗服官網上進行查閱,每次的時間一般會在裡面提前說明

我們在申請體驗服資格的時候,流程是先申請資格,提交自己的申請後,這時候官方會稽核你的資訊,接著給符合資格的玩家傳送簡訊,分配陣營,這樣我們在進入官網那個在自己的陣營中搶號就可以了。

注意,我們申請時千萬不要用手機,因為官方規定,或者說是由於某種限制,王者榮耀體驗服資格申請,必須是在電腦端進行,在手機端是無法進行正常申請的;還有就是對申請賬號的要求:

1、 角色等級》=20級

2、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3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4、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5、現網無惡意行為

這幾點必須同時滿足,才能夠正常擁有申請資格哦,千萬記得這幾項要求,否則你的申請資訊也會一去不復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好像是定時開放的,而且申請的名額也比較有限。你可以多看公告看看或者是。

12樓:飲刀圭

官方會不定期開放資格申請和搶號的。

申請條件:

— 角色等級》=20級

—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 現網無不良行為

你可以去王者榮耀體驗服這裡預約資格申請,等官方開放資格申請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知道訊息。

王者榮耀體驗服什麼時候開放申請?

13樓:南靜婷

體驗服號申請流程

1、通常在早上10點提交測試資格後會分配陣營2、下午15點準時進行搶號,由於搶號池體驗服號由27萬個增加到60萬個,搶號壓力比較小,基本都是可以搶到號的

3、體驗服號並不是實時開通的,需要等官方統一開通,在15個工作日內,通常是不需要那麼長時間,一般5個工作日左右就會收到開通簡訊了!

14樓:xyf未

4,5,7,9,12這幾個月

王者榮耀體驗服申請資格什麼時候開放?

15樓:情緒哦

這個不一定,每個月定期開放一些賬號

16樓:阿屺

官方會提前有通知,一般是在九十月份

17樓:桌上的那杯清茶

這個目前還不懂要等通知呢

18樓:亓湛霞

不定時開放一般是半年之內必定會能申請一次,主要是看體驗服不登入的人清理進度,也就是所謂的登入白名單取消情況。

王者榮耀體驗服在哪裡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服如何申請?

第1步 搜尋王者榮耀官網,記得一定要是官網!第2步 進入王者榮耀官網,找到體驗專區,點選進去 有很多人找不到下圖的頁面,那進入的肯定不是王者榮耀官網,有可能你跑到其他 了 第3步 點選進去,找到申請資格,首先要看看你滿足資格不第4步 滿足申請資格,是需要5個條件滿足的,5個條件缺少一個都沒辦法申請到...

王者榮耀體驗服,王者榮耀的體驗服哪裡下?

bai體驗服 du攻略 顯然是後者,畢竟體驗服人數有限 王者榮耀體驗服要搶號,不是隨便誰就能玩,靜等下一輪搶號吧,到時官網會有公告。王者bai榮du耀zhi體dao驗專服屬 王者榮耀體驗服 王者榮耀體驗服資格怎麼申請 王者榮耀體驗內 服號怎容麼得 王者榮耀這遊戲可以 蠻好玩的 王者榮耀體驗服 去官網...

王者榮耀體驗號什么時候搶,王者榮耀體驗號什麼時候搶

體驗服搶號方法 角色等級 20級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2 先報名申請測試資格,成功報名之後才可以參與搶號。體驗服申請 教程 手把手教你搶白名單 100 成功 點我檢視 體驗服搶號時間表 第一期搶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