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日俄四國的軍事實力誰最弱,俄美中日 誰的軍事實力更強

2022-11-27 05:35:07 字數 3593 閱讀 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軍事實力最弱。

美國自不必多說,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有航母有核潛,要啥有啥,no.1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俄羅斯自然排在第二位,有庫茲涅佐夫航母,有重型巡洋艦,還有大量的核武,陸軍有大量的各類裝甲車,實力強大,號稱鋼鐵洪流(雖然已經有些落寞了),而空軍現役有su-35,30,27也都是空中利器,t-50也在抓緊研製

中國號稱陸戰無人能敵啊,可謂是戰績輝煌,把周圍的不老實傢伙都收拾了個遍,面對聯軍也沒吃過虧,99式也是被評為世界最頂尖的坦克,現在又出了99改。空軍我們也有大量的三代機,自己研發的殲-10,也裝備數百架,殲-20也在馬不停蹄的追趕。至於海軍則是迎來了一個造船高峰期,每年都有不同的艦船裝備服役。

上面的都是有核國家,就這一條,能把日本壓死。

日本國土面積小,沒有戰略縱深,陸軍裝備和作戰經驗也算不上頂尖。空軍靠些三代機撐面子,也在等待美軍的f-35快些出場,號更新換代,唯獨海軍是相當強大的,十十艦隊,在反潛上的能力也把我們壓制的很厲害,又新出了個***驅逐艦,除此之外,閃光點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美俄居前一二名,感覺在技術上中國最弱,但總體上中國還是比日本強。

3樓:轉輪王

美中俄日(垃圾民族,垃圾國家,中國人民遲早會踩死他們)

俄美中日 誰的軍事實力更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國裡面一個超級強手,兩個一流強手,一個二流強手。

美國不容置疑的是超級大boss他的軍力獨步全球,然後是中俄兩國,都是常任理事國,都是核**大國,常規軍事力量都不錯,最後的是日本,自衛隊就是他的軍隊,美國沒有解綁限制的話,日本就是二流軍事力量,但一旦鬆綁,也能發展到一流強手,就是美國對日本不放心一直駐軍日本,兩重意思,1:防備中俄,2:防備日本東山再起。

俄日韓烏四**事實力大家覺得到底哪個國家的最強,這幾個國家的實力排名是什麼樣的?

5樓:太一

首先這幾個國家都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國,軍事實力都是很強大的,這幾個國家中實力第一的是俄羅斯,第二是日本,第三是韓國,第四是烏克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四個國家裡面軍事實力最強的是俄羅斯,其次是日本、韓國最後是烏克蘭。俄羅斯毋庸置疑肯定四者中最強的,它是有絕對的實力可以跟美國抗衡的。

7樓:帥成瘋楠

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有目共睹的,自然是俄羅斯第一。日本的軍事實力、**裝備也是優於韓國和烏克蘭的,所以排第二。韓國的軍事實力是強於烏克蘭的,則韓國第三,烏克蘭第四。

8樓:wxy123456穎

第一俄羅斯,第二日本,第三韓國,第四烏克蘭。

2023年蘇聯解體,新生的俄羅斯繼承了大部分蘇聯的遺產。作為蘇聯最大的繼承者,很多人看到俄羅斯軍隊,總會與曾經的蘇聯紅軍聯絡在一起,下意識地認為俄羅斯軍隊繼承了蘇聯紅軍強悍的戰鬥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日本》韓國》烏克蘭,俄羅斯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軍事強國。

10樓:玉靖之

日本科技實力發達程度最強,無論經濟還是工業是世界公認的第二發達國家!至於軍事**裝備先程序度也僅次於美國。德國其次。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毫無疑問是最強的,畢竟現在是唯一敢和美國叫板的國家,軍事核武庫也是世界第一的,這幾個國家的實力排名是:俄羅斯,日本,韓國和烏克蘭。

美中俄法英軍事實力對比

12樓:

一超多強,美是惟一的超級大國,中俄法英是軍事經濟政治大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大於俄大於中大於英大於法

美中日俄是世界最強大的國家吧

14樓:william_北

lz過於樂觀了

雖然中國現在發展迅速,但還遠遠不能跟美國抗衡。

真正符合超級大國定義的只有美國一家

中國和俄羅斯加起來才算得上能跟美國抗衡的超級大國。

15樓:

汗,說到核武的話,美俄把剩下幾家甩開不知道多遠,打仗最虎就這兩家吧,也只有這兩家了

按現在國際形勢其他國家看來也是不可能趕上的了

16樓:法治還是人治

排除掉歐盟和英國,我覺得你說的基本不差,真的發生戰爭,只有這四家(排除歐盟和英國)具有完全的軍工自主生產能力,可以維持戰爭的持續性。

美中日俄是不是當今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17樓:曾語柳

樓主說的是綜合國力?不是單指指軍事力量和經濟力量?

