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助

2022-11-27 06:05:11 字數 409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your company looks like not many people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江湖的回答是錯誤的,剩下的都對,我感覺第一個更地道一些!

3樓:我是一條巨龍

your company looks not very crowded.

4樓:

it seems that there's not enough staff in you company.

5樓:科學知識小望遠鏡

it seems that there are not very many staff in your company.

求助英語翻譯

我在這個 ren.baidu.com 看到你的介紹。我仔細看了下,覺得對你挺感興趣的,因為從你的介紹看你是個很可愛的人。我想和你做朋友,彼此多瞭解一些。這是我的電子郵件地址,ukwa.laura yahoo.com,今天就給我寫信吧。你忠實的朋友 勞拉 記住,一段真實的感情中,距離 年齡和膚色都不是...

求助 (國際物流)英語翻譯漢語,英語翻譯這句 翻譯成漢語是「國際物流」, 「國際婚姻」, 「留學」的意思

國際物流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國際婚姻 international marriage 留學 overseas studies the corresponding chinese meanings are 國際物流 rate 費率,匯率 trcuking daryage拖車...

英語翻譯英語大人求助

我們關於 客觀性的爭論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新聞報道可能基於被動的描述,也可能建立在主動的經驗的基礎上,而 總是選擇前者。新聞編輯往往辯稱其報告的客觀性 據稱來自一個被動觀察者的真實的陳述。他們忽視了報道中對素材明顯的編輯,誇誇其談地說報道就像 一樣真實地拷貝 那裡發生的一切 從長遠來看,這是關於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