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雜音有點嚴重了,怎麼辦?有點煩

2022-12-10 04:05:09 字數 2725 閱讀 9648

1樓:圓月鏡兩重天

有點煩。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3樓:歡脫的萌崽崽

可能需要換一個喇叭了,這種情況直接去送修,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換一個新手機的。

4樓:情天下雪了

雜音有點重,那肯定就是手機有問題,你可以退回廠家換一部,如果換不到的話,那就拿回去修。

5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雜音過多,說明揚聲器壞了,更換揚聲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phone xs喇叭出故障了,建議去蘋果手機售後維修部門檢測修理或者是更換喇叭。

7樓:糜籟

雜音的話很不舒服,然後可以拿到售後去進行返廠維修啊!

8樓:專業梅導師

蘋果手機差四張有點嚴重了怎麼辦,這個的話完全要到手機店裡面去維修一下。

9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雜音有點嚴重的話,你可以去賣手機的店裡面諮詢一下工作人員讓他幫你看一下,怎麼樣處理好?

10樓:劉夏玥雨

維修一下iphone xs

iphone xs聽筒有雜音,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1.磁場干擾 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看看周圍是否有音箱等帶有大型磁鐵的電器,避開即可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沙沙」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我們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

iphone xs有雜音咋辦?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13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打**有雜音的原因: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要怎麼解決iphone xs手機揚聲器有雜音的問題?

14樓:我是帥鍋

蘋果手機喇叭有雜音

1、機板有放電現象,建議進行清洗並乾燥。

2、尾插漏電,建議進行清洗並乾燥。

3、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建議更換此部件。

4、軟排線短路漏電,建議重新申請售後焊接線路。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要怎麼解決iphone xs通話有雜音的問題?

15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手機打**有雜音的原因:

1、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xs聽筒總是有雜音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總是有雜音的話,那就看看通通裡面是不是什麼雜誌,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聽筒發生了問題。

18樓:厭倦人譚剋楛

蘋果xs聽筒總是有雜音,說明裡面有雜物所導致,也有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受損

19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有噪音雜音的話,你可以通過相關設定裡面找到對對你的一些硬體的更改所以說很多情況下可以通過硬體裡面,然後對應一些更改方式或者各方面的一些硬體使用許可權的一些限制。

20樓:

蘋果聽筒總是有雜音,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想應該聽筒出現了問題,換一個聽筒就好了。

21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蘋果xs聽筒總是有雜音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應該是你的聽筒太髒了,或者說磕碰的

有點嚴重的心理問題一個有點嚴重的心理問題

對待科學持有懷疑態度是有一定積極意義的,有利於養成一種科學探索精神,對待科學我們都不要墨守成規,不過,但在目前科學進展還沒有更好的解釋之前,我們還需接受這些知識。你的這種心理只是在學習上並無不可,但如果是在生活上甚至對人的態度上也是如此,就需要進行心理諮詢了。希望你在仔細分析自己的基礎上,瞭解自己,...

和老公吵架他推我把頭摔去過出血了,有點嚴重,後來頭就動不動眩暈,怎麼情況啊

應該沒有大礙,可能有輕微的腦震,去拍個ct,只要沒有顱內出血就沒事,輸點液就恢復了。做過磁共振檢查過醫生沒有說什麼就沒事。受了傷,當然需要療養一段時間。你老公下手真狠,像被撞擊產生的眩暈,大多數腦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 居然這樣嚴重,你老公怎麼能這麼大力氣推你呢,你最好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不要有什麼...

這位阿姨富貴包很嚴重,拔罐,刺絡幾次了,有點小了!請問養生高人們,我是繼續拔罐,刺絡,還是建議她去

我們經常說的富貴包,就是大椎穴瘀堵,可導致 1,大腦空氣 空血的狀態。2,氣血不能上於頭部,會發起頭暈 頭疼,失眠,健忘等情況。由於大椎瘀堵時間長了,就很容易長富貴包,同時會造成左右肩 血脈不通 腦血栓 腦梗 肩周炎 放射性手麻 肩部肌肉勞損等現象。富貴包在剛開始長的時候,不疼不癢。讓人一點徵兆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