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 快速旳增肥方法(適合女生旳)?如題謝謝了

2022-11-24 08:15:04 字數 1967 閱讀 9925

1樓:灝晨

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

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怎麼快速健康旳增肥、

2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怎麼樣才能在短期內讓一個人有效快速的增肥啊?

3樓:美麗之最

如果要增肥。你可以多吃些豬肉,肥瘦搭配型的。睡前吃塊巧克力。

吃飯一定要定時,而且如果可以的情況下,比平時多吃一點。下午兩點再來個下午餐,吃些蛋糕或薯片。但一天一定要保證八杯水。

有沒有快速增肥的方法?

4樓:犁修

除正常飲食外試著每天吃一點龍眼,相比大塊吃肉增重要健康很多! 龍眼即桂圓(桂元、元肉)。和荔枝性屬溼熱不同,龍眼能夠入藥,有壯陽益氣、補益心脾、養血安神、潤膚美容等多種功效,可**貧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經衰弱及病後、產後身體虛弱等症。

快速**和快速增肥對身體都不溢,沒有特殊情況還是以健康為基礎,增肥也請謹慎!

5樓:愛梅玥

保持樂觀的心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對於增肥有一定幫助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什麼?誰知道 說說 謝謝了

6樓:陳宣亦

怎麼好多人都和我一樣對增肥這麼煩惱呢,我就是天生那種吃不胖的,很多jm都很羨慕我,說我身材好好,但是她們根本不知道,我就是因為太瘦,成了「剩女」,555,我不敢給別人說,只能自己承受,很多人都喜歡豐滿一些的,但是我偏偏看著體弱多病,哎,最後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 『帝 洛 菱』

其實我也不相信的,最後試了一下,沒想到效果真好,我現在結婚了,身體一直很好,雖然不是很肉感,但是卻很豐滿,黑黑!

7樓:千奈夕夢

多運動,多喝水,少睡覺

快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

8樓:乾禎

每天吃五棵龍眼乾也有增肥的郊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在增重的角色比減重還高,換句話說,想如何快速增重一定得運動,否則會變胖而不是變壯。增重的運動,初期會建議以重量訓練為主,因為重量訓練會破壞肌肉纖維,使它重新生長而肥大,當然如果你的體力很差,會建議重量訓練和有氧運動2:1-1 :

1。因為到後來這兩種運動會互相影響,沒有足夠的體力,也沒有辦法做到足夠的重量。增重不要暴飲暴食,容易傷身體,您可以每天按時吃飯,多吃點雞蛋,按時睡覺,不要熬夜,作息規律,多運動,鍛鍊過程中喝些悍金斯增肌粉,體重自然就會有所增加,做重量運動時一定要注意對稱性的問題,即屈肌和伸肌一定要一起練,不然會出現所謂的交叉x症候群,或練成含胸拔背的大猩猩。而且一個部位一週至少要訓練到一次。

我想要快速增肥,不過慢速的也可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何快速增肥啊,如何快速增肥?

增肥方法 增肥和 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 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 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 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 魚 低脂牛乳製品 水果 蔬...

男的如何快速增肥,男人快速增肥

增肥長胖 如果你肚子沒有寄生蟲,微量元素不缺失,並且不是基因特異體,還經歷了長時間吃吃睡睡,仍然無效果的話,試試下面的方法吧。增加脂肪 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 預設 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預設 飢餓狀態不...

最快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什麼,吃什麼增肥最快最有效

增肥長胖 在經歷了吃吃睡睡後如果無效的話 基本上都是無效 試下面的方法吧。增加脂肪 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直到你肥起來。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 預設 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消化系統不會立刻調整回正常狀態,這 慣性 將增肥到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