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觀的作文,以樂觀為話題作文800字

2022-11-29 20:40:04 字數 4890 閱讀 1313

1樓:郊野客知無

樂觀人生

閒暇時。

推開窗,伸個懶腰。閉上眼那一瞬,覺得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公主,走在宮殿上,來一段優美的樂曲,便肆意的邁著歡快的腳步,伴著音律譜寫一段矯捷輕快的音符,時而激昂,時而幽靜,時而澎湃,時而輕悠···即便有些許微涼的清風撫過臉頰,也阻擋不了我內心的歡快與喜悅,即使像醜小鴨一樣飽受世間的冷漠,即使想空氣一樣蒸發,即使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我不畏懼,因為我擁有樂觀的人生。

一切的殘殤,就讓它慢慢逝去吧,即使傷口需要時間來慢慢撫平,但絕不要氣餒,樂觀吧!!人類!!有雙手去環抱樂觀的人生吧!!

沒有嫣然綻開的花蕾,遍沒有四季宜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新添那樂觀的笑遍沒有人生的灑脫,我們雖然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但應笑著這面對人生。了管的開懷大笑吧!把所有的一切都拋到腦後吧!!

開懷的大笑吧!!

美國的科學家曾做過一項令人非常深刻的實驗,他們把一隻老鼠有鐵夾子緊緊夾住,使老鼠無論如何掙扎,都脫不了身。經過好長一段時間,老鼠以為自己處在一個絕對無法成功的困境中,於是放棄了掙扎。科學家是鬆開了鐵夾,再把老鼠放到一個盛滿水的水槽中。

令人驚訝的是,它竟然不再嘗試游泳求生,而任憑自己逐漸下沉,因為它已經完全的悲觀了。

這樣悲觀的老鼠就像悲觀的人一樣,悲觀的人很容易想起昨日所受的傷害與成敗,卻不記得有個充滿機會的明天,樂觀的人則早記住有一個滿懷希望的將來!!

所以,覺悟吧!!樂觀的笑起來,去迎接那個滿懷希望的將來吧!!

覺悟吧!!!

樂觀吧!!!

人類!!!

以樂觀為話題作文800字

求關於樂觀的作文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讓生活更輕鬆

不是每個人生下來都會微笑,可是有些人天生殘疾,卻依然敞開心扉,微笑的接納生活。儘管前面的路很崎嶇,他們卻具有那種大無畏的精神,不得不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正常人,有時候遇到了一些挫折和困難,總是想到逃避和退卻,不能夠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和處理,這時候心裡總是多了個疙瘩,能夠做些什麼呢?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呢?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因為我們而改變,我真想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因為你懂得生活的樂趣了,不是讓自己混混沌沌的消磨時間,至少你有力量和信心地看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你可以徹底地放心的舒一口氣,因為路還要繼續,我們的目標也會變得更遠。所以我想沒有必要讓自己心裡多一個包袱,其至是躲在自卑的陰影之下,因為人總是會向前看的,哪怕此時你已經不知道路的方向在哪邊,但是你還是可以選擇繼續,就算是為自己的生活搏一下吧!失敗也好,成功也罷,因為時間和生命是不允許停滯不前的。

樂觀一點,你會感受到生活不是想象中的那樣枯燥無味。

以前,我總是想自己不如別人,也怨嘆生活的窘境,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命好,享受榮華富貴,過著公主王子般的生活,無憂無慮。而我們還得吃著這頓想著下頓,難道是老天的不公嗎?其實不然,只有奮鬥生活才會更出彩,如果你老想著等待別人的接濟和求助,你一樣是得不到快樂的,也永遠抬不起頭來。

所以我現在會告誡自己,好好的幹,只要是通過自己辛勤努力的,你一定會有收穫。

而且我想不管是什麼處境也好,樂觀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只要有這種態度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能夠微笑起來,你甚至可以活的更輕鬆。讓我們拋棄一切煩惱,從現在開始,樂觀的面對生活,也許前面的路就是你要達到的終點站!

