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快取組織異常無法啟動CF怎么辦

2022-11-24 10:10:02 字數 1469 閱讀 4014

1樓:生活娛樂小付老師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internet explorer」圖示。

2.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右上角「工具」選項。3.

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inernet選項」選項。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高階」分頁卡。

5、再者在該介面中,點選「重置」按鈕。

6、最後在該介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提問不管用

不管用回答

那麼說明系統已經出問題了

更多7條

ie元件異常,cf登入不了,怎麼解決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執行」。

2、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後選擇「確定」。 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

3、再次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選擇「確定」。 再一次出現提示後,確定。

4、經過以上兩次成功提示,說明已成功修復ie元件,將瀏覽器的過濾等功能關閉後,清除一下瀏覽器的快取(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點瀏覽器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然後再重新開啟瀏覽器嘗試。

ie元件異常導致cf不能登陸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勾選ie如果已經勾了的話,你可以先把勾去掉,確定並重啟後再勾上internetexploere。

玩穿越火線提示ie元件異常 可能導致未知錯誤 使您無法正常登入遊戲。 怎麼辦?

4樓:柔情西瓜啊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主介面,點選右上角【工具】選項,然後點選【internet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在【常規】介面,點選下方瀏覽記錄【刪除】,如下圖所示。

3、進入「刪除」選項,將核取方塊都勾選上,然後點選【刪除】,刪除完畢重新開啟遊戲嘗試是否完成,如下圖所示。

5樓:喬大萌萌的海角

方法一:在360安全衛士裡點選我的專家,然後再輸入ie元件異常進行修復。

每次cf檢測都是ie快取不正常怎麼修復?

6樓:傷殤

既然ie元件異常,說明系統已經有問題了。解決方法如下:

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能夠自動安裝機器硬體驅動序的系統盤,這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重灌系統了。

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ie元件異常的問題了。

IE瀏覽器出現此程式無法顯示網頁!

這和你的網路傳輸質量有關,遇到這種情況重新整理一下試試看,應該能夠解決。頻寬問題 非關病毒。重設ip位址。或找服務商可以解決。如何解決開啟ie瀏覽器無法顯示此頁 大家在平時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那麼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開啟ie瀏覽器無法顯示此頁這個問題嗎?接下來這篇指南將告訴你...

用IE無法開啟網頁用火狐可以開啟網頁,有解決辦法的情指點一下

請問ie打不開是什麼提示。開啟的網頁是什麼網頁?區域網一般來說是 問題 如果是adsl,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ie,看是否是ie程式損壞了 一般是 設定的問題 到ie的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裡面看一下 取消 用ie 開啟網頁顯示dns錯誤,但是用其他瀏覽器可 例如火狐 以開啟...

win7下IE8 0無法開啟本地html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p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用360安全衛士的 殺木馬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