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腦城配了一張5000的單子,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2022-11-28 07:35:06 字數 1509 閱讀 5305

1樓:

這個單子還可以降200左右,你可以跟他說說

2樓:追不上雲的風

不錯了不過有幾個問題

主機板 : nf4x—a7(華碩)(pci_e) 540這個主機板應該是nf4-4x的吧??

4x多數都是上754的吧 上939還是第一次聽說呢

3樓:

比較合理了,沒有頭重腳輕!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cpu過了,amd買個6,700左右的就夠了,價效比高.

記憶體不妨再加點,1g也不過分.

5樓:

不錯啊 `

有的玩 很好`

6樓:大學士

顯示器不太好有點貴個下調50圓

華碩的扳子有問題太好

7樓:

nf4x—a7不是華碩的板子,是映泰的,不知道是打錯了還是js就是這樣寫的,而且不支援939cpu,

其他的沒有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比較好了,不過一定要注意---就是針對提議「將記憶體換為ddr2 533」的那個 amd althon64 是不支援ddr2記憶體的,如果對自己沒信心,還是買品牌機把。**比較透明,保修也比較方便。

最流口水的就是顯示卡,我還在用mx440....

還有。買電腦要看用途的...如果是遊戲,最好再添一根記憶體到1g ,如果是辦公,顯示卡可以換一個低價點的

總之,5000院已經可以買到一個很不錯的電腦了,這種配置中矩中規,好好用吧... 用個3`5年沒問題

9樓:

除了主機板其他應該還算可以華碩確實不錯不過建議換個更好點的,其他就找不到什麼病了!

10樓:

其實我對amd的不太瞭解,所以也沒有辦法給太好我建議,但有一點你的cpu那麼高的**,主機板為什麼不把晶片提高一點,不然這樣的效能發揮不出來。

根據我個人幫好多朋友組裝電腦的過程來看,如果你不很注重diy,而是注重穩定的話,還是建議你購買品牌機,首選dell的,其次lenovo的。

大家不要說我什麼,這是我的真心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配置挺好,如果你是普通玩家ok了,記憶體如果是ddr2的話建議改成533。asus的主機板是最好的,也是最貴的。nf4也是現在挺主流的東西。

顯示卡七彩虹也不錯,但是七彩虹只能算是普通,無論是價效比還是超頻效能,只是七彩虹廣告費用花的最多而已。

光區必須換成先鋒的,三星***太垃圾。效能上沒啥說的了,比較主流的東西了,如果你對電腦有一定了解,而且想超頻,把u換成閃龍系列,錢省出來買個6600gt顯示卡。絕對比你現在這個配置玩遊戲更爽。

12樓:無知小青年

你的顯示器我不太瞭解,我估計也就1040吧,

你的cpu貴了點,1100就好了!

買還是買組裝的,便宜哦,

小弟我自己寫的一張電腦配置單 請高人提點

非常不錯的配置了,只是主機板用捷波 悍馬ha03 699 的好一點,還要加一個好一點的散熱風扇酷冷至尊 冰玲瓏 靜音版 60 很好了啊。不過這麼好的配置這麼不換個好主機板呢?amd 5000 有很好的超頻能力的 配個好主機板就算現在不超 以後還是有用的。黑盒需要獨配風扇。超頻選捷波悍馬ha03 光碟...

我想問一下,電腦城的電腦配件一般老闆賺多少錢(即利潤多少如 主機板CPU顯示器滑鼠鍵盤記憶體硬碟等等

哈哈 這個問我最好 cpu 硬碟 記憶體 特別是品牌的 由於網上 公開 且競爭激烈 所以 做穿了一般就加10 20元 其他的就看人了 內部客戶大客戶加20 50元不等 一般客戶加50 200不等 看東東的總 cpu賺的很少 按照正常 來說一般主流cpu能賺到20 40元硬碟也一樣 不過他們會擅自更改...

我有一張工行的信用卡5000額度的剛拿到的在申

還是想說下我自己辦信用卡的經歷 去年12月我申請了 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一千 用了一個月多一點 後來我把其他銀行的錢全部轉到工商銀行儲蓄卡里面 然後在申請信用卡 給我辦了張金卡 額度一萬 用了一個禮拜就申請提高永久額度 5天后來了個資訊 額度2萬 只是現在想提高額度好幾次 都沒有成功 後來我又申請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