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職,求職英語翻譯

2021-07-16 13:25:45 字數 1389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1、除了教會之外,很少有機構在下一代的正規教育中改變了這些問題。

2、來自過去的訪問者會欣然承認,今天的課堂會遇到關於一個十歲今天的校外世界的麻煩。

3、但我們世界的變化是如此迅速,如此果斷,將不可能為學校保持著他們現有的樣子或只簡單地介紹一些表面上的改進。

4、從某種程度上說,這些技術配件已經吸收到學校的生活,雖然通常它們往往只是使舊的課程變得更加方便實用,但在過去,只有富人才可以獲得。

5、電腦被用於進行個人教學的權力,在過去,也只有富人才能獲得。

6、我們不再需要花很長時間追捕一個人或一個**,現今,資訊的傳遞是瞬時的。

7、資訊和情報充分地混合,迄今為止,沒有可靠的方法來區分網路上的資訊正確與否很常見。

8、現在的情況,每個人都能立即獲得數以百萬計的資源,在以前是沒有先例的。

9、一些權威部門會堅持認為這些研究結果應被應用在特定的情況下,而另一些人則強烈反對在基因資訊的基礎上做出的任何決定。

10、如果年輕人準備好迅速改變成他們所期望的角色,他們就必須發展新的和富有想象力的方法。

句子長……樓主……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譯:可能除了教會以外,幾乎沒有機構像那些負責下一代的正式教育的機構一樣因循守舊。

來自過去的人也許依然一眼就能認出現代世界的教室,但是他們對於現在的10歲小孩的校外世界有可能知之不多了。

一共計費30元。請私聊。

求職英語翻譯

"應聘"用英語怎麼說?

3樓:非典型性薰染

英訓學習中心我會推薦abc先下英語,ekoyu口語有.好.學習效果,他們是快速英語速成教材,一對一家教式教學, 還使我擁有了美國人的思維,而且糾正了我的發音,推薦去聽下他們的輕鬆試聽課程,貨比三家嘛。

我覺得應該根據小孩子的特性來備課,講課的時候要儘量清楚明白,考慮小孩子的接受能力。還應儘量把課堂弄得有意思一點,畢竟是少兒英語嘛。另外,我認為非常重要的就是抓住孩子們的注意力,一堂課學生的注意力集中度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些相關資料,合理分配課堂內容,在注意力下降的時候想辦法讓孩子們重新提高注意力。

要是沒有信心的話,找親戚朋友的小孩子只講一下吧,通過實踐找存在的問題。祝你成功!

4樓:董小洋

應聘 ying pin

1.to accept an offer of employment以上結果由 dr.eye譯典通字典 提供

5樓:

accept job

6樓:邏輯陷阱

accept job

offer

請教英語翻譯,請教英語翻譯

both beautiful and wise 英語翻譯 我想向你請教一個問題。i want to ask you a question.或者may i ask you a question?都可以。i want to ask you a question.口語裡是這麼說的,當然比較隨意。如果 請教...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

求英語翻譯急,急求英語翻譯!!!

i am a student of xinhua high school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question i think the learing english magzine is your best choice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