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什么時候出,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候出

2022-11-22 20:05:03 字數 1065 閱讀 2166

1樓:血魂

不要相信他們,我的絕對可靠 b 2010出,詳細自己看吧: 暗黑3離我們還有多遠?0 在金融危機衝擊的美國以至全球都面臨著巨大的考驗!

暴雪能生存本身就是個奇蹟!遊戲公司大量裁員,有的小遊戲公司解散!還有的合併!

d3在這樣的局勢下在製作中!暴雪巨大的資金**於全球擁有量最多玩家的魔獸世界!就暴雪而言現在不只d3在製作!

星2!魔獸的大量跟新還有資料片的策劃製作,就官網的招聘美工和大量製作人員來看暴雪人手還是短缺的!又要做d3又要做星2!

其實換個角度來說暴雪不是在耍酷,而是太多的工作量積壓!遊戲上市是暴雪所期望的!那樣會給暴雪帶來生機!

而且繼續發展下去!看到了遊戲的demo並不代表遊戲已經完成!那只是遊戲的一個樣本!

和真正能夠完美的遊戲差遠了,比如遊戲一共30個關卡!那麼才做了1個都用了那麼久可想而知工作量了!如果說d3不上戰網的話開發可以肯定的是已經上市了!

但那樣的話光靠賣零售暴雪的成本都收不回來!所以說2023年上市並不是憑空捏造的! (本人原創,如盜答案,新年被車撞死)採納哦

2樓:悅少

wwi上,暴雪在公佈了激動人心的暗黑破壞神3的資訊之後,又給了大家一個扔臭雞蛋和爛西紅柿的機會:暗黑3的發售時間不會早於星際2。 暴雪官方是這麼說的:

我們只是釋出了暗黑破壞神3的資訊而已,還不能給出具體發售日期。從現在看來,這個遊戲肯的發售時間,定要遲於星際2。而星際2的發售時間也還沒有確定。

也就是說,我們還需要繼續等待了。不過,從暴雪昨天公佈的畫面資料來看,暗黑破壞神3的開發,已經達到了比較完善的程度,估計在2023年,就有希望跟大家見面了。

3樓:猥瑣

比較確切的訊息是:援引一位暗黑3製作團隊主要人員的話:從現在算起,還需要兩年半的時間來完成整個遊戲的製作和測試,如果不考慮暴雪一貫跳票的習慣,那麼暗黑3釋出的時間應該是在2023年的年初,至於中文版本的釋出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應該可以在2011的暑期見到暗黑3的中文版本...

4樓:霸氣女人

根據暴雪的計劃表來說,暗黑3如果不跳票的話可能是2023年,明年暴雪的重點依舊在魔獸世界上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3現在出來沒,暗黑破壞神3到底什麼時候出?

沒有d3的研究肯定是在sc2上市後 不過有很多號稱d3的遊戲 沒。不清楚具體時間。不過知道的是一定會先出星際2 還沒呢預計最晚明年就上市了 還沒發行!好事已經完成了!子 吧上半年應該能玩 不要相信他們,我的絕對可靠 2010出,詳細自己看吧 暗黑3離我們還有多遠?0 在金融危機衝擊的美國以至全球都面...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