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仙人掌外貌的片段急

2022-11-30 16:10:06 字數 495 閱讀 9383

1樓:旅遊達人林小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仙人掌的形狀就好像一隻奇形怪狀的大手,極力地張開著,外表著實不好看。一身黃中透綠的衣裳,渾身溢滿了小刺兒,只要你的手指與其親密的接觸,那怕是輕輕地一觸,定會紮上那麼一根,嚴重時,還會有血痕呢。

我細細地看仙人掌,它綠得發亮,橢圓形的,厚厚的葉柄像熊的耳朵。它的表面非常光滑,真像一個溜冰場。它身上的刺尖尖的,硬硬的,直直的,長短不一,像許多鋼針。

刺是白色的,排列得很整齊,如同一個軍隊:最長的像將軍,最短的像勇士。

仙人掌的形狀是扁圓形的,一片連著一片,全身綠綠的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仙人掌的掌面上長著一個又一個的白點,這就是它的刺,遠遠望去,好像一個美女的臉上長了許多小痘痘。如果不小心碰到它,就會扎得滿手都是,刺鎝你很痛。

每當仙人掌長出小小的嫩芽,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慢慢地都長成了小仙人掌,小仙人掌越來越大,刺也越來越短,越來越硬。過了幾個月,小小的仙人掌終於變成了大片的仙人掌

更多2條

仙人掌的樣子描寫?仙人掌的外貌描寫

院子裡有一株仙人掌,它是個全身長滿刺且非常獨特的傢伙。它的刺非常尖銳,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把手扎破,所以大家都不敢靠近它。仙人掌的刺非常多,和刺蝟一樣,所以我給我的那株仙人掌取了個外號叫 小刺蝟 小刺蝟 會開花,它的花長在頂上,黃色的,真好看。小刺蝟 花的花瓣一片片的,像小孩愛吃的薯片一樣。風一吹,小刺...

描寫仙人掌的作文怎麼寫,仙人掌的作文怎麼寫

用對比的方法,先寫別人喜歡什麼,然後說自己。用玫瑰花和仙人掌對比,突出仙人掌那種頑強的精神。大頭魚67uvfbg67u4e5y的匪徒太湖源 ft8 沒人沒要我可人子az成是 描寫仙人掌的作文怎麼寫 我家的仙人掌 我家的後院,簡單就是一個百花園,一年四季,鮮花盛開,點綴著我那溫馨的家。百花叢中,有豔麗...

仙人掌的作文怎麼寫,描寫仙人掌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仙人掌的作文1 每當我走到陽臺上,看到陽臺上那棵生機勃勃的仙人掌,就想起了去年暑假髮生的那件事。我好幾次養花都失敗了,聽說仙人掌比其它花卉更容易養殖,就趁著暑假買了一盆回家。仙人掌的樣子很獨特,它的莖像人的手掌一樣,身上長滿了小刺,摸上去很柔軟,並不像別人描述的那樣扎手。我在網上看到了仙人掌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