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么辦呢,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麼辦呢?

2022-11-30 01:35:09 字數 538 閱讀 8107

1樓:

你好!你是短髮還是長髮呢?我是長髮,以前也是一樣,毛毛躁躁的,碎頭髮很多。

但是自從拉直了之後就不再毛躁了,短髮也可以去拉直,變得很理順。有很多人拉直後不注意護理,頭髮很快也會恢復到之前的毛躁狀態,但是我的已經拉了快一年了,同學們還是說我的跟剛拉時候差不多順滑。

我其實也沒有買很多護理品,只是用舒蕾的洗髮水,還有迪彩的發膜(倒膜),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到的。最重要的是每次洗完頭髮都要及時用吹風機吹乾,很多人認為吹風機吹頭髮傷髮質,但其實不是的,只要不把它靠的太近就好。要是讓頭髮自然幹,很容易帶走頭髮中的水分,讓頭髮更加乾枯,也就毛躁了。

及時吹乾的頭髮還能保持些水分,看起來有光澤,還有彈性。這跟我們洗完臉後不能自然幹,要用毛巾趕快擦乾的道理是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我以前不怎麼用吹風機,自從用了之後髮質就變得很好了。

2樓:鳯噯

去理髮店做個護理吧 做個護理就會好很多了

3樓:c蝦皮

髮卡可以用~~還有髮箍都可以~很好用的哦!

頭髮毛毛躁躁還愛出油怎麼辦呀,頭髮毛毛躁躁的怎麼辦

頭髮乾枯毛躁以及的原因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導致頭髮乾枯的原因很多 首先,頭髮乾枯與人體內臟的功能密切相關。人體內氣血不足,內臟功能失調,都會使頭髮失去濡養導致頭髮乾枯 營養不良,營養失調,如維生素a缺乏,蛋白質缺乏等 遺傳因素 大氣汙染的侵害 日晒,陽光中紫...

頭髮打結怎麼辦,我的頭髮總是打結,怎麼辦呢?

頭髮打結的原因 1.頭髮乾枯易打結 2.頭髮受到損傷 3.過多使用定型產品 4.頭皮過度暴晒 5.複雜的髮型引起 6.頭髮太長容易打結 預防打結方法 1.洗髮前先梳頭 洗髮前先把頭髮梳順,這樣洗頭髮時,頭髮就比較不容易打結。2.用發膜 頭髮易於打結的原因很可能是頭髮過於乾燥。如果用護髮素起不了作用,...

頭髮少應該怎么辦?為什么會出現頭髮少的情況

每天用梳子梳頭,100下並用梳齒敲打頭皮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要選用溫和的洗髮水。不要燙染頭髮。你現在可以用皁角熬水洗頭,用醋洗頭。不要吃太多辛辣食物,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品和蔬菜,水果等。保持心情愉快。可以平時吃維生素e。一方面頭髮的遺傳傾向比較明顯,存在著個體差異,頭髮的多少 色澤 曲直與父母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