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理科高考排名62982能填什么學校

2022-11-25 14:45:02 字數 4267 閱讀 9734

1樓:夫奧

經慎重分析後推薦:序號 院校名稱 所在地 類別 教育部直屬 985工程 211工程 1 南京郵電大學 江蘇 公辦 × × × 2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陝西 公辦 × × × 3 暨南大學 廣東 公辦 × × √ 4 安徽財經大學 安徽 公辦 × × × 5 東華大學 上海 公辦 √ × √ 6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北京 公辦 √ × √ 7 天津外國語大學 天津 公辦 × × × 8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 公辦 √ × √ 9 大連海事大學 遼寧 公辦 × × √ 10 蘭州大學 甘肅 公辦 √ √ √ 11 中國醫科大學 遼寧 公辦 × × × 12 蘇州大學 江蘇 公辦 × × √ 13 中國藥科大學 江蘇 公辦 √ × √ 14 河海大學 江蘇 公辦 √ × √ 15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北京 公辦 √ × √ 16 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 公辦 × × × 17 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 公辦 × × × 18 哈爾濱工程大學 黑龍江 公辦 × × √ 19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 山東 公辦 × √ √ 20 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 公辦 √ × √ 21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 公辦 × × × 22 東北大學 遼寧 公辦 √ √ √ 23 天津中醫藥大學 天津 公辦 × × × 24 北京中醫藥大學 北京 公辦 √ × √ 25 **民族大學 北京 公辦 × √ √ 26 中國海洋大學 山東 公辦 √ √ √ 27 深圳大學 廣東 公辦 × × × 28 武漢理工大學 湖北 公辦 √ × √ 29 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 公辦 × × × 30 上海金融學院 上海 公辦 × × × 31 上海對外**學院 上海 公辦 × × × 32 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 公辦 × × × 33 上海大學 上海 公辦 × × √ 34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陝西 公辦 √ × √ 35 廣州醫學院 廣東 公辦 × × × 36 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 公辦 × × √ 37 西南政法大學 重慶 公辦 × × × 38 華北電力大學 河北 公辦 √ × √ 39 西南交通大學 四川 公辦 √ × √ 40 南京理工大學 江蘇 公辦 × × √ 41 重慶醫科大學 重慶 公辦 × × × 42 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軍第三軍... 重慶 公辦 × × × 43 首都經濟**大學 北京 公辦 × × × 44 天津財經大學 天津 公辦 × × × 45 山西醫科大學 山西 公辦 × × × 46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 公辦 √ × √ 4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江蘇 公辦 × × √ 48 哈爾濱醫科大學 黑龍江 公辦 × × × 49 湖南大學 湖南 公辦 √ √ √

2樓:凝貳貳

理科的建議選擇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首先說大資料,現在所有的電商平臺,所有的行業都在運用大資料,大資料得出的結果也相當恐怖.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這是後面幾年的絕對性趨勢!

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專業很重要

貴州省理科高考1000名至2000名能報考哪些學校

3樓:晴天安好是你

貴州省理科高考1000名至2000名能報考的大學有上海外國語大學、中山大學、南京大學、**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

1、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興辦的第一所高等外語學府,是新中國外語教育的發祥地之一,是教育部直屬並與上海市共建、進入國家「211工程」和「雙一流」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

是外語教育的發祥地之一,是首批國家「211工程」和「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

2、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作為中國教育部直屬高校,通過部省共建,中山大學已經成為一所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現代綜合性大學。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學邁進,努力成為全球學術重鎮。

3、南京大學

南京大學,2023年,南京大學被確定為國家「211工程」重點支援的大學;2023年,南京大學進入國家「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行列;2023年,教育部和江蘇省再次簽訂重點共建南京大學的協議;2023年,教育部和江蘇省簽署協議繼續重點共建南京大學。

4、**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教育部、財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建設、「211工程」建設和首批「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建設高校。

5、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為我國最早興辦的高等學府之一,2023年,在國家公佈的「雙一流」建設名單中,入選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8個學科入選一流建設學科。

