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製藥巨頭拒絕為新冠疫苗副作用負責,為何這么做

2022-12-05 13:05:10 字數 5499 閱讀 2808

1樓:樓頂飛毛腿

公司可能也是不想為此次事件負責吧,並且根據一些西方國家的政策,製藥公司也不用為應對突發的公共衛生事件所產生的疫苗的***作出負責的。

現在全球各個國家的各個製藥公司以及科學家都在加緊研發疫苗,希望能夠早日把疫苗投入到市場中,早日接觸這項新冠疫苗,所以對於製藥公司來說,肯定就面臨著很沉重的壓力,不僅僅是在疫苗上市之後要大批量的進行量產,同時還要擔心這個藥物之後會不會給民眾帶來***,這本來就是一件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事情,相當於製藥公司是被趕鴨子上架,而來做這件事情的,所以很多製藥公司都不願意為此情況負責,並且疫苗真正上市都是要經過臨床試驗的,肯定是確定疫苗對於患者的**有效並且***不大才會投入市場的。

英國製藥巨頭拒絕為新冠疫苗***負責,並表示這是一種特殊情況,如果病人在服用了本公司製作的疫苗之後,4年以內出現了***,我們作為一家制藥公司是不會為此而承擔風險的。並且根據西方國家的政策顯示,製藥公司也不用針對此次事件所生產的疫苗的***而負責,因為這些公司是不用面臨訴訟的。

英國的阿斯利康是全球25家正在對新冠病毒進行人體測試的公司之一,可以看出,等到人體測試結果出來之後,疫苗應該馬上就可以進入市場,然後這家公司製作的疫苗會被注射給全球受益人,那麼這樣一個巨大的安全問題誰來負責呢?一家制藥公司肯定承擔不起幾億人的身體健康責任,如果這些疫苗對人體產生了***,那麼誰來負責呢製藥公司是不願意為此而負責的,在此之後這些患者找誰進行支付索賠,一直是製藥公司和**的一個棘手的問題。

但是不管怎麼說,貌似這個事情確實不應該是製藥公司來進行負責的,因為製藥公司是為了應對突發的公共衛生安全事件,所作出的應對措施,他們是被趕鴨子上架的。如果可以我想製藥公司可能根本不願意製造出此種疫苗,既然要面臨這麼大的風險,他們可能更願意不掙這一點錢,所以在製藥公司簽訂的合同中都會得到這種保障,對於大多數的國家中承擔疫苗出現的***進行賠償這種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為這符合國家利益,但是對於製藥公司來說,這個責任是無法進行承擔的。

2樓:鬱蔥蔥

因為發現這個藥物製作出來其實並沒有完全經過檢查,生怕會有很嚴重的***所以不敢承擔後續的責任。這正常的很,大多數疫苗一開始企業都沒辦法承擔責任的。

3樓:農村小冰仔

因為在美國和包括英國、德國、瑞典、義大利在內的許多歐洲國家都設立了一種特別的公共**,以保證在這種特殊情況下向受害人進行賠付。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新冠肺炎疫苗,只是剛剛研發出來,還不知道有什麼不良後果,他承擔不了這種大責任。

英國新冠疫苗受試者不良反應**,是正常反應還是異常現象?

5樓:htf的生活回答

這是屬於異常現象。英國新冠疫苗受試者出現不良反應,因此這是屬於藥品的異常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不太清楚,受試者會出現不良反應也是正常之中,對於一些嚴重不良反應的會暫停疫苗受試,具體的情況還需要等實驗資料出來之後才能定論。

7樓:body往事

正常反應。作為新疫苗的受試者,肯定會有許多不良症狀的出現,這也是為什麼要進行疫苗受試的原因。只有在排除這些不良反應後,才能進行批量的生產,讓更多的人受益。

8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反應。其實疫苗都會經過臨床實驗來看看不良反應,直到效果達到較好效果之後才會面向市場發行。

俄願援美新冠疫苗,美方為何拒絕使用?

