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mba學費,川大mba學費一年多少錢

2023-03-17 22:00:06 字數 4449 閱讀 7986

1樓:社科賽斯

mba學費一般在10-40萬之間,因為不同地區,不同學校的收費都各不相同。

關於mba的瞭解,杜科塞斯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北京社科賽斯教育科技****成立於 2002 年,是一家股東層、管理層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高校研究生畢業生組成的專業考研輔導機構,其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釋出等,是一家線上線下結合的綜合性碩士入學規劃、輔導機構。目前在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公司近40家。

旗下設有社科賽斯考研網(研線網(www.

備考網( 資訊網(

公司創辦之初,中國企業正處於快速融入全球化的階段,對碩士畢業生,尤其是經管、工程技術類研究生需求量巨大。因股東層、管理層均為高校碩士畢業生,公司深知高層次人才在企業發展中的中堅作用,所以將「碩士生入學規劃輔導」作為公司長期以來的唯一主業。近年來,隨著核心競爭力的不斷提升,公司的軟硬體設施、管理運營能力相繼提高,並處於行業優勢地位,形成考研各科目的完整輔導體系,社科賽斯本著「服務人才,伴您成長」企業使命,公司以「社科賽斯(success)」命名,寓意為「成功」,立志幫助每一位有志於考研深造的人士實現成功。

2樓:海上二十九號

四川大學mba學費是萬元。

四川大學mba錄取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5.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只准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碩士生。

6.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樓:眾凱mba輔導班

2020入學四川大學mba學費為:萬元。

分兩年繳納,每年各繳納一半。

一、學制與學習方式:學制年,實行學分制。

提供四種非全日制學習方式,學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

1.晚班:工作日的兩個晚上及週六週日其中一天。

2.週末班:週六和週日兩天。

3.月集中班:每月集中學習一次,每次5天左右。

4.季集中班:每學期集中兩次,每次15天左右(期初、期末各一次)備註:各學習方式開班以達到相應開班人數標準為前提。

二、四川大學mba專業方向:1、市場營銷。

2、人力資源管理。

3、金融投資與財務管理。

4、新創業務管理。

5、運作管理。

6、醫院管理。

4樓:血刺伊凡

1. 在職mba課程如果既有學歷又有學位,和全日制mba幾乎沒有區別。川大隻是特定學校,也是如此。

2. 若是隻有學歷有沒有學位mba課程,則被認可程度稍差,即可能被認為是花錢買的學歷。特別是事業單位比較看重這個(招聘時需要同時提供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並且,將來若想進一步攻讀博士,在報考資格上也會遇到一些麻煩(比如說,要提供足夠的科研能力的證明)。

至於企業,一般更應該看重能力而不是學歷。但具體情況因企業性質而異。

3. 在職mba相比全日制mba的優點。在職讀能減輕讀書的機會成本。

也就是想邊拿工資邊進修,不放棄收入**。特別是在單位給報銷學費的情況下,可能更加划算(但有可能要與單位籤更長時間的勞動合同)。脫產讀mba,在承擔高昂學費的同時,就沒有工資可拿。

4. 在職mba相比全日制mba的缺點。在職讀研者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其工作性質應當相對輕鬆、或時間安排比較靈活,能擠出業餘時間學習(有時說不定還要佔用工作時間)。

需要在學習和工作中尋找適當的平衡點。

在職讀mba,在理論基礎的紮實程度、和系統性上,有可能不如全日制讀研——因為時間和課程的限制。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5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mba學費每年都在變化,今年特殊的情況,高校的學費具體是怎麼變化,還是得看高校正式的招生政策變化。高校學費年年**,也是因為每年報考人數的增加,高校不愁找不到人,況且好的學校競爭還非常激烈。

mba近幾年備考的學員趨於年輕化。大家對名校的都很期盼,但名校對學員的背景更加關注,好學校,好公司,高薪資,豐富的人脈等等,都是年輕學員不能滿足的。

mba高校的招生的條件是不變的,本科畢業三年,專科畢業五年,碩士畢業兩年,隨著mba的競爭激烈,部分好的學校對學員的背景要求更高。華是學院將於8月22日在黃埔圖書館16樓舉辦上海名校mba教育展,上海mba高校會集中釋出mba招生政策,這是 一次瞭解mba名校招生政策,學費等相關資訊的好機會。來與名校mba老師面對面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年是,現在不知道漲沒漲,到打**到招生辦問一下吧;

