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大和號的供戰機起飛的甲板有多寬

2022-11-24 02:25:03 字數 968 閱讀 5302

1樓:瞶兒

日本戰列艦。2023年動工,2023年服役。艦長263米,艦寬38.

9米,艦的舷側裝甲厚410毫米,航速27節,續航力7200海里/16節。艦上**裝備有 3座三聯裝 460毫米超大口徑火炮,其最大射程為1萬航米,4座三聯裝155毫米火炮,6座雙聯裝127毫米火炮,艦上還有水上偵察機和觀測機7架,艦員約 2500 名。在太平洋戰爭中是日本海軍聯合艦隊旗艦,2023年4月被美國海**載機擊沉。

1944年10月24日,一支日本艦隊出現在菲律賓呂宋島南面的錫布延海上,其中的兩艘巨型戰艦格外引人注目。這是超級戰列艦「武藏號」及其姐妹艦「大和號」。 「武藏」號標準排水員64000噸,滿載排水量72809噸,艦身長263米,寬38.9米,艦上有3座三聯裝460毫米口徑主炮,該炮最大射程40公里,彈重1460公斤;還有4座三聯裝155毫米火炮,6座雙聯裝127毫米高炮。

當時世界上還沒有在噸位和艦炮火力上能和「武藏」號及其姐妹艦「大和」號相提並論的戰艦。當初日本人是在絕密的情況下建造這兩艘海上「巨無霸」的。它們的裝甲防護極好,並有分層疊裝的船身,被認為是永遠不沉的超級戰艦。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大和號是戰列艦,飛機是不能從甲板上起飛的.不過尾部有一個彈射偵察機的.畢竟戰列艦追求的是強大的火力,而不是像航母那樣為了更多戰機起飛而建造的大型平臺.

航母為了這點做出的犧牲就是放棄了絕大部份的火力部署,只配置了少量的防空及防艦**!

3樓:揮毫任意生

暈,大和是戰列艦,沒有甲板供飛機起飛的,但是能發射小型的偵查飛機,是彈射起飛的,有軌道,大概70米 不過二戰時日本還真的改造過兩艘戰列艦,裝上了甲板供飛機起飛,彌補航母不足。是伊勢號和日向號,甲板長70米。

4樓:__坷

「大和號」是一艘戰列艦,而不是有起飛甲板的航空母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和號是戰列艦,沒有供飛機起降的甲板。

大和號的問題

460mm多大,自己畫一個園不就知道了,每發炮彈一噸半把耳朵震聾不是問題 全部命中船體的話,那就只留下碎片了,但是實際是不可能的垂直下降。大和主炮仰角只有45度,不可能 效能資料 大和 號1945年狀態 排水量 標準排水量64000噸,滿載排水量72810噸 艦體尺寸 艦長263m 水線長256m ...

大和號的主炮口徑到底是多少,大和的主炮口徑是多少?

18.11英寸即460毫米。大和號戰列艦於1940年8月8日下水,該戰列艦裝備的主炮炮身重165噸,1941年12月16日服役,1945年4月7日在沖繩島戰役中被美軍飛機擊沉。1932年,日本開始大和級戰列艦的設計工作,1934年10月,日本海軍正式下達了新式戰列艦的設計任務。1937年11月4日,...

戰機一般起飛一次 需要多少錢的油啊 不如SU

像蘇27的燃油裝滿也就是50000塊人民幣。但問題是,通常不會滿油。要看飛多長時間。帶多少油。剩餘多少油。不同的轟炸機裝油噸位也不一樣!轟炸機航程都是比較遠的,機體攜帶燃油自然要高於戰鬥機。看個頭就知道戰鬥機比轟炸機小嘛!再說了誰知道這幾十萬是盧布還是人民幣呀。也沒說清楚。航空煤油一噸在7000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