學校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蓋理、工、醫、經、管、文、法、哲、教、藝等10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設有27個學院(部)、9個本科生書院和19所附屬教學醫院。

4樓:專注教育二十年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位於素有滇、黔、桂「三省通衢」之稱的西南商貿重地——貴州省興義市,是「省州共建」的一所全日制綜合類本科院校。興義民族師範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重建的筆山書院,2023年,筆山書院改為興義高等小學堂,並設立師範講習所。

2023年,貴州省委批准設立為興義地區"五零七" 師範大學,2023年,***批准建立興義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升格為興義民族師範學院,2023年12月,學校被批准為「十三五」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截至2023年4月,學校佔地1211畝,校舍建築總面積23.27萬平方米,其中教學行政用房10.74萬平方米,學生宿舍7.

89萬平方米;圖書館2.72萬平方米,館藏圖書65萬冊,電子圖書76.1萬種;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6284.

01萬元。學校現有在職教職工703人。

5樓:敵敵畏鎮

這個排名還不錯,上個211大學問題不大,貴州大學沒問題。985大學有些問題,不過看報考情況吧。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蘭州大學可以試試,一般的211大學像中國地質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河北工工業大學,雲南大學,南昌大學,安徽大學,鄭州大學,四川農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等這些問題不大。

6樓:墨爾本丶櫻花

十幾名的985吧,具體看專業

貴州2017高考排名47906能報什麼學校

7樓:

各個地方的分數線各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去問老師或者教育考試院吧,在網上是問不到別人的。全國統一分數線目前看不靠譜,但不妨礙先做些先行試驗,比如說等全國同卷後,對985學校的經費實行國家統一管理,地方不再需要給予經費,這樣所有學位就可以全國統一分數線錄取,稱為985線算在一本批次錄取。因為985的培養目標很大程度上才是真正的國家人才,其他的只能算地方人才。

而且985總規模不大,水平都很高,拿來招待全國各省前5%左右的人很合適,因為他們的水平和實力差距都不大,也不需要平衡什麼。其它學校還是維持目前模式,畢竟總要給地方留點什麼吧?各個省都需要人才,不能老讓人多和教育強的地方霸著吧?

貴州省高考排名4000各可錄取學校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貴州省高考排名4000,如果是理科生,可報考高校有北京交通大學、北京科技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東華大學、河海大學、江南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山東大學、上海大學、蘇州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海洋大學、**民族大學等。

如果是文科生排名4000, 可選擇一批高校則要少很多,211重點高校中可錄取的只有廣西大學、貴州大學、海南大學、西南大學(榮昌校區)等。

高考分數理科612貴州省排名3500名能報什麼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1、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佈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什麼專業,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佈,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2、高考填報平行志願時要設定一定的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最後一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被錄取。

3、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如果第一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就必須在第一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貴州省2023年高考理科前1000名排名考生名單

10樓:凝貳貳

文科還是理科,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專業?

文科的建議 翻譯 金融行業 ,這些都是靠脖子(腦袋)吃飯的!

理科的建議選擇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首先說大資料,現在所有的電商平臺,所有的行業都在運動大資料,大資料得出的結果也相當恐怖.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這是後面幾年的絕對性趨勢!

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專業很重要

湖北理科高考580分可以填哪些大學

1 2015年高考理bai科580分在不同du的省份意義是不一 樣的,由於zhi各省份高考控 dao制分數線是專不一樣的,報考的學校自然也是屬有差異的。2 例如580分的理科生在遼寧省可以報考211重點大學,但報考985重點大學分數就稍微低了一些。武漢理工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中南財經政...

2019安徽省高考理科排名5000可報院校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可以參考近三年高考錄取投檔分數線排名情況,今年的分數公佈大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在安徽省招生考試網查詢!中南大學 中南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985工程 211工程 入選國家 2011計劃 牽頭高校 中國...

理科547能報什麼學校,今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

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今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