9樓:樓頂飛毛腿

俄羅斯之前表示願意援助美國共同研發新冠疫苗,美國方面卻拒絕了俄羅斯的邀請,之所以拒絕是因為美國不信任俄羅斯不信任其疫苗的安全性,可靠性。

說實話說白了,憑藉著美國這麼要強的性格,怎麼可能會接受其他國家的援助之手呢?並且對方又是俄羅斯兩個國家,看似是非常的相親相愛,其實根本就是貌合神離,如果真的接受了俄羅斯的幫助,我想美國的面子到底往**擱,並且美國也並不是沒有俄羅斯就不能研發出新冠疫苗,俄羅斯確實是最早提出疫苗即將上市的國家,可能在未來兩週內疫苗就會正式的在市場中投入使用,而美國方面緊接著也表示疫苗也即將投入到市場中使用,所以就算是沒有俄羅斯的幫助,其實美國的科研人員也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內將疫苗研發出來。

並且對於美國來說,俄羅斯這種行為完全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可能確實是想要幫助美國一起研究新冠疫苗,但是目的是什麼就不知道樂,而美方肯定是不信任俄羅斯的起眼疫苗到底有沒有效果,安全性到底可不可靠,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事情。所以俄羅斯拒絕使用其實也沒有錯,並且如果真的接受了俄羅斯的幫助,那美國的面子到底往哪擱呀?

而目前全國的科學家都在加緊腳步去研發新冠疫苗,許多國家的疫苗目前都已經進入了三期臨床試驗的最終階段,那麼在進行完三期臨床試驗之後,就會交由國家藥物監督管理總局進行審查,如果審查通過之後,那麼就可以大規模的生產,然後上市了,而眾多的國家能夠研發自己的本土疫苗就加緊研發,不能夠研發的就會加緊的向其他製藥公司下達訂單,比如英國就是已經大規模的下訂單了,如果真的平均分配下來,英國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5支疫苗試劑,那麼像這種情況也是ok的。

10樓:技術小輝

因為美方自己也在研究新冠疫苗,而且對俄羅斯不太信任,所以拒絕使用。

1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美國覺得俄羅斯是有陰謀的,所以不願意接受這種疫苗。

牛津新冠疫苗臨床試驗暫停,是否是因為疫苗產生***?

12樓:閆小六說娛樂

確實是因為疫苗產生的***,在***產生之後牛津大學立刻暫停了這個專案的研究,這次的損失是非常大的

13樓:糾結的星期五

是因為疫苗產生***,所以暫停,有志願者出現了不明原因的潛在疾病。

14樓:那麼反

是的。疫苗產生了一些不良的作用,為了保險起見,不得不暫緩疫苗的研發。

發生了什麼,牛津大學為何要暫停新冠疫苗的試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由英國牛津大學和製藥公司阿斯利康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三期臨床試驗已暫停。原因是因英國一名志願者出現不良反應。

16樓:小仙女的矮窮醜

原因是接受新冠疫苗的一名志願者出現不良反應,於是英國牛津大學和製藥公司阿斯利康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三期臨床試驗已暫停,並對該事件進行獨立調查。

1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參加試驗的志願者出現了急性橫貫性脊髓炎症,有可能是疫苗接種後發病的。

18樓:那個少年不年少了

據瞭解,英國牛津大學新冠疫苗試驗暫停,是因為等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等對該疫苗在英國一起嚴重***案例進行調查。

英國大規模簽訂新冠疫苗訂單,是出於什麼目的?

19樓:樓上老易

英國大規模的簽訂訂單就是為了將雞蛋放在不同的籃子裡,因為它本國已經進行了好幾次的疫苗研發,可是最終都以失敗告終,那麼為了在疫苗研發出來之後,英國人們都能夠接種疫苗,所以只能夠將目光放在其他製藥公司身上。

說白了英國**也真的是操碎了心,在全國都開始進行疫苗研發的時候,英國的本土也開始進行了疫苗的研發,可是即使耗費了這麼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資源,那麼多的研究人員,投入了全部的心血在裡面仍舊沒有研發出來合格安全性可靠的疫苗,於是為了能夠讓疫苗在上市時,英國民眾也能夠接種疫苗,所以就將目標放在了其他國家上,開始進行大規模的簽訂新冠疫苗的訂單。

而目前英國已經購買了3.4億劑新冠疫苗的訂單量,那麼就意味著等到這些訂單量全部實現了之後,英國每一個人都能夠獲得6劑的疫苗,那麼這對於英國民眾來說肯定是非常安全的,並且在這個時期進行訂購**應該也不是很貴,英國與其訂購的公司保持著良好的合作,甚至將會主動出資金讓一些公司進行第3期的人體測試,而目前在英國訂購的幾家公司裡面研發的已經有兩隻疫苗處於了臨床試驗的第一二階段,而英國也算是在背後一直進行大力的支援。

現在全球都已經開始奮發的研究疫苗,有許多疫苗開始陸陸續續的進入了臨床測試階段,之所以要進行臨床測試,就是為了保證其對於特定的人群以及不同的人群來說確實是有效的,並且其安全性也是能夠得到保障的,因為要保證疫苗在整個國家的人群進行接種時,都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並且還要保證其***不會很大。

20樓:鬱蔥蔥

為了拯救自己的國民啊,他們的研發能力上不來就只能先買現成的,這也沒辦法,脫歐之後很多資訊也不會交流了,對英國來說這段時間很難過了。

21樓:

是為了讓疫苗能夠第一時間被英國人使用,讓他們能儘快的從疫情的陰霾中走出來。

22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出於想盡快結束英國疫情的目的,疫情的影響範圍實在是太大了,會嚴重影響到經濟的發展。

新冠肺炎疫苗再傳利好訊息,為何說中國疫苗雖保持沉默也屬於第一梯隊?