3樓:荼蘼可可醬

留一輪明月在我心

樂觀——成功的基石

人生需要__

__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__是飛翔的翅膀

__————人生的風帆

人生離不開__

與__同行

學會__

搭起通向__的五彩橋

求關於樂觀面對人生的作文 800 **等 20

4樓:特薇佐

樂觀的人生,是浮蕩在地平線那嫋嫋升起的熱望與希翼,是普照生靈的不息的陽光,更是尋得一份曠達與美好的鋪墊與勇氣。人生就是選擇,你選擇如何去面對各種處境。歸根結底,你自己選擇如何面對人生。

務實的樂天派,面對重挫也能應變,永不言敗。生活應有一個辯證的挫折觀,經常保持自倡和樂觀的態度。挫折和教訓使我們變得聰明和成熟,正是失敗本身才最終造就了成功。

我們要學會悅納自己,自我寬慰、心懷坦蕩、情緒樂觀、滿懷信心去爭取成功。

樂觀是我們追求的一種態度,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有時侯比什麼都重要。在樂觀中擷取一份坦然,你的面前就會盎然多彩,在悲觀中摘下一片沉鬱的葉子,只能瓦解你積攢的力量。樂觀態度能使一個人用生命去譜寫著對事業的熱愛,抱著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一切,會讓你快樂、幸福。

樂觀只積極、向上的人生,是我們每個人所向往和追求的,只有充滿豐富內在而樂觀的人才是幸福的。我們為什麼要讓霏霏陰雨覆蓋明朗之空呢?每個人都品嚐過幸福的童年,其實,—個樂觀的人是能夠把他的生活,描繪得象童年一樣多姿多彩的,樂觀的人對生命永遠懷抱希望,所以能迎見光明。

樂觀並非人僅指說笑而已,而是以輕鬆的態度來看待世界。

樂觀是珍惜和熱愛生活,樂觀在獲得成就上具有重要價值,積極投身於生活,在生活中盡情享受人生的樂趣。在工作中儘可能發揮自己的個性和聰明才智,並從工作的成果中獲得滿足和激勵,把工作看作是樂趣而不是負擔。過去了的艱難往往成為今天的明媚風光,想著無垠大海,想著遼闊草原,的確使人心曠神怡,興奮不已,積極的心態能改善健康、增加快樂,並使人容易成功。

有兩個人同時遙望夜空,一個人看到的是沉沉的黑夜,而另一個人看到的卻是繁星閃爍,這就是樂觀與悲觀的區別。悲觀者總是看到灰暗的一面,而樂觀者總是看到光明的一面,如果要想使生活充滿陽光,要想駕馭好自己的人生,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只能選擇樂觀。一味抱怨的悲觀者,即便到春天的花園裡,他看到的也只是折斷的殘枝,牆角的垃圾,而樂觀者看到的卻是奼紫嫣紅的鮮花,飛舞的蝴蝶,自然,他的眼裡到處都是春天。

積極的態度(如同情、友善、信任、尊敬等)總是多於消極的態度(如猜疑、嫉妒、畏懼、敵視等)因而在社會生活中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較充足的安全感,既能在與摯友相聚之時共享歡樂,也能在獨處沉思之時而無孤獨之感。

樂觀,並不是樂不思蜀,盲目自信,也非羅曼蒂克的自我陶醉,它需要面對生活的實際,人本身就值得樂觀。恰當地使用樂觀,不僅不會使你減少你的價值觀或判斷力,反而讓你可以自由運用它來完成你的既定目標,使你的智慧更得以更好的發揮。樂觀的人前面似乎總是春暖花開陽光和諧,又總能化腐朽為神奇,在不幸中創造奇蹟。

我們都需要從容地昂起頭來,樂觀且自信地說一聲:「達人識元氣,變愁為高歌。」

樂觀是給予人生的一種執著,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快樂、積極的人生,假如你真正學會了樂觀,你隨時可以因需要而選擇去用它,你不必擔心變成樂觀的奴隸,感受樂觀,就能感受到生活的有滋有味,享受樂觀給予人的無窮樂趣。君不聞蘇東坡學士「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之名句嗎?

如果把樂**成延年益壽的高階補品,我們何嘗不去追尋它呢? ?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快樂的時候多,還是不快樂的時候多呢?沒

6樓:姜博允

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叫玲玲,由於家中的一場大火被少成了重傷,送到了醫院。他的臉被燒得面目全非,看著自己不在美麗的臉,玲玲疼痛不已,她從此一蹶不振了。每天把自己埋在被子裡,不願見任何人。

玲玲的醫生對她說:「你不妨向窗外看看,有可能會有人給你一個微笑呢!」玲玲半信半疑,把頭伸到窗外。

對面是一所中學。這個時候,正是放學的時間,有許多學生湧了出來。玲玲頓時看見了一位中學生。

那位中學生看見了玲玲,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就衝之一笑。以後,凡是路過窗前的人都會對她笑一下。後來,她又恢復了信心,樂觀的面對生活,努力的配合醫生的整容手術,重新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她。

