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金銀湖溼地公園在哪 武漢金銀湖溼地公園怎麼走

2023-01-04 13:50:09 字數 4198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部公佈的12座經評審通過的「國家城市溼地公園」名單,武漢金銀湖公園位列其中,成為惟一入選的省會城市公園。

位於中環線以外、武漢西北角的金銀湖溼地公園建於2023年,位於東西湖臺商開發區內,緊鄰金山大道,佔地面積1155畝,目前園內植物品種188種,常年鳥類10餘種。

附近公交站點。

萬科金橋 武漢207路。

郊區專線 萬科西半島:6:00-20:30,武漢客運港:7:00-21:30 2元(空調車),刷卡:元(空調車) 公交二公司。

上行:萬科西半島 - 泰躍金河 - 環湖西路 - 萬科金橋 - 萬科銀橋 - 銀湖翡翠 - 市會議中心 - 耀江麗景灣 - 金銀湖新村 - 民航新村 - 常青公園 - 賀家墩 - 漢口火車站西站 - 漢口火車站東站 - 八古墩 - 唐蔡路 - 唐家墩 - 馬場角 - 北湖 - 取水樓 - 新華路 - 友誼路 - 友誼南路 - 集家嘴 - 龍王廟 - 王家巷 - 武漢客運港(共27站)

下行:武漢客運港 - 武漢關 - 王家巷 - 龍王廟 - 集家嘴 - 友誼南路 - 友誼路 - 新華路 - 取水樓 - 北湖 - 馬場角 - 新華西路 - 八古墩 - 漢口火車站東站 - 漢口火車站西站 - 賀家墩 - 常青公園 - 民航新村 - 金銀湖新村 - 耀江麗景灣 - 市會議中心 - 銀湖翡翠 - 萬科銀橋 - 萬科金橋 - 環湖西路 - 泰躍金河 - 萬科西半島(共27站)

2樓:匿名使用者

207,在武漢關上車。到金橋下。再往回走500米。就看到金銀湖公園。這個就是金銀湖溼地公園。

不過這個季節去,沒什麼看頭。因為裡面的植物都枯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湖溼地公園在金銀湖金橋。

坐207路到金橋下,向前走50-100米就可以看到公園。

萬科西半島 - 環湖路 - 新橋 - 金橋 - 萬科銀橋 - 高爾夫城市花園 - 市會議中心 - 金銀湖新村 - 民航新村 - 常青公園 - 紅旗村 - 賀家墩 - 漢口火車站西站 - 漢口火車站東站(市優撫醫院) -八古墩 - 唐蔡路 - 唐家墩 - 馬場角 - 北湖 - 取水樓 - 新華路 - 友誼路 - 友誼南路 - 晴川橋 - 集家嘴 - 龍王廟 - 王家巷 - 武漢客運港。

武漢金銀湖溼地公園怎麼走

4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207路-環湖路西段。

216路;589路-金山大道凌雲科技園。

金銀湖國家城市溼地公園。

武漢金銀湖溼地公園的概況

5樓:景曼楣

目前公園植物品種188種。常年鳥類10餘種,形成種群。這裡還是武漢市園林科研所水生植物引種和栽植的試驗基地。

2023年,武漢金銀湖公園名列建設部公佈首批「國家城市溼地公園」名單, 金銀湖公園是唯一入選的省會城市公園。

武漢市金銀湖溼地公園公交怎麼走

6樓:高興愛家

一號線到竹葉海下,在宜家的西北角有個人行天橋過去公園內,或者到額頭灣下車,北邊不遠是園區正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大道市婦女兒童中心 - 公交站257米途經公交車: 47路 207路 216路 357路 589路h100路。

環湖路金山大道口 - 公交站741米。

途經公交車: 47路 207路 357路 h100路 h102路h93路。

8樓:網友

金銀湖公園坐什麼車能到嗎。

武昌 武漢金銀湖溼地公園 自駕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4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昌區**步行約260米,到達螃蟹岬站。

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金銀潭站。

3、步行約270米,到達金銀潭大道地鐵金銀潭站。

4、乘坐47路,經過8站, 到達碧海花園二號門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金銀湖溼地公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昌區**。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620米,進入積玉路。

