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么無法使用,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麼無法使用

2022-11-22 09:55:03 字數 3334 閱讀 4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windows許可權問題所導致,通過以下四步簡單設定,即可順利使用網路上的芳鄰功能。

1、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選擇「系統與安全」

2、選擇「windows防火牆」

3、選擇「高階設定」

4、選擇「入站規則」,找到關於msnlite20的規則,雙擊,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允許

做好以上四步操作後,重新開啟msnlite,msnlite的「網路上的芳鄰」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樓:多情哥哥的淚

希望能幫到你!

win7系統網路上的芳鄰無法使用怎麼辦

3樓:山水阿銳

原因:因為系統賬戶與系統之間的衝突造成了區域網共享「登入失敗,禁止當前的賬戶」的問題。

解決方法:

依次右鍵點選windows

7系統的「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administrator帳戶,然後右鍵點選administrator帳戶,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去掉「帳戶已禁用」選項,然後應用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伺服器中啟動服務

在伺服器win7系統中點選「開始」——「執行」,鍵入「services.msc」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

在開啟的「服務」視窗右側列表中找到並右鍵「computer browser服務」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二、客戶機禁用服務

在客戶機中按照上面同樣的方法,將工作組中其他電腦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的啟動型別設定為「手動」或「禁用」。

設定完成後,把所有的系統重新啟動,網路上的芳鄰便可正常工作了。

win7 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怎麼辦?

5樓:神天衛1咦魺

2、雙擊此選項,在彈出的【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對話方塊中刪除guest選項。

3、回到【本地安全設定】視窗,選擇【安全選項】結點,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並雙擊【使用空白密碼登入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已禁用】單選按鈕。

5、雙擊guest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取消選中【賬戶已停用】核取方塊,並選中【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密碼永不過期】核取方塊。

同樣,可以返回【使用者】視窗,在右邊視窗空白處右擊,執行【新使用者】命令,可以為指定的計算機分配訪問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7不能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6樓:庹昭定靈鬆

在win7下:連線網路時要把網路型別選為「工作網路」或「家庭網路」在xp下:區域網連線(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等)裡面要啟用「microsoft網路上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然後開啟要共享的資料夾的屬性,設定共享

另外,兩臺電腦的工作組名稱應該設為一樣的

怎麼解決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中網路上的芳鄰打不開

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麼看不到其它工作組的電腦

7樓:落汐風

首先 確保你的本地連線屬性中,已經新增了 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元件。

確保共享的計算機ip地址設定正確,ip是否處在同一區域網網段中。

開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看一下 server 服務 是否已經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面步驟一步一步的來!1、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guest」 →屬性→把賬戶已禁用√去掉!→確定!

2、右鍵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下面的選項:

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然後儲存更改!

win7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與管理員聯絡 5

9樓:末日丶肯

你還是老老實實用u盤拷吧,你這臺電腦沒有許可權訪問他的電腦的。是被公司網路管理員給限制的。

win7可上網無法連線到網路上的芳鄰怎麼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網路》右鍵》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啟用》ok

11樓:

用網路安裝嚮導建立區域網共享

win7系統怎麼設定打不開網路上的芳鄰

12樓:雪v歌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方法很多,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桌面計算機。

開啟計算機視窗後左側向下滑動,然後點選這裡的網路。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網路中的計算機。

當然我們還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搜尋「網路」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我們還可以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個性化視窗,然後在個性化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開啟。

在出現的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中將網路圖示選擇,然後確定,這一桌面就顯示網路圖示,以後可以方便我們管理網路!

當然我們使用最多的就是,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對我們的電腦網路進行維護和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設計介面後,選擇更改桌面圖示按鈕。

3.在桌面圖示設計介面,勾選上網路,然後點選確定。

4.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win7桌面上就有網路的圖示了。

提問我問的是怎樣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回答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方法很多,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桌面計算機。

2/7

開啟計算機視窗後左側向下滑動,然後點選這裡的網路。

u盤去哪進貨?u盤批發零售_阿里巴巴

廣告3/7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網路中的計算機。廣告4/7當然我們還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搜尋「網路」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裝電腦系統來「58同城」20分鐘上門!

廣告5/7

我們還可以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個性化視窗,然後在個性化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開啟。

6/7

在出現的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中將網路圖示選擇,然後確定,這一桌面就顯示網路圖示,以後可以方便我們管理網路!

檢視剩餘1張圖

7/7當然我們使用最多的就是,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對我們的電腦網路進行維護和管理!

更多32條

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麼每次都要輸

一 xp系統升級到win7之後,一些名詞已經發生了改變,如 我的電腦 變成 計算機 而 網路上的芳鄰 則變為 網路 二 只需要將 網路 網路上的芳鄰 圖示顯示到桌面即可雙擊進入,顯示 網路 圖示的方法 右擊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上網路的選項 點選確定即可。三 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即可...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

win7上不了網,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寬頻路由器上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某個或某些mac地址通過,由於你計算機的mac地址在過濾的範圍之內,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 你可以用network stumbler,科來網路分析系統 omnipee等軟體去獲取那無線網路中允許的mac地址,然後把自己的mac地址修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