23樓:饒茂學叭

11月23日,世衛就新冠肺炎一事開始新的報告,隨著疫苗實驗進展頻繁出現好訊息。隧道的盡頭已然出現曙光,世衛組織首席科學家也表示現在有很多新冠疫苗,未來很有可能會有不同種類的新冠疫苗可供世界選擇。疫情期間,雖然各國遭遇了一系列打擊,但在新冠疫苗的研製每個國家都沒有絲毫的馬虎,畢竟疫情下的經濟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的確,就這段時間以來,各大製藥公司前進的道路基本都是一路坦途,一點磕磕絆絆都沒有出現。不管是莫德納還是美企輝瑞,它們都先後宣佈了自己疫苗的有效性已經達到了90%。11月23日,英國製藥企業阿瑞利康也宣佈,他們與牛津大學共同研發的疫苗也有很不多的效果。

雖然平均值並不是太出色,但少數劑量的方案中疫苗的有效性達到了90%。

相比較而言,很多人會覺得中國的疫苗好像並沒有什麼好訊息。但在11月18號的記者會上,中國發言人就此事做出了迴應,中國疫苗的好訊息有很多,只是它並沒有著手宣傳,因此知道的人寥寥無幾。

因為巴西一起中國疫苗的烏龍事件,引發很多人對中國疫苗的質疑。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巴西一名打了中國研製的新冠疫苗的實驗者自殺身亡,這事情劇情反轉和疑點之多讓很多人都提高警惕,對歐洲國家來說,中國企業所研發的疫苗是他們不敢接受。

《馬來西亞》新報在11月22日的報道中直言,中國企業研發的新冠疫苗第3期臨床試驗非常不錯,不管是科星生物還是國藥集團,它們都有著很不錯的成績。儘管並沒有像**那樣公佈自己的臨床實驗結果並推銷,但這些疫苗所獲得良好效果卻是不言而喻的,不但沒有***,反而因為採取不同的方法,不需要在極低溫的環境下做出配送、

儘管面對西方的偏見給它研究的道路增加了很多困擾,但中國疫苗在未來世界大部分地區都會接受的產品,尤其是老牌企業壟斷的西方世界外,現在已經有很多國家開始大量的訂購中國疫苗了。

2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中國的疫苗都是採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研究出來的。而且沒多少***,並且它的預防效果也是特別的理想的。

25樓:職場導師夏清

因為中國的疫苗不像其他國家那樣大張旗鼓,而是在默默地研發中,但是也是世界領先水平

華爾街金融巨頭是哪些,全球金融巨頭都有誰?

他們是j.p.摩根 詹姆斯 希爾 喬治 貝克 紐約第一國家銀行的總裁 屬於所謂摩根集團 其餘四人,約翰 洛克菲勒 威廉 洛克菲勒 詹姆斯 斯蒂爾曼 國家城市銀行總裁 雅各布 希夫 庫恩雷波公司 屬於標準石油城市銀行集團。約翰 穆迪,穆迪投資評估體系創始人,1911年華爾街的七位大腕是建立美聯儲的真正...

歷史「三巨頭」是誰 5,三巨頭是誰?

應該是說二戰時期盟軍方面的三位領導人 1 英國首相 溫斯頓 倫納德 斯賓塞 丘吉爾爵士 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1874年11月30日 1965年1月24日 2 美國第32任 富蘭克林 d 羅斯福 franklin d.roosevelt 1933...

熱火三巨頭交易為什麼先簽後換,熱火三巨頭是怎麼交易來的?如何交易?

據悉,詹姆斯和波什都將以 先簽後換 的方式加盟熱火,這兩位球員都將與前東家簽下一份六年1.11億美元的合同,而韋德與熱火籤下的是一份六年1.075億的合同。這樣一來,熱火三巨頭的合同金額均比頂薪少了1500萬美元。根據這三份合同,詹姆斯和波什的起薪將是1450萬美元,而韋德的起薪則是142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