2.沿積玉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沙湖苑路。

3.沿沙湖苑路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尚隆路。

4.沿尚隆路行駛90米,過右側的六九經貿大廈約290米後,左轉進入友誼大道。

5.沿友誼大道行駛公里,朝長江隧道/漢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湖立交橋。

6.沿沙湖立交橋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武漢長江隧道。

7.沿武漢長江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智路。

8.沿大智路行駛570米,朝解放大道方向,直行進入球場街。

9.沿球場街行駛270米,過香港路立交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香港路。

10.沿香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家墩路。

11.沿唐家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發展大道。

12.沿發展大道行駛60米,調頭進入發展大道。

13.沿發展大道行駛290米,朝知音橋/常青路/長豐大道/發展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二環線。

15.沿二環線行駛21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進入發展大道。

17.沿發展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白金領域a座約2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常青路。

18.沿常青路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常青路。

19.沿常青路行駛公里,朝金山大道/吳家山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山大道。

20.沿金山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銀湖路。

21.沿金銀湖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銀湖北街。

22.沿金銀湖北街行駛600米,右轉進入金銀湖側路。

23.沿金銀湖側路行駛740米,直行。

24.行駛170米,左轉。

25.行駛3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金銀湖溼地公園。

10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昌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30米,右轉進入中山路。

3.沿中山路行駛99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路。

4.沿中山路行駛14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在第3個出口,朝長江大橋/武珞路方向,左轉進入武珞路。

5.沿武珞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鶴樓南路。

6.沿黃鶴樓南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g107

7.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龜山南路。

8.沿龜山南路行駛公里,過琴臺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鸚鵡大道。

9.沿鸚鵡大道行駛公里,過利濟北路高架橋,直行進入利濟北路。

10.沿利濟北路行駛150米,過利濟北路高架橋,朝漢口火車站/武勝路/解放大道/青年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武勝路。

11.沿武勝路行駛240米,過航空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航空路立交橋。

12.沿航空路立交橋行駛70米,過航空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

13.沿青年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

14.沿青年路行駛160米,在第4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常青路。

15.沿常青路行駛公里,過常青立交橋,稍向左轉進入漢飛大道。

16.沿漢飛大道行駛9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金山大道。

17.沿金山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銀湖路。

18.沿金銀湖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銀湖北街。

19.沿金銀湖北街行駛600米,右轉進入金銀湖側路。

20.沿金銀湖側路行駛600米,右轉進入金銀湖側路。

21.沿金銀湖側路行駛20米,直行。

22.行駛280米,左轉。

23.行駛3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金銀湖溼地公園。

11樓:檸檬愛點點

207路到金橋下,向前走50-100米就可以看到公園207路。

郊區專線 (萬科西半島06:00--20:30 武漢客運港07:00--21:25) 公交2公司。

梯形票價 月票無效。

萬科西半島 - 環湖路 - 新橋 - 金橋 - 萬科銀橋 - 高爾夫城市花園 - 市會議中心 - 金銀湖新村 - 民航新村 - 常青公園 - 紅旗村 - 賀家墩 - 漢口火車站西站 - 漢口火車站東站(市優撫醫院) -八古墩 - 唐蔡路 - 唐家墩 - 馬場角 - 北湖 - 取水樓 - 新華路 - 友誼路 - 友誼南路 - 晴川橋 - 集家嘴 - 龍王廟 - 王家巷 - 武漢客運港(共28站)

武漢是不是退休金在哪個銀行拿就在哪個銀行換新醫保卡

是,在 辦理,就在 領取。醫保卡辦理辦法如下 1 參保人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戶口簿等 至鄰近的區縣醫保中心申請辦理,區縣醫保中心當場予以辦結。2 參保人也可以至鄰近的街道 鎮 醫保事務服務點 以下簡稱服務點 申請代為辦理,服務點將在3個工作日內辦結。參保人應在規定時間內至該服務點領取代為辦理的...

武漢有哪些大型寵物市場,武漢的寵物市場在哪裡?有幾個?

江邊的寵物市場裡有賣蛇蜥蜴之類的寵物的。在江邊天天漁港那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武漢寵物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參考 1.武漢港花鳥市場 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在武漢港的背後臨江地帶。是武漢幾...

成都最漂亮的溼地公園在哪春天有什麼看點

成都商報記者 肖剛 成都南三環兩側將出現全國最大的多功能城市生態人工溼地公園!高新區昨日透露,規劃面積225畝的高新區肖家河人工溼地公園可研報告已通過專家評審,最快春節前就將開工,計劃明年將全部建成。溼地公園的水將全部來自成都市三瓦窯汙水處理廠中水 也叫再生水 經過生態處理後達到飲用水水源准保護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