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草轉氨酶63谷丙轉氨酶123,DNA1 04E 009,請問嚴重嗎,應該怎樣對待,是不是需要吃藥

2022-08-15 04:50:15 字數 616 閱讀 4925

1樓:黃曼龍

你目前已經達到抗病毒**的指證了,建議及時進行抗病毒**,水飛薊膠囊是保肝藥物,沒有抗病毒的效果,目前乙肝抗病毒**主要有兩類:

1.口服核苷類抗病毒藥物,這種**時間比較長,一般至少2年,停藥容易**,這種**的優點是有多種不同價位的藥物可選,而且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干擾素**,這種情況適合年輕人群尤其是沒有婚育的首次抗病毒**者,療程固定,一般是48-64周,容易停藥,e抗原轉陰率高,但***和禁忌症比較多,每針干擾素比較貴,但總體**費用和口服核苷類差不多。

3.由於抗病毒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面臨經濟和心裡壓力,所以要慎重, 在開始**前應排除由藥物、酒精或其他因素所致的谷丙轉氨酶升高。你可以先吃一段時間水飛薊膠囊看看,如果是非乙肝因素導致的,**2-3周就能恢復正常,否則就要進行抗病毒**了。

具體採用什麼**方法,可以結合自己的經濟條件進行選擇。如果進行抗病毒**,不提倡再服用其他 的藥物,以免掩蓋病情的變化,無法判斷抗病毒**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肝損傷輕度,

病毒複製活躍程度較高,傳染性較強,需要抗病毒**。、

水飛薊膠囊沒有抗病毒的作用,需要您到當地的大型綜合性醫院規範**。

谷丙與穀草轉氨酶的比值,穀草轉氨酶與谷丙轉氨酶比值是什麼

一般來說,谷丙轉氨酶正常值為0 40u l 穀草轉氨酶正常值為0 37u l,按這個比例算的話,穀草轉氨酶與谷丙轉氨酶比值正常值應該在0.80 1.50,你的比值為0.97,是正常的,但是由於有的醫院檢查方法的不同,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的正常值範圍會有不同,這樣,這兩個轉氨酶的比值就會有變化,建議...

谷丙轉氨酶82 和 穀草轉氨酶

谷丙轉氨酶是你肝臟的代表,穀草轉氨酶是你心臟的代表,你谷丙轉氨酶稍有偏高,正常值是40,不是肝炎,800以上考慮肝炎,放心吧,喝點垂盆草顆粒就能降下來,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熬夜,一週左右恢復正常。穀草轉氨酶有偏高,可能是心臟有很小的損傷,不用擔心,這個不需要吃藥,很快就能降下來的。如果你是要...

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過高,我的 谷丙轉氨酶 穀草轉氨酶 都高該怎麼辦?

請您看一下我的介紹說明 答案僅供參考。乙肝五項檢查 hbsag 表面抗原 hbsab 表面抗體 hbeag e抗原 hbeab e抗體 hbcab 核心抗體 hbsag hbeag hbcab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hbsag hbeab hbcab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