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生高考壓力好大,求解決辦法,高考復讀壓力大怎麼辦

2022-11-29 01:50:07 字數 3163 閱讀 2331

1樓:only守望

在過10天就高考了,其實沒什麼的。既然當初選擇復讀,就必須為自己在奮鬥一次。我上高二,但我們現在已經把作息調成和高三一樣的了,高二壓力不比你們小。

我們主任帶我們去看高三高四上自習,真的能感受到復讀的人都有一股血性,當年失敗過,這次再拼一次,一定要對的起自己的付出,高中一年的汗水不是白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聽**,心態很重要。減壓大多數要靠自己

3樓:富豹

解鈴還繫鈴人。為什麼壓力大?最主要是你擔心高考發揮不出你應有的水平,擔心再次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這個時候根本沒必要擔心這些,高考不過是每個人成才的一種方式而已,並不是說象n年前高考順利考入理想學校就萬事大吉了。人人有才,人人成才,要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有才,要相信自己能成才,要相信自己一定成才。關鍵時刻應該:

轉移注意力,爭分奪秒去複習,多想想根據高考大綱,我還哪些不足之處,我還有哪些重點內容沒掌握牢固,有的分數沒必要強求,抓住應該得到的分數,對你來說也就足夠了。祝你好運

高考復讀壓力大怎麼辦

4樓:藍海話生活

既然選擇了復讀,就應該輕裝上陣,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備考,注意抓住基礎知識,注意強化訓練,學會舉一反三,爭取考上理想大學,實現自己復讀的奮鬥目標。

我是復讀生,有很多壓力,怎麼辦

5樓:愛漂漂淼淼

我是復讀生,有很多壓力,怎麼辦?

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充足睡眠,反覆複習鞏固,不要考慮太多,這時候的心態用一句話概括: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堅持下去,還有140天就可以勝利了!

6樓:藍海話生活

把壓力變動力。

注意抓好基礎知識的複習,勞逸結合,注意知識點之間的內在聯絡,多做針對性強化訓練。

7樓:

加油啊,選擇了這條路就堅持下去,我們都為你加油

復讀生高考怎麼報名,復讀生高考如何報名 復讀生高考報名流程

復讀生報考和應屆生報考其實差不多,這位兄臺可以參考應屆生如何填寫,但是在選擇應屆還是往屆是必須選擇往屆。還有報考的時間之類的老師都會詳細的和同學們講清楚,不用害怕錯過時間,記住填寫資訊不要填錯了 填錯了也不要慌,因為每個人都有一次修改的機會,前提是學校沒有上交資訊 總之兄臺無需太過緊張,你絕對不會錯...

高考復讀生怎麼複習最有效,高考復讀生應怎樣有效地進行復習

一 正確的認識自己 復讀生在高三時已經完整地進行過一輪總複習,也就是說在知識上已經具備了一定量的積累,在能力上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復讀過程就是再積累 再提升的過程,是再鞏固 再落實的過程,是查缺補漏的過程,特別是文科的同學,有了這個再積累 再提升的過程就會使自己變得更完美 更聰明。第三,選擇復讀也...

2009高考復讀生,2015高考落榜要復讀嗎

我就是復讀過的,說實話,能不能提分完全看你個人的自制能力,天賦誰都差不多,其實每年的復讀考生在錄取時都會有一定的障礙,如果是同樣的分數的話,高校一定會選擇應屆生,明年復讀的話教材變化會很大,尤其是理科,英語單詞量也增加了不少,舉個例子,以前的立體幾何計算的時候,向量用的不是很多,教材裡也基本沒有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