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表示什么意思,1144表示什麼意思

2022-12-01 08:25:11 字數 1202 閱讀 5720

1樓:媔倶旭旭張

1144自己喜歡就好,什麼諧音的意思不好,我還為它是2+8=十全十美。

2樓:上海秉爭金屬材料

1144是中碳易切削鋼百俗稱易車鐵。冷擠壓工藝使得易削切鋼產品表面光滑明亮,由於鋼中加入硫、磷、鉛、鈣、硒、碲等易切削元素,使鋼的切度削抗力減小,同時易切削元素本身的特性和所形成的化合物起潤滑切削刀具的作用減輕了磨損,問從而降低了工件的表面粗糙度,提高了刀具壽命和生產效率。由於易車鐵具有出色的易切削效能常被用於機床和自動機床切削加工答。

常用作機器上的螺桿、螺帽、連線螺栓、轉向拉桿球形螺栓、油泵傳動齒輪、絲槓、光桿、齒條和花鍵軸、手錶內零件等。

1144化學成分:

carbon, c 0.40 - 0.480 %iron, fe 97.

50 - 98.01%manganese, mn 1.35 - 1.

65 %phosphorous, p <= 0.040 %sulfur, s 0.240 - 0.

330 %這是一種易切削鋼,對應我國牌號為y40mn(機械設計手冊中外牌號對照表),標準號gb/t8731,但兩者合容金成分稍有差異,這只是兩國標準的差異,對效能影響不大。

3樓:班丘詠志

世界這麼大,你我相遇而成為知己。願我們珍惜這緣份。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一起加油

Hr是表示什么意思Hr》0是表示什么意思

三角是變化量的意思,就是終態的值減去始態的值得到的差 不能反過來的 h 是焓的意思,你可以認為是物質蘊含的能量。h u pv 焓 內能 壓強 體積 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說焓沒有物理意義,只是為了計算方便而有的量,但我想說,個人認為它有物理意義。你看這個定義式。按照量子學以前的理論,也就是提出焓這個概念那...

這個表示什么,這個表示什麼?

你的情商不高噢 一個女孩子會主動關心一個人那一定是對你有好感了,她說在家無聊,就是婉轉向你提出邀請,給你的一種暗示,讓你主動一些,你總不好讓一個女孩子主動說請你出去或是別的什麼吧。你到好,竟然讓人家多看點書,真是的,這樣的回答是個女孩子都會生氣的。女生就是這樣的啦,她不回覆資訊,不代表她怎麼了,其實...

為什么「v」字表示勝利的意思嗎,為什麼「v」字表示勝利的意思嗎?

關於 v 形手勢表示 victory 即勝利這一點早已為人們所熟知,但是 v 字手勢源於何時以及由此而引出的一些軼事,恐怕知道的人就不多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西歐淪陷,許多人紛紛流亡英國。當時有個名叫維克 多 德拉維利的比利時人,利用電臺,每天從英國向比利時進行短波廣播,號召同胞們奮起抗擊德寇佔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