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經常被靜電電到,請問什么方法可以消除此現象

2022-11-26 02:45:07 字數 4572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被電,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2樓:心懷想念

去靜電什麼方法最有效,身上靜電多總是被電到,教您消除靜電方法

經常被靜電觸到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是衣物摩擦產生的電荷積累在絕緣的衣物上(如化纖類)無法釋放產生的。靜電電壓通常很高,至少在幾百伏特以上,有時會達到上萬伏特。當靜電很高的時候,用手接觸導體(如門把手、金屬門窗框等)的瞬間,電荷會突然對其放電而形成瞬時電流,人就會有觸電的感覺,即被打到。

當然,人體經被「打到」後,電荷就釋放完了,再摸任何導體都不會被重新「打到」了。明白了原因,就找到了解決的辦法,1.是儘量減少化纖類衣物間、塑料鞋與化纖地毯間的摩擦。

這其實很難避免。2.有靜電後用手先觸控潮溼的毛巾等物體或洗下手來把靜電釋放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靜電經常存在(不贅述)。

2.人的**對靜電的敏感程度差異很大,你可能特別敏感!如果是:

(1)儘量避免產生靜電(如儘量不使用化纖類植物做的服裝、被子等)(2)少接觸出自身以外其他易產生靜電的物體(尤其是金屬稜角或邊沿處)。

5樓:

1、增加室內溼度

乾燥的環境是引起靜電產生的因素之一。為減少靜電,不妨在室內使用空氣加溼器,或者適當噴灑一些水、養一些綠植來增加室內溼度。

2、藉助外物「放電」

在觸碰水龍頭、門把手、車門等易受靜電干擾的物品時,可先用抹布或鑰匙碰一下這些東西,將靜電匯出再用手接觸。

3、多穿棉質衣物

冬天儘量避免穿化纖、羊毛類衣物,此類衣物容易摩擦生電,建議多穿純棉衣服,襪子最好選擇棉襪。

4、勤洗手、勤換衣

對於人體自身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洗手,保持手部溼潤,在水中釋放掉**表面的靜電荷。選擇木頭或骨質的梳子可以在梳頭時避免靜電產生。

經常被靜電電到怎麼辦

6樓:妙招講堂

身上靜電多總被電到怎麼辦?教您如何擺脫靜電,一個動作輕鬆搞定

7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要用手直接接觸到金屬物,先用手裡的金屬或是鑰匙去接觸一下鐵門或是金屬,就可以放電,然後再用手接觸金屬,就不打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休要害怕。每次摸門之前,可以先摸一下牆把體內的電荷釋放出去,就不會被靜電電擊了,試試看。

9樓:傑答答

開門是雙手先要摸一下地面、牆壁或其他金屬面,把手上的靜電釋放掉,然後再去開門,應該就沒事了。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冬季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的,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金紡薰衣草型的防靜電桶裝的。

2,把衣服洗過之後進行最後清洗放一瓶蓋。

洗過之後衣服明淨、清新和薰衣草香味,沒有靜電。效果非常好,記住不要買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開門的時候都會被電到,害得我都不敢直接觸控,這個不用擔心。只需要在每次開門的時候,事先用手摸一下牆壁就ok了!

12樓:還自然以寧靜

我坐公交車的時候經常被金屬拉桿電到,我現在都不敢去碰公交車上的金屬部分了,準備了一副手套戴上就不會被電了

13樓:

北方冬季天氣乾燥,特別是室內有暖氣的時候容易發生這種情況。關鍵是增加室內空氣的溼度,使用加溼器、在室內養花、在暖氣上放溼毛巾都是解決的辦法。臨時的辦法是開門時用溼毛巾把門把手擦一下。

14樓:就是三和絃

摸摸牆壁或者衣服拉到手上包住門把開門_(:3」∠)_我就是這麼幹的

15樓:王番叨叨說

我買過靜電消除棒,不大,能和鑰匙放在一起,預計靜電存在時,別用手去碰,先把靜電消除棒放上,然後就可以啦。

靜電多,可能你的**太乾啦,多喝水,補充維生素b族,

其實,到夏天空氣中的溼氣上來就好啦。

16樓:o0直

你需要衣物柔順劑!!

用衣物柔順劑加進去洗衣服,這樣衣服就不會產生靜電了。

17樓:

怎麼辦你找找為啥你身上老有靜電的原因吧,對症下藥唄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 勤洗手 勤洗澡 保持身上不是那麼幹燥 還有用電腦或者其他電器前用手摸一下金屬物體 將身上靜電釋放 就可以避免靜電的危害 希望採納

19樓:輕候英楠

我家的靜電尤其是冬天更多,關電視我都用腳關 ,沒事可以摸摸鑰匙 把靜電導給鑰匙 ,保持手的溼潤度 就會好狠多

20樓:

靜電是因為太乾燥的緣故,可以洗衣服的時候用金紡除靜電。或者還可以在室內放加溼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秋季後空氣乾燥身體最容易起靜電,由於你的把手是金屬的,當人體帶有大量電荷時會對著金屬放電,導致有電擊感覺,所有在你開門前可以先洗洗手可有效減少電擊情況,由於冬天空氣乾燥緣故可以在家買個加溼器也同樣可以減少靜電的產生,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在乾燥容易起靜電的季節,隨身帶一小節電池,在要接觸容易起靜電的物品或東西時,用手摸電池,就ok啦。方便,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前摸一下你心愛的牆壁。你應該穿著羽絨服時才會產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淨的溼巾擦一下衣服,可以去除靜電,在衣服上灑一點水珠,然後抹平一下,不會打溼衣服,也能去除靜電。可以將衣服與金屬棒之類的金屬接觸一下,就沒有靜電了

靜電的三種消除方式是什麼?

