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安慰失戀的謎語大全啊

2022-11-24 05:20:06 字數 868 閱讀 1683

1樓:不期然的等待

一、愛情這東西,能愛時要大膽去愛,不能愛時,要勇敢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最高境界的愛,讓心愛的人快樂的走,人生才會更加幸福。

二、男人一生有無數的女人,女人一生也有無數的男人;愛情不要想著都能長相斯守,能夠曾經擁有就是一種最偉大的福;朋友,放開手,你一定會更加快樂!

三、因為有緣,你們在人海茫茫中相遇;因為有緣,你們相愛在一起;現在,也是因為緣,你們就各奔東西;人生本就如此,不必要求太多,該相聚時會相聚,該相愛時就會相愛。

四、人生,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失戀愛情,這是上天的安排;因為上天要讓愛情中的人們能夠更加成熟,更加有信心面對未來的生活,所以請不必悲傷,你已經越過上天的安排,幸福也離你不遠了。

五、愛情這東西,擁有未必幸福,失去未必傷痛;有些人給的愛,儘早脫離,才能早日脫離苦海;釀久了,也許才是一段痛苦的歷程。

六、一段愛情,就是人生一段故事;要想故事更加精彩,就得多經歷風雨;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一振不起,永遠留在哪一塊傷心的土地裡。

七、愛情路上的風景,只會越來越精彩;歷經愛情滄桑,才懂得人生幸福的含義;朋友,多經歷愛情風雨,你一定會創造更加幸福的人生。

八、是有情讓你們相依相偎,是無情讓你們四分五裂;不管是有情還是無情,只要曾經擁有過,就是人生一大幸福;請快樂迎接下一段精彩的歲月吧!

九、愛情路上有樂有憂,生活途中有苦有痛;愛過了,別後悔,至少為人生留下了一段美麗的片斷;不愛了,也別傷悲,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還要勇敢的去面對下一段更加精彩的愛情。

十、要感謝,讓你傷心的人,因為她讓你知道了什麼叫痛;要感謝,不愛你的人,因為她讓你懂得了愛情的真諦;朋友,開心面對,未來更加輝煌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失戀的其實比較多的,你就找開心的大全就好

有沒有類似失戀33天的電影還有沒有類似失戀33天這樣的好電影

失戀33天 屬於愛情電影,類似的有 甜蜜蜜 超時空同居 只有芸知道 少年的你 人鬼情未了 1 超時空同居 超時空同居 由蘇倫執導 徐崢監製,雷佳音 佟麗婭領銜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片。該片於2018年5月1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來自2018年的失意女青年穀小焦與來自1999年的不得志男青年陸鳴,...

有沒有難點的謎語,誰能給我出個難點的謎語

答案就是這36種動物之中 1光明 馬 2銀玉 蝴蝶 3太平 水龍 4只得 野貓 5安士 駱駝 6日山 雞 7井利 金魚 8元吉 鹿 9青雲 仙鶴 10金官 烏龜 11九宮 畫眉 12有利 大象 13音位 蜘蛛 14萬金 蛇 15逢春 孔雀 16坤山 虎 17榮生 鵝 18指南 燕子 19三槐 猴 2...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相愛十五元 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可以推薦一下 餘華的 兄弟 活著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 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 1937年的愛情 貓膩的 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