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類似三國殺的策略類的桌遊

2022-11-26 03:15:14 字數 1253 閱讀 6217

1樓:孤步天

山屋驚魂~又稱小黑屋~絕對好玩的遊戲!!

智慧長者、堅強女性、莽撞少年、爽朗少女、陽光男孩、天真女童,三男三女於風雨交加的晚上來到一幢古老大屋躲避。大門關閉後即無法開啟,各人只好在大宅中探索,逐步揭開事情的真相。 這個劇情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就像是一部美式的驚悚片,betrayal想要達到的效果就是這樣。揭開事情真相的時候,你有可能是這大屋的主人,也就是你們一行人當中的叛徒,也有可能只是無辜的闖入者,要想盡一切辦法逃出大屋。 遊戲的玩法其實相當簡單,一開始就是選擇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一共有12個角色可供選擇,每個角色都有四個屬性:

力量、速度、神志、知識。而每個角色的的專長也不一樣,比如教授專長是知識,少年的專長是力量和程度,占星者的專長是神志。選好了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後,就開始進入大屋,開始遊戲的第一步,探索大屋。

每人輪流在大屋裡遊走,番開末知空間的房間拼圖,並依據每個房間不同的描述摸牌。牌有三種:事件,物品,預兆。

事件牌就是你進入這個房間發生的事件,可能是突然有**響起,也可能是突然有蜘蛛掉了下來,這時你的屬性就發揮作用了,很多事件是需要你根據你的屬性值擲骰子,看你是否避得過這些驚嚇。物品牌當然是最好的,你可以拿到一件幫助你的物品,比如提高你的力量或者一條可以開啟保險櫃的鑰匙。預兆牌一般是一樣物品,這樣物品可以幫助你們更快的揭開這次冒險的真相。

每次摸到預兆牌後,都要擲骰子,當骰子總數少於摸到的預兆牌後,就開始了遊戲的第二階段,叛徒和剩下闖入者的對抗。 根據在什麼房間摸到了什麼預兆牌才導致了真相被揭露,就可以決定這次冒險我們玩的是什麼劇本了,遊戲一共有五十個劇本,所以一般是不會重複的。真相揭露後,其中有一人就會成為叛徒,叛徒的劇本上會有他要達到的目的,比如殺光其他人,比如促成某些壞事的達成。

由於叛徒就是這個大屋的主人,所以這個大屋番出的房間所有負面作用對他是無效的,而且通常還會有不同的怪物來協助他達到目的。而其他的冒險者,就會達成同一聯盟,去對抗叛徒。而冒險者的劇本上,就會有他們要達到的目的,比如是殺掉叛徒,或是阻止某些事情的發生。

最後,哪方最快達到勝利目的,就是勝利方。

2樓:

超玩三國殺邀你一同來網殺:http://sgs.sgamer.com/

3樓:悲歌但長吁

風聲暗影獵人

卡坦島不太像類似三國殺的策略類遊戲

像大富翁一樣 擲骰子 拿資源 造房子 比較容易上手 適合4個人左右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挺好玩的啊,其他的雖然好,但不見得有三國殺那麼多人玩

桌遊三國殺中「無效」如何解釋

無效是個很微妙的東西 我稍微簡單點和你解釋 加入有一個角色的技能或者防具等等之類的具有能讓某某東西無效的作用 那麼你可以對那名角色使用被無效的那種牌或者技能 但是最後都無效並且什麼也不會還給你了 一般是玩家忘記或者沒睡醒時才會有的失誤 但是和 不能指定 這個名詞有區別 不能指定是不可以對那名角色用被...

幾個好玩的桌遊和價錢,除三國殺。別把別人的答案貼過來

只說我玩過的,個人感覺比較好的列舉下,國內常玩的遊戲,口碑不錯的,售價低於60的,支援3人的 風聲 40左右 3 多人 戰國策三十六計 50左右 雙遊戲模式 3 6人 官運亨通 50左右 3 5人 太乙仙魔錄 60左右 多人 宿命 三國殺機制 30左右 多人以下都是比較貴的進口遊戲,都是多人遊戲,都...

三國背景的戰旗類單機遊戲,戰棋類三國單機遊戲

現在都是bai玩另外的 遊戲du的 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的zhi玩法多樣,技能連招華麗dao,並且很實用回,讓我們的答每一刀都那麼使用,capcom的遊戲打擊感總是那麼爽落,怪物獵人ol也支援手柄模式,capcom的手柄獨特的打擊震動,讓我的遊戲體驗無與倫比,相信樓主也會愛上這款遊戲的!三國志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