25樓:心懷想念

去靜電什麼方法最有效,身上靜電多總是被電到,教您消除靜電方法

最近老是被靜電給電了,有解決的方法嗎?

26樓:

你的可以多摸抹一些潤膚霜就會好啦,還有,把洗完的衣服多來點金紡泡泡就好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胡辦法:摸導體前先摸一下牆壁。

身上有靜電了,怎麼消除

28樓:生活竅門妙招

衣服上有靜電很煩惱,把硬幣放在門把手上,再也不用擔心有靜電了

29樓:

冬天氣候乾燥,就會起靜電。洗衣服的時候加些柔順劑,就不會起靜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靜電是因為身體過於乾燥,保持身體**有足夠的水分就好多了。

體內補水:每天6~8杯就差不多了

心情要easy

多喝豆漿、牛奶等飲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魚、瘦肉,還以多吃些蜂蜜、銀耳、梨等防燥滋陰的食物,能較好地滋潤肌膚,只要**水分充足,就ok啦~~

如果頭髮也有靜電,換木梳來用,頭髮不要常洗,不然也容易幹,又產生靜電。

總之,身體的**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慢慢就好了,呵呵,總不可能當天就消除靜電吧~~

如果覺得還行記得采納哦~~

31樓:手機使用者

在衣兜裡放節乾電池,,很有效滴噢

32樓:獨立

在飲食方面應該多喝水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並不是人體產生的,而是人在活動時身上穿的衣服和衣服互相摩擦產生的。冬天空氣乾燥更容易產生。對於靜電各人的敏感性不同,同樣的電荷通過人體,有的人有觸電的感覺,而有的人則什麼感覺也沒有。

這和各人的電阻和對電的敏感性有關。

要減少身上的靜電:少穿化纖的衣服,儘量穿純棉的衣服。皮毛衣服同樣要少穿。

當有靜電時,應該在電荷還很少時就放掉:常洗手,經常摸摸牆壁、金屬門窗、桌子、床等可起到放電的作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摸一下金屬類連線地面的東西,把電導走

靜電的三種消除方式是什麼

35樓:518姚峰峰

消除靜電的辦法:

第一種:通過離子風扇中和靜電中的異種電離子。中和作用第二種:通過地線或者靜電裝置連線至大地,將靜電引向大地。

第三種:增加空氣中的溼度,冬天天氣越冷越乾燥,容易產生靜電。加溼機。

一般電子廠都是用這幾種方法來控制靜電的產生。 簡稱:esd系統

36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準備一個噴壺,加入一點清水,可以噴灑一點在袖子口上,用手抹幾下,讓水均勻即可;2.勤洗手不但預防靜電,也可以讓手更光滑;3.

當手接觸金屬的門或者把手的時候,可以先把手在牆上摸幾下,這樣也可以預防靜電。.準備一個噴壺,加入一點清水,可以噴灑一點在袖子口上,用手抹幾下,讓水均勻即可;2.勤洗手不但預防靜電,也可以讓手更光滑;3.

當手接觸金屬的門或者把手的時候,可以先把手在牆上摸幾下,這樣也可以預防靜電。

春天來了怎麼造句,請用春天來了造句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萬物盛開,一片生氣盎然。春天來了,花兒開了,鳥兒鳴了,樹萌芽了,細雨來了,春風到了,鴨子游了.春天來了,鳥兒們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小草小花都抬起了頭,真是好看極了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柳樹爺爺迎著風兒跳起了 華爾茲 ...

經常被父母打罵的姑娘,經常被父母打罵,我該怎麼辦啊

你好這個還是有主觀意識的 你閨蜜是值得同情 她這種性格也是生長環境所造成了 他父親這做的確實不對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害怕女兒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所以才會發火了 父女之間還是需要多溝通溝通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個要引以為戒 也提醒一下那個姑娘,要好好貼著父親的心走 不然的話,涼了自己的心,還傷了與父親的和氣...

我在學校經常被人嘲笑,還經常被欺負,我該怎麼辦?他們都說我很傻,還說像個呆子一樣

自己去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比如泡圖書館,學習大量有用的東西,遠遠比他們做那些無聊的事強多了,再過一段時間你就超凡脫俗,出類拔萃。人生總是公平的,再過幾年,你可以生活的很好,而他們卻要為此揮霍掉的時間付出代價,我相信一個孤獨的人總是優秀的。不要錯過人生低谷,一個人的偉大往往是從他的人生低谷中,拔地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