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不轉了球會怎么樣,假如地球不轉了球會怎麼樣?

2022-12-04 04:25:10 字數 4788 閱讀 7886

1樓:海邊的超級奶爸

如果地球不轉了,那白天永遠是白天,黑夜永遠是黑夜,想想就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看不見太陽,地球生物會發生變化,影響地球生物的正常發展,破壞生態系統。

3樓:有點小帥的

如果地球不轉了,會出現很多自然災害,可能會引起物種的滅亡。

4樓:遊戲小蝸

如果地球不轉了,第一時間改變的就是天氣,接下來就是迎來自然災害了。

5樓:石龍愛美食

可能會一半永遠是白天,一半永遠是黑夜吧,慢慢地會進化出新的動植物。

6樓:扼殺我的憧憬

地球停止一秒鐘,地球上原來運動的萬物,由於慣性都以同樣速度運動,地球表感覺不出變化。只有地軸,地軸心原來幾乎靜止,它就變成反向高運轉起來,產生大量熱量從而地表升溫,南北極冰雪全化,海平面升高,地球赤道地軸化生改變,從而地球回到45億年前。

7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就是那種比較有自己的道德底線在的那種人,他們一般情況下都不願意觸碰自己的道德底線,這種人就是老實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突然停止,相信地球上的一切都會直接飛太太空,或者在進入太空間直接燃燒……

9樓:影子

地球公轉突然停止的那一剎那間,背面稍具體型的生物全數滅絕,無一倖免,重重的像一枚炮彈一樣砸中地面,場面無法直視。

10樓:阿qi棄

地球公轉會停止一秒的話,那麼地球會有一半的人,一直是白天,一半的人一直都是夜晚因為地球的公轉是影響著地球的晝夜更替。

11樓:秋於菊菊香

地球肯定是變的,時間停止了或者是季節不分了,這樣就會變得非常的可怕。

12樓:寶46547繞儐

那麼地球上很多東西都會發生改變,比如說時間,因為時間都是由於公眾而產生的。

13樓:銘刻

地球的公轉都是有規律的,如果她莫名其妙地停止了一秒,那地球上肯定會出現很多的自然災害。

假如地球不轉了會怎樣

14樓:

如果地球不轉了,而地球上的人,建築物還會保持原來地球自轉時的運動狀態,所以都會由於慣性,建築物會倒塌,人會朝著地球自轉的方向以地球自轉的速度衝過去

假如地球放慢速度會怎麼樣,地球真的越轉越慢嗎

要是自轉速度放慢了,根據萬有引力公式重力會增加 樓上的重量不準確 同條件下摩擦力變大,一天時間會變長,還有可能看見月球的另一面。要是公轉速度放慢了,那麼根據gmm r 2 mv 2 r那麼地球運動軌道半徑會變大,會向遠離太陽的方向移動,地球會變冷,一年會變長。地球自轉的向心加速度是重力加速度g和反作...

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我們會怎樣呢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瑪雅曆法是世界上最準確的日曆,他們很多預言也靈驗了.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第一個太陽紀是洪水紀,第二個是風蛇紀,第三個是火雨紀,第四個是 紀,第五個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太陽消失,地球劇烈晃...

為什麼地球會缺水,1 地球上明明有那麼多水,為什麼有的地方還會缺水

地球上的水很多很多,據估計水的總體積約為13 8億立方公里。如果將這些水平均分佈於地球表面,相當於地球整個表面覆蓋著一層平均深度為2650米的水。但是十分可惜,這些水98 是鹹水,主要分佈在海洋中。淡水只佔地球水總量的2 約有3000萬立方公里,而這2 的淡水也不能全為人類所應用,因為它的88 被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