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培訓課程NLP課程哪裡有

2022-11-29 23:30:02 字數 825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過nlp,確實感覺不錯。但是當初是大學上課的時候開設了這個課程,當初我們老師說北京有培訓,但具體的還是不清楚。你先看教材吧,《nlp簡快心理**》,李某某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9號,山東濟南就有4天nlp培訓,想去的uart聯絡我。

3樓:苦笑那釋懷例

【最基本最核心的nlp內容】

1、什麼是nlp 2、nlp前提假設 3、表象系統與次感元技術(包括揮去法、借力法、一分為二法、減壓法等等。) 4、理解層次(身份、信念,價值觀,規條、新行為產生器等) 5、幾個輔助小技巧:與潛意識溝通、打破狀態、未來測試、呼吸技巧、正面動機。

6、心錨 7、重新框視法 8、建立親和感和溝通技巧 9、角色扮演法(包括感知位置平衡法、迪斯尼法、六頂帽子等等) 10、檢定語言模式 11、暗示語言模式 12、隱喻與故事 13、時間線 14、模仿模式 nlp的技術極多,無論是誰都無法全部學完,但學會這些基本、核心內容。這些技術可以組合出絕大部分的nlp技術。

心理諮詢師需要學習哪幾門課程

**有心理諮詢師培訓**?

**能上心理諮詢師培訓班?

4樓:下個雨季愁派

上海新生心理不錯,可以參考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不知道您是在哪個城市?如果您要參加11月份的心理諮詢師考試的話,建議您要抓緊時間準備報考資料了。

心理諮詢師就業,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就我從業的這些年的檢驗來看,心理諮詢師的發展前景應該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是,心理諮詢的市場在中國而言,對於大多數的諮詢師,屬於一個虛假繁榮的市場。心理諮詢的市場還遠沒有到成熟期的到來,即便按現在的速度發展,可能還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時間。因為中國的文化 觀念 經濟結構還遠沒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

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

回答具體規定的條件就可以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條件如下 1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2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3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等條件。2006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心理諮詢師的報考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要求如下 1 具備大專及以上學歷。2 經過心理諮詢培訓專案的系統培訓,且考核合格,拿到培訓機構的結業證書,才有資格報考。17年改革之後,心理諮詢師證書不再接受個人報考,都是通過第三方機構授權的培訓機構來代報名,所以你想要考的話,需要首先找到中科院授權的正規培訓機構學習,修夠相應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