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上的百合花

2022-11-23 00:05:04 字數 556 閱讀 7661

1樓:崆峒柳

第一個問題,「能量」具體指的是「開出美麗的花朵」 (或者是:它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內在的純潔的念頭:「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

惟一能證明我是百合的方法,就是開出美麗的花朵。」);

第二個問題,「那是極深沉的歡喜搜結的淚滴。」意思是指:百合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株野草,為開出美麗的花朵,它既要承受野草和蜂蝶的嘲笑,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吸收水分和陽光,深深地紮根,所以當自己終於開出花朵時,它流出了極深沉的歡喜搜結的淚滴,這是成功的淚水,這是幸福的淚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學名:lilium)是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北半球的幾乎每一個大陸的溫帶地區,主要分佈在亞洲東部、歐洲、北美洲等,全球已發現有110多個品種,其中55種產於中國。近年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

亞洲百合、麝香百合、香水百合、葵(火)百合、姬百合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惟一能證明我是百合的方法,就是開出美麗的花朵。」

心田上的百合花的啟示,心田上的百合花給我們一個什麼啟示

心田上的百bai合花 中百合被誤解侮辱du,卻仍獨守著一份美好zhi的dao信念 我要開花.工夫不負專有心人,她開 出了屬聖潔的花朵.而在此之前這被認為是異想天開.古人雖明知上天是一種幻想,卻仍然嚮往,併為此不懈追求.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都是為了夢想而奮鬥.啟示應該是 我們不能放棄我們的夢想,而是...

怎麼樣讓百合花重新長出花苞,《心田上的百合花》中百合花已長出花苞,野草為何還嘲笑它?假如你是「百合」該怎樣做?

百合的花期一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所以很抱歉,今年已經不會重內新長出花苞了。請繼續水肥管理,容直到地上部分植株開始有休眠徵兆,齊土剪去。明年挖出球莖,分株,選擇飽滿球莖繼續栽下去,就跟栽大蒜瓣一樣,很簡單的。不過要想養護到再次盛開,花蕾期的管理十分重要,否則花蕾容易枯死。祝你養花愉快!答題...

《心田上的百合花》一文中,如果百合花面對野草的嘲笑抬不起頭來,它的命運又會如何

百合花會無奈的低下頭 眼眶紅潤 淚流滿面 希望破滅 漸漸枯萎 生命奄奄一息等,那麼等待百合花的命運將是滅絕。她的身體裡流淌著純潔溫柔的血液,讓她註定變得美麗。這美麗會讓她高傲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另人憐愛 另人陶醉。這美麗也必定帶來惡毒的嫉妒 痛苦 仇恨 復仇.嘲笑不會埋葬她,總有一天會變成雙翅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