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高爾夫怎么樣,大眾高爾夫怎麼樣?

2022-12-04 11:15:06 字數 559 閱讀 2706

1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高爾夫作為大眾的經典車型,銷量還是比較穩定,動力操控不錯,空間夠用,外形時尚,品質可靠。

2樓:

大眾的高爾夫是大眾集團旗下一款十分重要的小心家用轎車,這款車型是誕生與2023年,到目前已經有差不多40年的歷史,可以說是見證了我國汽車發展的一個縮影。

最新的大眾高爾夫我覺得更多的是代表著一種信仰,喜歡它的人不在乎這款車的外觀好看與否,不喜歡它的人,即使外觀設計的再時尚都是成為購車人鄙視的因素。

最**的大眾高爾夫內飾相對於舊款的寒酸而言還是算不錯的,採用了最新的大眾設計風格,中高配的車型還新增了氛圍燈的門板,這個配置還是十分的暖心的,空間還是這款車的最大軟肋,無論是乘坐空間還是儲物空間都是這個價位車型裡面我覺得是價效比最低的車型。

動力方面如今有1.2l和1.4t的動力選擇,這兩款發動機都是大眾的看家發動機,1.

2l是沿用舊款高爾夫的,而1.4t是大眾最新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水平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根據很多車主的反映,目前這款發動機還是存在消耗機油的情況,所以汽車的後備箱最好時刻準備好1l的機油進行新增。

大眾高爾夫gti和tsi的區別,大眾高爾夫GTI和TSI的區別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gti可以看作是高爾夫 其他車型或者polo也有 的高效能版!tsi是大眾現在比較普遍的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gti是義大利語grand turismo 英文為grand touring injektion 的縮寫.inj...

一汽大眾高爾夫怎麼樣? 50,大眾高爾夫怎麼樣?

高爾夫7出自大眾最新的mqb平臺,加長了軸距,車內空間比高爾夫6更為寬敞,發動機也是升級了的ea211發動機,技術上要比速騰等車型更為先進,雖然換裝了後非獨立懸架,但結構上和速騰之前的後非獨立懸架不同,所以不會有安全隱患,並且中國市場以外的中 低配高爾夫7,也是裝備的非獨立後懸架。德國車的底盤,相比...

手動大眾高爾夫6哪款價效比高,大眾高爾夫到底怎麼樣,哪款最值得買

個人不建議樓上朋友的說法,不建議等高7,目前已經可以確定高7除了頂配,都是配的扭力樑懸掛 板車懸掛 跟新速騰是一樣的,從製造成本,整車操控性都有所降低 如果已經開好高爾夫可以現在入手高6 我個人開的是1.4t mt,也是在市區,沒有什麼壓力1.4tmt是高爾夫所有配置中價效比最好的,既保證了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