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什么專案好,2023年做什麼專案好?

2022-11-24 08:15:03 字數 5870 閱讀 1277

1樓:我無離舟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還是看人適合幹啥,就像一個很好吃的東西,總還是有人覺得它不好吃。再好的專案,也有人不適合,一樣的道理。

我現在搞這個新能源無醇專案,無醇燃料是非危化品,非易燃非易爆,就是為了取代市面上有的液化氣,甲醇燃料,

2樓:匿名使用者

2019國家大方針:網際網路、健康、環保。

綠色環保、電力驅動是趨勢,結合當下市場,小區、商場、寫字樓、汽車、電瓶車充電站建設等等,量需很大,充電裝置是朝陽專案,加上現在新國標,消防安全各方面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2019熱門專案,操作簡單!

關鬆眾主號:錢職

第一:金融業。

第二:服務業。

第三:分享經濟

第四:教育行業。長盛不衰的市場。

我用五天時間學習整理了1q8o塊的貝餞兼教程,兩個小時免費分享給你做落地操作,你願不願意?

第五:活到老學到老,學習就是財富。

最後祝大家生意興隆!

4樓:動漫aa加盟

2023年比較熱門的動漫店不錯。

國家扶持動漫產業,動漫市場前景一片大好

而且喜歡動漫的消費群體在不斷增加中

動漫店產品新穎時尚且實用

包含生活用品、學習用品、休閒娛樂產品、手辦模型、還有diy和cosplay以及奶茶、披薩、甜品、漢堡等餐飲專案

產品種類多,利潤空間大

所以我覺得開個動漫店不錯。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好?

5樓:雪乞醉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的行業都不太好過,失業的很多,要做生意也是不太好入手,總是不好選擇做什麼,其實這種情況下建議就做傳統的行業,比如說餐飲吧,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行業,用眼都是那麼火。

就目前來說,餐飲行業還是過得去的,因為人嘛,都要吃飯,而且現在吃的越來越講究,你看現在一個好點的川菜館,生意那是好得不行。

6樓:手樂匯

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7樓:r醚郴躥

2023年做生意我碰巧知道一個好專案,是一個國內獨家開發的創意背景牆,據說在大城市已經流行起來了。它不需要開店,而且還可以先試銷體驗,有把握了再簽約。總投資也只要一萬多塊錢,另外總公司還會給你派單,完全不用擔心沒有生意可做。

但是沒有親眼看到,我不知道實際效果是否真的那麼好?我近期準備去他們公司考察一下看看,有興趣的可以約了一起去考察,產品叫無筆牆畫。

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好生意是要靠好運氣的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還要遇到好的專案,一個好的專案能成就你的成功。

9樓:熱心網友

2023年做生意有賠的也有賺錢的,做什麼生意要看自己了

10樓:夜幕青春丶

網際網路行業,雖然現在市場也很擁擠,但是相對傳統行業,還是有很多沒被人發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快手做電商賣點便宜實惠的商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生意最好了當然是吧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14樓:魚可欣歧媚

做什麼生意都有掙到錢的,也有賠塌的,要想賺錢不僅需要專案好,更得需要勤奮,認真,堅持,說白了躺著睡大覺就能賺錢的還真沒有,只有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加上你的誠信,會有很多人成為你的客戶,與你風雨同舟,共進步

15樓:一工v團

可以考慮做共享家政,剛需,高頻。追求窄眾領域裡的垂直縱深,不如在有成熟付費習慣的基礎上降維打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類目,綠色出行:電力驅動市場配套設施,充電裝置經營,充電站建設等

17樓:月無神er闖天涯

2023年網購生意仍然火,朋友在小紅象上的店,上個月收入五位數,真心羨慕。

18樓:我是何以笙

做網際網路。今年的小米有品有魚不錯,團隊帶你從小白變大咖。

19樓:有h不回覆

電商:包括**、天貓、京東、包括現在的微商,都為電商,經驗分享nike么叄6⃣️么三七么3⃣️八。

1、一沒經驗,二不會運營,怎麼做電商?舉例:同樣一種商品比如衣服,**天貓就有幾萬家店在做,好的品牌,好的銷量的衣服永遠在第一頁第二頁對吧,而你的衣服永遠在幾十頁之後,可以講看到你的機會就很渺茫,何況是成交呢!

對吧所以最後99.9%的做不下去,包括你身邊就有很多做著做著就不做的朋友,對吧!所以這很難!

2、微商:簡單、直接;這就是最適合你的,但是有人要說了,我之前也發過,最後也不了了之,為什麼呢?因為你不會做,只是**,呵呵,假如這都能做好那不等於天上掉餡餅嗎?

而且逐漸被朋友圈煩,但是,是不是也有很多做的成功的?這是肯定的,所以這是比**天貓最適合你的,只是做的方法不對而已,nike么三六么叄7⃣️么三八,指點一二。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最具發展潛力的十大生意專案!

