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不能吃的東西有哪些,哺乳期能吃紅心柚子嗎

2022-11-30 17:10:08 字數 666 閱讀 5329

1樓:生了麼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

2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哺乳期媽媽食用藥物也是一大禁忌,藥物的成分會隨著乳汁分泌進入寶寶體內,影響寶寶腎臟、肝臟等發育,所以哺乳期媽媽吃藥必須尊聽醫囑。不能吃回奶的食物,一般回奶食物有:韭菜、人蔘、花椒茴香、燕麥、麥仁、麥麩、母雞、螃蟹、山楂、苦瓜、豆豉、橘子、動物內臟、茄子、麥乳精、豆角、巧克力、麥芽糖等。

3樓:秀瀚然

寒涼回奶食物。最常見的比如人蔘,韭菜,豬心,魷魚;苦瓜、竹筍、馬齒筧這類蔬菜,要麼容易回乳要麼會讓媽媽腸胃不適,寶寶月齡還很小的話,媽媽最好別吃。油炸食品高熱量食品。

油炸食品、薯片或者吃太多的糖和蛋糕,又沒營養又不容易消化,頂多偶爾解解饞。

4樓:叫我比巴卜卜卜

呵呵,我想說我哺乳期什麼都不忌口,除了回奶的東西以外,辣椒,重慶火鍋,麻辣燙,肯德基等油炸食品等等我都在吃,孩子什麼問題都沒有

5樓:

除了茴香不吃其他都吃

哺乳期能吃紅心柚子嗎

6樓:

哺乳期不要吃柚子等涼性的水果,回奶到不至於,不過還是不要吃為好,因為寶寶通過母乳也會受涼的,很容易拉肚子的。

哺乳期不能吃哪些食物,哺乳期媽媽哪些食物不能吃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哺乳期媽媽哪些食物不能吃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哺乳期飲食有哪些不能吃的食物?哺乳期別吃太辣的太鹹的 多吃蔬菜水果吧 也要適度 別吃過量 適度運動 多喝白開水 辛辣的食物辣椒,還有太過於寒冷的食物如西瓜 柿子,梨,等不能吃!藥物在一定程度上會被產婦吸收,所以在乳汁的分泌上就會有...

哺乳期能不能吃皮蛋,哺乳期能吃皮蛋嗎

哺乳期儘量少吃皮蛋。皮蛋又叫做松花蛋,它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特別是蛋白質 氨基酸 多種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皮蛋可以很好的增加哺乳期女性的營養,促進體力的恢復。皮蛋的口味很美,能夠增加哺乳期女性的食慾,適量少吃皮蛋是可以的。哺乳期女性吃了含有鉛的松花蛋之後,鉛離子可能會通過乳汁到達寶寶的體內,鉛離子...

哺乳期能吃柿餅嗎,哺乳期能吃柿餅子嗎

柿子餅是一種營養成分非常高的食材,哺乳期間的女士是可以吃柿子餅的,可是要適當,不必多吃,柿子餅吃多了會胃液,吃多了會轉化成柿石的。柿子餅中帶有豐富多彩的維他命和蛋白。儘管柿子餅很好吃,可是有的人也是不能吃的,例如糖尿凳升病人不可以柿子餅。哺乳期間的女士吃柿子餅也一些事宜需要留意,下邊就而言一下。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