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不能吃哪些食物,哺乳期媽媽哪些食物不能吃

2022-02-05 09:19:21 字數 547 閱讀 9683

1樓:生了麼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

哺乳期媽媽哪些食物不能吃

2樓:生了麼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

哺乳期飲食有哪些不能吃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別吃太辣的太鹹的 多吃蔬菜水果吧 也要適度 別吃過量 適度運動 多喝白開水

4樓:甄皖衲

辛辣的食物辣椒,還有太過於寒冷的食物如西瓜、柿子,梨,等不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在一定程度上會被產婦吸收,所以在乳汁的分泌上就會有一定的影響,有些藥物會通過乳汁被孩子吸收,對孩子造成危害。

舉措建議儘量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中成藥和抗生素。如果感冒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泡泡熱水澡,緩解感冒症狀。

注意事項哺乳期吃藥後,儘量多喝水,儘早排出殘留藥物,這樣對孩子的影響就更小了。

哺乳期不能吃的東西有哪些,哺乳期能吃紅心柚子嗎

哺乳期有哪些飲食禁忌?哺乳期媽媽食用藥物也是一大禁忌,藥物的成分會隨著乳汁分泌進入寶寶體內,影響寶寶腎臟 肝臟等發育,所以哺乳期媽媽吃藥必須尊聽醫囑。不能吃回奶的食物,一般回奶食物有 韭菜 人蔘 花椒茴香 燕麥 麥仁 麥麩 母雞 螃蟹 山楂 苦瓜 豆豉 橘子 動物內臟 茄子 麥乳精 豆角 巧克力 麥...

哺乳期能不能吃皮蛋,哺乳期能吃皮蛋嗎

哺乳期儘量少吃皮蛋。皮蛋又叫做松花蛋,它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特別是蛋白質 氨基酸 多種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皮蛋可以很好的增加哺乳期女性的營養,促進體力的恢復。皮蛋的口味很美,能夠增加哺乳期女性的食慾,適量少吃皮蛋是可以的。哺乳期女性吃了含有鉛的松花蛋之後,鉛離子可能會通過乳汁到達寶寶的體內,鉛離子...

哺乳期禁忌食物清單,哺乳期禁忌的食物有哪些

哺乳期飲食上有什麼禁忌呢,主要還是要看媽媽和寶寶的本身的情況。有比較大的個體差異,比如說國外的人是沒有坐月子之說的,在國外不少媽媽生完之後就直接從冰箱拿冰淇淋來吃了,而且安然無恙,但是我們中國不少媽媽產後吃點西瓜都會拉肚子。哺乳期一般有以下九種食物建議不吃或者少吃的 1 導致媽媽腹瀉的食物。有些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