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翻譯,請教英語翻譯

2021-05-01 02:01:11 字數 933 閱讀 9720

1樓:匿名使用者

both beautiful and wise

英語翻譯:我想向你請教一個問題。

2樓:朽木東獅郎

i want to ask you a question.或者may i ask you a question?都可以。

3樓:九州清華

i want to ask you a question.口語裡是這麼說的,當然比較隨意。如果「請教」在這裡是正式的話,可以用consult(商議,請教)來代替ask.

以後有問題,希望能向您多多請教 英文怎麼說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或"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你 的英語怎麼說

4樓:左小_詛咒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英語翻譯

5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譯文:(那裡)還有隧道以及廢棄的地鐵站。

6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also(也) tunnels(隧道),abandoned (廢棄的)subway(地鐵) stations(站).

這兒也有隧道,有廢棄的地鐵站。

7樓:

there are also tunnels, abandoned subway stations. 還有一些隧道、廢棄的地鐵車站。

8樓:全廢了

那裡也有隧道,放棄的地鐵站。

9樓:神捕鐵手

還有隧道及廢棄的地鐵站。

請教英文翻譯

請教英語翻譯,請教一個英語翻譯

issues 是指 期刊 出版物 專欄等的 發行 發表 這裡意思是指 該 將在接下來的雜誌的什麼版面 可以不翻譯出來 issue 發行 subsequent 後來 所以翻譯成 在後來發行的期刊上 issue 發行 subsequent 後來的 in subsequent issues是介詞短語作狀語...

英語翻譯問題,請教大神指點謝謝,一個英語翻譯問題,請教大神指點謝謝

就是風景如畫的意思。強調和形容島嶼。明信片都是美麗的風景畫。個人理解哈,英語翻譯,有時候是意會。不能直譯 我這這麼理解的 明信片上值得踏足的景緻。postcard worthy 值得畫進明信片的 stretch 一片地域 水域 postcard worthy stretch 風景如畫的一個地方 意思...

請教一句英語翻譯問題

hell 感嘆詞 int.俚 用於咒罵 混蛋,見鬼,該死 有人認為含冒犯意 該死,見鬼 hell of adj.極度地 可怕地 i ve always found him one hell of a nice guy.我發現他真是個不錯的夥計。it s a hell of a bind.這件事討厭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