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把古詩我弄一下謝謝

2022-11-24 04:05:05 字數 694 閱讀 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鱗開。

2、角聲滿天秋色裡,塞上燕脂凝夜紫。

3、無限河山淚,誰言天地寬!

4、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

5、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6、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7、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8、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9、往日崎嶇還知否 ,路長人困蹇驢嘶。

10、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11、四顧山光接水光, 憑欄十里芰荷香。

12、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3、枝間新綠一重重 ,小蕾深藏數點紅。

14、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點個「贊」吧,謝謝!

2樓:櫻雪公主

1 黑雲壓城城欲摧 2 。塞上燕脂凝夜紫 3.無限山河淚4.

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5.暮靄沉沉楚天闊6.多情自古傷離別7.

到黃昏,點點滴滴8.應似飛鴻踏雪泥9.路長人困蹇驢嘶10也無人惜從教墜11.

憑欄十里芰荷香12 兩情若是久長時13小蕾深藏數點紅14去留肝膽兩崑崙

3樓:t天樂天

黑雲壓城城欲摧

無限河山

暮靄沉沉楚天闊

請為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魚 是我最喜歡的sport.i往往 魚 趕上好幾個小時沒有 什麼。但是,這並不擔心的fishermen 是 趕上unlucky.instead me.some 魚,他們老shoes.i趕上什至更少lucky.i從來沒有趕上什麼也不舊鞋子。after 消費 全河上的早晨,我總是空著袋子回家,你必須給u...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混合在一起的溫水中,1 2茶匙。糖和酵母在8盎司量杯。讓我們站在直到它上升到8盎司水平 約20分鐘 篩粉,蛋糕粉,糖和鹽攪拌成一個大碗裡。新增縮短,酵母混合和mil。5分鐘按摩混合,形成麵糰。封面用溼布和一個溫暖的地方設定麵糰。允許麵糰上升為3小時。熱鑊,加入油和炒2分鐘炒豬肉。加入2湯匙水,鹽,糖...

請幫我解答,謝謝,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05 28 100 2940 100 29.4 所以,準備30米的綵帶已經夠了。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作變數代換 t e x 2 原式 dt t 1 t c e x 2 c選 b 直接找老師,來給你講一講,不好嗎?紅霞和晚霞有什麼區別?請幫我解答,謝謝!5 所謂的紅霞就是舉特別紅的彩霞,而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