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多少公里換

2022-11-24 01:25:06 字數 628 閱讀 3252

1樓:冷玉軒

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第一點: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

6毫米(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輪胎必須被更換,因為輪胎的排水能力已經大大下降了,車輛在溼地行駛會比較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輪胎不是根據公里來衡量換不換!是根據磨損!一但超過最低刻度線就要更換!

市內行駛!不急剎車情況下可以走6w+

親!如果幫助到您一下謝謝(^_^)有什麼問題可以加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胎的正常壽命是兩年或者6萬公里,以先到達條件者為準。 記住輪胎的年限,不可使用超過6年的輪胎,不論它是否使用過。輪胎將隨著它的年限而退化,與使用它一樣,輪胎要時常由公認的廠商加以檢查及平衡,車禍後儘量解說輪胎受狀的情形,不論車禍如何小。

此外,每行駛一萬公里,輪胎必 須對調,對調之後,同時調整胎壓。鋁合金鋼圈更換後,第一次行駛滿1000公里,應將鋼圈螺帽再度擰緊,破胎髮生後也是如此。 望採納

轎車輪胎到底能跑多少公里,一般汽車輪胎壽命能跑多少公里?

目前國內的報廢年限是60公里,而如果你的車子年限已經超過十五年了,這個時候你每年要年檢兩次,這樣才能夠確保它的安全。正常磨損的情況下 以城市道路為主要形式道路,沒有急剎 漂移的習慣 基本上都能跑十萬公里左右,如果平時開車少一年還跑不幾千公里的那種,每年都自己檢查一下輪胎的胎壁上是否有裂痕,沒有具體的...

汽車輪胎的問題,汽車 輪胎問題

哈哈,你的提問太搞笑了。這個和輪胎的使用沒有任何的關係,那是輪胎生產過程中用來排除模具中的氣體的,最後模具中沒有氣體了液態的橡膠就通過排氣孔溢位,冷卻後就形成了你所謂的那種長長地須 您好!輪胎的模具上加工有很多小孔用來排出輪胎成型時產生的氣體,輪胎在模具中成型冷卻後,部分膠料留在了模具排氣孔裡,輪胎...

汽車輪胎的問題,汽車輪胎問題 換胎的

兩個前輪都換了就沒問題了 只要同一軸上 兩個輪胎品牌花紋尺寸是一樣的就行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跑高速一般要比正常胎壓高0.2左右就對了 2.7 2.6 還是可以的 同時建議你每個月都到修理店量一下氣壓,最好跑高速之前仔細檢查輪胎 包括輪胎內側 因為平常我們是看不到內側的情況的 那裡邊很容易出現問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