不論哪方面,美國都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至於第二名麼,好像沒有什麼權威的排名,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中國不在前三名,俄羅斯就更不要提了。

第二名客觀來說是日本,儘管國土面積小,但綜合國力絕對是僅次美國。

第三名應該是德國,世界上最強大製造國和出口國,不過今年被中國給超了

18樓:蜂帶刀

從資源上來說,只有美國、俄羅斯、中國,才有問鼎世界的必要基礎;

從人口上來說,只有人口超過1億才有必要的保障,而中國只把人口當做人力,包括樓主什麼狗屁抵消,那就撤jb蛋了~~

針對狗屁樓主的狗屁抵消論的補充:

我就知道,狗屁人等定會拿出什麼荒蕪偏遠人跡罕至的什麼加拿大澳大利亞來說事,哈哈哈哈哈~~連必要的生存所需都難維持,還扯什麼大國強國?!

巴西,拉美大國,嘿嘿嘿嘿,但它那個鬼地方為什麼被稱為「拉丁美洲」?!為什麼印度會被英國輕易殖民?!你個2b,因為他們沒有中國人骨子裡的驕傲和信仰!

沒有真正獨立自強的民族氣質!這個沒有,那你,只能是「世界的」了,而不會是「自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國力來說,美國毫無疑問第一,德國能排到第二,下來日本、中國、法國、俄羅斯、英國 軍事強國:美國、俄羅斯、中國。工業強國:

美國、德國、日本。這幾個都是在世界上有影響力的大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強大的是吃泡菜的那個國家

因為不論是美日英法中俄……都是他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是。

實際上,中國不算強國。

22樓:我愛我家沒商量

不是,太多的國家人均gdp比中國高的國家了,另外俄羅斯也不行。

23樓:鈦式戰機

綜合國力

中國很弱 根本比不上 歐盟國家

不是**說了算 **只有在打仗的時候說了算 不打仗沒有**也一樣俄羅斯屬於潛力型的

科技的力量很大的 什麼東西不一定送到嘴邊才可以吃有能耐 不吃窩邊草 跑到外星球去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其他都是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7樓的傻他們被叫做latin american是因為他們是講西班牙語的好麼?除了巴西.講葡萄牙.沒去過就別亂講行麼?

朝鮮的軍事實力怎麼樣

朝鮮的軍事實力以2016年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釋出的排名展示,朝鮮軍力排名第八,2017年德國的相關情報機構統計的資料,朝鮮沒有進入前十名。當然客觀性有待商榷。一 朝鮮軍力 朝鮮陸軍 約95萬人。編有20個軍 27個機械化步兵師 15個裝甲旅 14個機械化步兵旅 21個炮兵旅 9個火箭發射旅 1個...

中國的軍事實力怎麼樣,中國現在真正的軍事實力是怎樣?

新中國建立之後,才開展國家的工業建設。由於軍事工業的落後,這也造成我 事技術長期落後世界的先進水平。直到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兩次臺海危機出現的時候,才意識到必需發展軍事 與發展軍事力量。於是,痛定思痛,我國決定提高軍事 水平,經過一番努力,在本世紀初,我 事實力整體大增。在進入二十一世紀之後,我 事實力...

埃及海軍實力,埃及的軍事實力怎麼樣

總人數 1.85萬人 包括2000名海岸警衛隊 潛艇 r 級4艘 中國產 33 型 驅逐艦 法塔赫 級1艘 英國產 z 級 做訓練艦 護衛艦 穆巴拉克 級4艘 美國產 佩裡 級 蘇伊士 級2艘 西班牙產 德斯庫比塔 級 勝利者 級2艘 中國產 江湖1 級 達米亞特 級2艘 美國產 諾克斯 級 導彈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