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轉氨酶177什么原因,谷丙轉氨酶177什麼原因

2022-12-07 09:05:06 字數 995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轉氨酶高的原因,比較多,具體**需要進一步確診,譬如,脂肪肝,酒精肝,病毒性肝炎或藥物性肝損傷等等。

轉氨酶高低,作為衡量肝功能的主要參考,但不是充分的參考指標,大部分情況下,轉氨酶越高肝損傷越重,但是轉氨酶正常,不能完全與肝功正常劃等號,還需要結合臨床經驗及患者自身的症狀綜合判斷。

所以,不要簡單的理解為轉氨酶只要降低就是恢復肝功能,單純的降低轉氨酶的藥物很多,但是停藥後還是會**,真正降低轉氨酶的辦法是**肝損傷、恢復肝功能,肝功能恢復後,如果是病毒性肝炎,病毒指標也會慢慢的下降。**方面建議用中醫中藥,可以口服六味五靈片等中成藥,在**的同時需要多注意休息,糾正你的不良生活飲食習慣,譬如戒酒,適當運動,適當補充蛋白質質量比較高的食物,水果及蔬菜且平衡膳食等。其次是,身心並治,適當對患者情緒進行干預,注意調節情志,保持精神愉快,心情舒暢,不僅有助於患者提高生活質量,還能幫助更快的調理和**。

2樓:小元宵

肝功能不好,谷丙轉氨酶就會升高

谷丙轉氨酶177 50

3樓:撒哈拉的夏天

你是大三陽~

大三陽的特點就是:

1。表示你體內的病毒複製活躍,有較強的傳染性,2。不能表示你病情的輕重程度,

試問一下樓上的~~你說的那些干擾素,一般要堅持一年半,可注射用不了幾個月就會產生嚴重***,馬上就停藥,藥一停病毒會更高~你有沒有為樓主考慮過呢?

恩替卡維?得終身服用,不能停藥,一旦停藥的結果還是病毒更快~樓主聽我的建議去輸液胸腺肽按一到三個療程來~也就是一到三個月在家輸很便宜~

4樓:

你是乙肝病人,肝功能不正常。病毒也在複製。你需要**。至少要把肝功能的轉氨酶降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大三陽,而且病毒複製活躍!轉氨酶高說明肝細胞被破壞,需要及時**,建議:正規應用干擾素或口服抗病毒藥物如:恩替卡維等。可以到正規醫院**。

谷丙與穀草轉氨酶的比值,穀草轉氨酶與谷丙轉氨酶比值是什麼

一般來說,谷丙轉氨酶正常值為0 40u l 穀草轉氨酶正常值為0 37u l,按這個比例算的話,穀草轉氨酶與谷丙轉氨酶比值正常值應該在0.80 1.50,你的比值為0.97,是正常的,但是由於有的醫院檢查方法的不同,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的正常值範圍會有不同,這樣,這兩個轉氨酶的比值就會有變化,建議...

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過高,我的 谷丙轉氨酶 穀草轉氨酶 都高該怎麼辦?

請您看一下我的介紹說明 答案僅供參考。乙肝五項檢查 hbsag 表面抗原 hbsab 表面抗體 hbeag e抗原 hbeab e抗體 hbcab 核心抗體 hbsag hbeag hbcab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hbsag hbeab hbcab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

谷丙轉氨酶,谷醯轉肽酶高打什麼藥?

如果針劑選擇保肝降酶藥 保肝藥 谷胱甘肽 易善復 多烯磷脂醯膽鹼 等等 降酶藥 甘利欣 甘草酸製劑 肝炎靈 山豆根提取物這個是肌注 如果口服 保肝藥 含水飛薊類成分 利佳隆 參芪肝康 當飛利甘靈等 易善復。降酶藥 甘草酸製劑 天晴甘平 美能片 五酯膠囊 中成藥 對於你吃完飯有點脹可能是膽囊炎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