參考資料公從號:*錢職*

一、農戶住宅設計業

我們知道蓋房是農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農戶住宅也向實用、美觀、個性化等方面發展。

二、自然肥產業

自然肥是農家有機肥的統稱,自然肥除了提高質量外,還要針對市場需求「綠色化」,這是市場對農產品的基本要求。

三、房地產估價諮詢

普通消費者處於資訊不對等地位,想尋找超值房產,只能求助房地產估價諮詢公司。

四、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工作室

金融分析師是受過專業訓練、具有深厚金融理論素養的高階人才。未來兩年,上海對cfa的需求是3000人,但目前cfa的數量僅幾十人。一旦獲得cfa資格證書,既可開家金融分析工作室,也能得到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等金融機構的青睞。

五、可降解環保花盆

目前市場上的花盆種類主要有木製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環保需求前景廣泛。

六、網上教育

網路的發展也引發了教育領域的一場革命,遠端教育受到學校的重視;也引起了學生們的興趣,這就是現在正方興未艾的虛擬大學。前景需求旺盛。

七、太陽能手電筒

八、軟體開發

搞軟體不一定要很多資金,關鍵是要有這方面的人才和頭腦。

九、開一家美髮店

男女青年可學會美容美髮技藝,將店開在鄉鎮所在地。

十、手工繡品店

近年來流行復古潮,中裝很受歡迎,刺繡也成為時尚熱點。可租一間20平米的門面,開一家手工繡品店。

參考資料公從號:*錢職*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好不好做,也要看你自己預算以及行業知識夠不夠,門檻低收益高的專案也不少,現在還是網際網路行業好做點,我自己都在做,有興趣可以聊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落地簡單,投資不大的專案,是一個同城吃喝玩樂的折扣特賣平臺,主要是針對線下實體門店通過社交裂變的方式來獲客倒流的這樣一個平臺,就跟拼多多一樣只不過拼多多是線上賣貨的,這個是針對線下門店的,我自己做了他們的**商,做了一個月的時間了大概,現在每天淨利潤有個兩三千。

23樓:遲到的一分鐘啊

有很多,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目前很多人都想創業,我知道有一種藝術diy的背景牆雲品牆景,效果也跟吸引人,操作簡單,人人都能做,有牆的地方就有市場,不管是家裝工裝吊頂背景牆什麼的,還能根據個人的裝修隨意搭配,國外已經流行起來了,我覺得是一種流行趨勢,免 費培訓 你可以試試 雲端品匠

24樓:看貓吃魚設計師

跟你說下亞馬遜無貨源店群吧,這是一個適合個人進行創業的跨境出口的電商模式,也是我們進行轉型的快捷通道,門檻低,回報高,低風險,不需要囤貨,就開店交個保證金在網上買個輔助系統一鍵上貨可舒服,,,

2019什麼專案好呢?

25樓:木木木

有很多做生意的,剛開始就做垮了,這個是候就看出行業的重要性了,做生意選擇一個好的行業基本就成功一半了。

而現在來說,建議選擇傳統一點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行業,不管社會怎麼變化,人總要吃飯,尤其是川菜,現在一個好的川菜店生意都*爆得不行。

假如資金不太充足的話,可以學涼滷菜,小吃這種,去小區附近,菜市場賣,很多人買的,只要味道做好了,自然就有顧客來。

2023年可以去做那種適合市場發展的專案,要結合市場的未來發展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專案,眼光要好,要能看到未來會流行什麼,做什麼會有前景,可以結合你自己的自身資源來選擇專案,看你在哪個行業的資源比較多,就去做這個行業的生意。

2023年,去做牆繪行業的專案還不錯,現在牆繪的市場需求挺大的,而且入行非常簡單,一種新的牆繪產品,讓好看的牆畫可以用特製的工具去印製出來了,所以沒有繪畫經驗的普通人都可以從事這個有藝術性的行業了。

物聯網開始了。如果太**,那麼可以做寵物類,**維生素奶粉類,奧特萊斯開店……

2023年做生意,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好先從一些小的事業做起,投入不要太高了,如果投入太大了,壓力會很大,一旦沒做好,損失也很大的。

現在360行,行行出狀元,有些時候我們不要看著暫時性哪一個專案好做那麼就去做哪樣,因為我們的資質,專業等都是和一起行業的大佬是沒辦法比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做的是一旦選擇,那麼謹慎而行,用自己的努力把公司做好。

2019什麼專案好做?

26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可以考慮做十元店專案。

因為如今精品百貨成為人們日常生活必需品,創意豐富的小精品為生活帶來便利,十元店已經遍地開花,極大地方便了人們的生活,而且新一代年輕人們喜歡熱鬧,追捧時尚、潮流,喜愛千奇百怪新鮮事物,對千變萬化的潮流精品,更是偏愛十分,閒來逛店淘貨,成為不少年輕時尚一族的業餘最愛,而且高質而低價的消費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

對於十元店來說,百元間的大眾定價,能夠輻射廣大的消費群體,各種款式、各種層次的產品充分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精品作為新經濟的增長點,它的發展已逐步走向成熟,而且十元店的連鎖模式,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經營模式,也是用以進行資源整合、品牌營銷的最好方法。

十元店品牌經營企業依靠功能集中化,可為經營提供重要的經濟優勢,如利用總部統

一、集中大批量進貨,容易開發穩定的渠道和獲得折扣,以達到減少管理費用、降低經營成本、以較低****商品的目的。

如此看來,創業做十元店是不錯的選擇,符合了當今的市場和消費。

2023年做什麼生意前景好,2023年做什麼生意前景好?

aa的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 服裝行業賣穿的 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 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

2023年有什么專業就業前景好,2023年有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行管,中文,經濟,法學,政教都還可以,其他的也很多的。今年就業形式不是很好,不要被今年的資料左右了,興趣還是關鍵,無論哪個學科學好了就業都沒有問題的 造槍造炮的 航天航空的 特警的 司法公安的 工商稅務的 海關外交的 核電核能的 文物考古的 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

2023年投資開店做什麼專案好,2023年投資開店做什麼專案好?

開店不復能盲目,選擇制 一個好的專案是非常重要的,就bai拿餐飲行du業來說吧,隨著zhi國民經濟的持續快速發展,城dao鄉居民收入不斷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我國餐飲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市場潛力較大,發展前景廣闊。業內普遍認為,消費升級將給餐飲行業帶來巨大的爆發力,行業景氣度也將維持高位。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