2.學費和比例沒變化。

分。

川大mba學費一年多少錢

7樓:華是沐老師

四川大學mba2017級學費為萬元。分兩年繳納,每年各繳一半。

學制年,最長學習年限不超過5年。實行學分制,學生須根據培養方案,通過學校組織的規定課程學習和考試,修滿規定學分,完成**答辯。

提供三種非全日制學習方式,學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

晚班 :週二和週四兩天晚上,及週六週日其中一天週末班: 週六和週日兩天。

集中班: 每學期集中兩次,每次15天左右。

注:各學習方式開班以達到相應開班人數標準為前提。

四川大學在職研究生mba費用是多少

8樓:大雪紛飛

四川大學, 2017級學費為萬元。分兩年繳納,每年各繳一半,對比,2023年的是萬元 ,學費有**的趨勢。

四川大學mba好考嗎

9樓:社科賽斯

這個可以說是因人而異,因為四川大學在四川地區是最好的本地院校,涉及面廣,綜合性強,報考的人數很多,因為報考人數多,在mba的筆試分數上,四川大學也會比國家線多出20多分。

四川大學的筆試分數高,對於筆試的複習肯定不能馬虎,如果覺得自己筆試只能考到國家線上下的話,不太建議四川大學mba,又把握考到195分以上的考生,能進入的複試概率會比較大。

四川大學作為老牌的985,211名校,複試分數線是四川省內最高的了。不建議基礎不好的考生或者準備不充分的考生報考。雖然複試的分數線高,但是一旦上線了,被錄取的概率還是比較大的。

社科賽斯,專注mba/mem/eamb/mpacc等考研輔導19年。

社科賽斯主要從事mba、mpacc考前培訓,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北大、清華、南開等國內優秀商學院,且曾擔任北大、清華等知名商學院的面試考官,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多年的mba、mpacc面試輔導經驗。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

社科賽斯mba提前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

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10樓:

還不錯,川大的名氣在四川始終是no1,mba也是,比西財和電子科大高20多分呢,我今年12月畢業(2年半),感覺收穫還行,儘管本人是報著混雙證的目的去的。

四川大學mba的入學條件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報考條件。

研究生畢業者須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

本科畢業者須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專畢業者須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注:工作經驗 = 錄取當年8月 – 原學歷證書獲得年月。

四川大學有哪些好專業,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來自網路 一 四川大學 雙一流 建設學科名單 6個 1 數學2 化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基礎醫學5 口腔醫學6 護理學 二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5個 1 中國語言文學2 數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生物醫學工程5 口腔醫學 這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涵蓋19個二級學科 文藝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

求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寢室詳解,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系別所住寢室分佈,誰知道哇?!最好是A區和C區的

你們的寢室應該會在b區和c區,這兩個地方的寢室在學校裡不算太好,但是在川內比起來還算不錯了了,最讓我鬱悶的是水龍頭只有一個,而且晚上燒水的還要斷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系別所住寢室分佈,誰知道哇?最好是a區和c區的 a區是男生宿舍,c區是女生宿舍啊。你直接說你要知道哪一級哪個專業好了,光c4就有電子商務,...

四川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好多呢,四川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好多呢

根據國家規定,學生入學須交納學費和住宿費等費用。按照屬地化原則,我校按四川省物價局核定的收費標準收取學雜費。每年公佈招生計劃的同時公佈收費標準。第十九條 按照屬地化原則,我校按四川省物價局核定的收費標準收取學費和住宿費等。在公佈招生計劃的同時公佈收費標準。第二十條 家庭經濟困難的新生,入校前可持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