**後,她又回到學校去上學,因為她的努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考了一所很好的大學。

玲玲面對挫折樂觀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像這種事例還有許多許多。

比如:貝多芬是一個鋼琴家。他在中年時,耳朵失聰。熱愛**的他,樂觀面對這樣沉重的打擊。

雖然她聽不見聲音,可是,他依然沒有放棄鋼琴這條路。最終,他創作了一首世界著名鋼琴曲《致愛麗絲》。

還有一個例子,就比如說朗朗吧!朗朗從小學彈鋼琴,可是,他在十幾歲的時候,他的智力一下子退到了三歲時的智力。可是,他並沒有放棄,經過努力和挫折,她成了中國著名的鋼琴家。

貝多芬和玲玲,他們這種遇見挫折,永不退縮,樂觀、積極面對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7樓:冷侃娛文

樂觀面對一切

一切都要樂觀面對,開朗看待,坦然面對,豁達的應對,一切結果無所謂,都要樂觀面對,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樂觀面對這一切,因為只有樂觀,才能解決這一切,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切坦然面對,便能解決所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一切樂觀面對,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

當你遇到煩惱時,什麼是最好的辦法?哭?有用嗎?

毫無一用,不過是浪費時間罷了、怒?有用嗎?沒用的,不過是給自己增添煩惱罷了、急?

有用嗎?百無一用,不過是增添意思麻煩而已.

想想以前的那些古人,孔明在兵臨城下時以笑相迎,蘇東坡被貶山川一笑寫出千古詩,曹操在面臨危機時以笑相對……古人們都有這種樂觀意識,我們當後人的更要發揚下去。

樂觀精神是非常重要的,當你遇到麻煩時,什麼最有用,哭?有用嗎?除了增添一點悲傷之外,毫無一用,怒?

有用嗎?除了增添一絲無緣無故的煩惱外,毫無意義,急?有用嗎?

除了增快你的憤怒外?毫無一用……只有樂觀面對才能解決這一切

在思彤羽毛球校提高班班長,她每次羽毛球李寧賽只要報名便能入選,而她只學了僅僅一年而已,卻有如此強悍的實力,甚至超過了許多跟她一起或學了兩年的學員,為什麼她有這麼強悍的實力?因為她幾乎每時每刻都保持樂觀心態,她身高169左右,身材苗條,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隨時樂觀的心態。

說了這麼多,也該說我自己了,我可以是算是反面教材,也可以說是範例,在我寫作前,寫作水平幾乎不怎樣,但我不懈努力,終於寫作成功,在我羽毛球晉級以前,我球技並不是很好,但也不斷努力,也成功晉級,但後來,因為我太大意,而再次寫作失敗,羽毛球技術也下降。就連最拿手的物理成績也已經下降。

這也就是樂觀的重要作用,只有樂觀,才能解決一切,遇到麻煩,也只有樂觀精神才能解決問題和生活,所以,一切都要樂觀面對

以樂觀為話題的作文,以樂觀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境由心造在兩個人的面前,各放著半塊麵包.一個人看了以後,心想 我還有半塊麵包.另一個人看了後,心想 我只有半塊麵包了.對待同樣的半塊麵包,為什麼兩個人的態度截然不同呢?這主要是心態在起作用.樂觀者從半塊麵包中得到的是滿足,看到的是希望 而悲觀者從半塊麵包中得到的是不滿,看到的是絕望.這恰好印證了 境...

以樂觀的心態為題寫六百字的作文,以樂觀的心態為題,寫一篇六百字的作文

用發展的觀點看問題,用樂觀的態度看世 界。人的一生處於發展之中,而發展卻是曲折的,甚至於不盡人意。想要在艱難困苦中立於不敗之地,那麼我們就應該具備樂觀的心態,用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戰勝苦難。有的橘子大而酸,有的橘子小而甜,若你拿到了酸橘子,請你感謝它是大的 若你拿到了小橘子,請你感謝它是甜的 若你的運...

樂觀為話題的文章,樂觀為話題的文章

樂觀者與悲觀者在爭論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 希望是什麼?悲觀者說 是地平線,就算看得道,也永遠走不到。樂觀者說 是啟明星,能告訴人們曙光就在前頭。第二個問題 風是什麼?悲觀者說 是浪的 能把你埋葬在大海深處。樂觀者說 是帆的夥伴,能把你送到勝 2007 12 12 以樂觀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一切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