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數學(文)超級差,怎么辦

2022-11-26 01:45:08 字數 920 閱讀 4322

1樓:鐵梳子

不用想以前的事情了,過去了說什麼都沒用了.現在拿起書,用三個月的時間,把書看透,只要不懂的就問,不要怕問題小,再小的問題也會出題.

在看看你的期望的到的分數是多少,然後,根據你要的分數,分配得分點,根據得分點再複習一邊.那些很難的題就不要做了,也不要想了.把基本的搞好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如果你夠認真,滿分150,你得個90.100,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過去不等於未來,成功不是你跌倒了多少次,而是你最後一次有沒有辦法再站起來。

應該跟老師溝通一下,畢竟老師的經驗比較豐富,同時這段時間向後就不用繼續做很難的題呢,這時候應該多看看課本,看看以前的錯題,查漏補缺.

保持好的心情,積極備戰,最後預祝你在今年的考試中考一個理想的成績.

3樓:喬寶寶

做基礎題。基礎題會佔試卷的百分之70 。你還是有希望的。這個時候別管難題。

你還是把書上課後的題重新做一遍

4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十分?你怎麼考的啊?平時幹什麼了?

剛剛2輪統考,我數學147。你呀,現在就趕緊學些基礎的,不要做難題了(估計你也做不出來),數學有很多技巧的,像排除法什麼的,什麼不會就趕緊弄懂!!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努力吧!在校時間抓緊了!一心學習!

5樓:

吧選擇題技巧練一下吧,至少能增加10到20分,別的想補也來不及了。要是還剩連個月倒還有點希望,科尼基礎也太差了,之前幹嘛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努力,現在抱佛腳,我不是想得你的分!以後的路還長!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好自為之!

7樓:瓜瓜

應該多做點題,最好是比較系統的。

高考數學快速提高的方法,快高考了,怎樣快速提高數學?

親愛的小師弟 小師妹 你好!數學只有最後兩道大題難一點,但是那兩道大題的小問題的分數你是可以分步拿到一部分的。首先你不要著急,高考有90 的基礎題,分數的差距就在於大題的答題效果,很多人因為到了後面沒有多少時間,就亂了分寸,原本可以多拿一點分數的大題,結果沒有拿到應該有的分數,導致高考失利。放棄那些...

高三了怎么提高數學成績,高三了,怎麼提高數學成績

要看啥成績吧,如果100分以下主要還是抓基礎,120分以下的主要是中等,想拔高的話主要是後 面 大題的思路點撥了,我 家 孩子之前在1中 上 學時候去大連蘭小洋教育補過,高考數學考了134分,他 們 家 數 理 化挺強的,現在 都 上 大學了 解析 1 靜下心來,抓基礎知識點 2 主攻中低難度題目 ...

高三好多題會做卻做不對,快高考了,數學題會做的做不對

很多同學每次考試都會做不完題,導致會做的也來不及做。想要改善這個問題,教大家一些提高高中數學做速度的小竅門,希望能夠幫大家解決做題慢的問題 1 熟悉基本的解題步驟和解題方法。解題的過程,是一個思維的過程。對一些基本的 常見的問題,前人已經總結出了一些基本的解題思路和常用的解題程式,我們一般只要順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