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期喝了酒多久可以餵奶,哺乳期喝完酒多久可以餵奶

2022-12-22 02:50:12 字數 3012 閱讀 4543

1樓:螺旋之路

酒精一般在人體內的代謝時間為24小時,重度飲酒需要36小時才能分解。

多喝水有助加快代謝。

2樓:網友

喝酒以後一般在24小時之後才適合喂,具體的時間不能以概而論,這與哺乳期婦女喝酒的量,對酒精的解毒能力有關。一般來講,哺乳期飲食要合理,用藥也需謹慎,因為哺乳期飲食紊亂容易引起母乳分泌過少,降低母乳質量,從而降低哺乳效果,而哺乳期盲目用藥,部分乳汁可能通過乳汁,進入到寶寶的體內,寶寶的排毒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這樣會加重寶寶的身體負擔,加大肝腎損害的機會。因此,輔乳期要合理飲食和謹慎用藥。

建議哺乳期婦女清淡飲食,高營養飲食。

3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如果屬於孕婦喝了一些個啤酒,這個時候最好是在48小時,因為相對應來說這個腎的酒精代謝大約是在24小時,但是因為時間延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所以48小時以後是比較安全的。

4樓:終幻化為虛無縹緲靈峰靈峰

餵奶期喝了酒多久可以餵奶?我覺得如果你喝的酒很多的話,那至少要過24小時之後才要給孩子餵奶,等酒精消化的差不多了,才可以給寶餵奶,要不然會直接影響到寶寶的,所以我奉勸你哺乳期最好不飲酒,這樣更安全有利餵奶期喝了酒多久可以餵奶?我覺得如果你喝的酒很多的話,那至少要過24小時之後才要給孩子餵奶,等酒精消化的差不多了,才可以給寶餵奶,要不然會直接影響到寶寶的,所以我奉勸你哺乳期最好不飲酒,這樣更安全,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5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餵奶期間如果飲入大量的酒,酒的代謝需要36小時左右,因此要過了這段時間才可以餵奶。

6樓:炳章

半天,等你體內的酒精被分解了就可以了,但還是建議餵奶期不要喝酒。

哺乳期喝完酒多久可以餵奶

7樓:網友

喝酒以後一般在24小時之後才適合喂,具體的時間不能一概而論,這與哺乳期婦女喝酒的量,對酒精的解毒能力有關。一般來講,哺乳期飲食要合理,用藥也需謹慎,因為哺乳期飲食紊亂容易引起母乳分泌過少,降低母乳質量,從而降低哺乳效果,而哺乳期盲目用藥,部分乳汁可能通過乳汁,進入到寶寶的體內,寶寶的排毒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這樣會加重寶寶的身體負擔,加大肝腎損害的機會。因此,輔乳期要合理飲食和謹慎用藥。

建議哺乳期婦女清淡飲食,高營養飲食,用藥應在醫師指導之下。

8樓:網友

哺乳期喝酒至少應間隔三天再哺乳,停止母乳的階段,應該多喝水,多運動可加速酒精代謝。酒精進入人體後正常是幾個小時就能代謝掉,如果新陳代謝比較慢,酒精完全代謝掉可能需要幾天。哺乳期儘量不要喝酒。

9樓:來天煒

在哺乳期是禁止喝酒的,如果喝酒了,建議24小時以後再給寶寶餵奶。因為喝酒以後酒精會通過乳汁進入寶寶的體內,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出現異常興奮,睡眠質量差等現象,嚴重時會影響寶寶大腦及神經系統的發育。

所以,在哺乳期是禁止喝酒的。

10樓:網友

哺乳期的嬰兒媽媽儘量不要喝酒,因為喝酒後酒精在身體內揮發存在鉀醇留在體內至少要2至3天。如果給嬰兒餵奶會影響嬰兒的身體發育。所以必須3天以後餵奶比較安全。

11樓:大寶

哺乳期最好不要喝酒,如果是喝了在24小時以後再餵奶,這期間一定要多喝點水吧,喝酒後餵奶對孩子健康成長不利影響很多。做為母親一定要注意。

12樓:網友

哺乳期喝完酒多久可以餵奶?我認為在哺乳期期間你喝酒了最好是隔24小時後在餵奶,這樣等酒精揮發掉了或者是吸收掉了以後再給寶寶餵奶,這樣對寶寶好。

13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哺乳期間當然是不能喝完酒就可以餵奶的,最好是過幾天等酒精散發掉再餵奶。

14樓:撒依

哺乳期最好不要喝酒,如果喝了酒最起碼也要4、5個小時後餵奶。

15樓:仲半桖

哺乳期是不能喝酒的,會對孩子的生長髮育有很多的不良影響,最好是過24小時後再給孩子餵奶。

16樓:資金

哺乳期最好不要喝酒,酒精在體內完全消化需要12個小時左右,這麼長的時間會餓著寶寶的。

17樓:只要肯登陸

哺乳期最好不要喝酒,如果喝了少量的酒也不會影響餵奶!

18樓:昨天看見刺蝟了

不影響,孩子餓了就喂吧,老外還喝啤酒催奶呢。

喝了酒要隔多久才可以母乳餵養

母乳喝了酒多久能餵奶

喝完酒多長時間可以餵奶

喝了蜂蜜多久可以餵奶

19樓:冬夢澤

喝了蜂蜜可以餵奶,因為它不是通過母乳餵養傳播的。然而,謹慎的說法是:在食用或接觸蜂蜜後,請務必徹底洗手。這可以防止任何可能會與寶寶嘴巴接觸的表面產生蜂蜜。

哺乳期喝酒了 多久才能喂

20樓:書玉石

哺乳期媽媽儘量不要喝酒。即使母乳媽媽飲了很少量的酒,也可能分泌到乳汁中。酒精可能減少媽媽的奶量,以及影響寶寶的發育,所以母乳媽媽飲酒要謹慎。

實在想飲酒,建議飲用一份標準酒量後等2小時再哺乳。一份標準酒是:30ml的烈酒(40%酒精濃度)或 375ml的啤酒(3.

5%酒精濃度)或100ml的紅酒(15%酒精濃度)。如果喝了兩份標準酒量後就要等4小時再哺乳。

喝酒後想通過擠出乳汁而減少酒精對於乳汁的影響是不可行的,只要血液裡面含有酒精,乳汁中就會有,當酒精在血液中已經被代謝完全後,乳汁中也就不含有酒精了。

喝了酒多久能餵奶

21樓:冰靈九藍

喝了酒多久能餵奶這個號的酒的話,你最好不要給小寶寶餵了,因為會影響寶寶的。

22樓:關涵桃

餵奶的時候建議還是不要喝酒的吧對寶寶對孩子都是了。

哺乳期掛頭孢後多久可以餵奶,哺乳期輸頭孢多久能餵奶

哺乳期的婦女服用頭孢克肟以後可以餵奶,建議可以服藥後12 24小時再餵奶。母親哺乳期服頭孢克肟後,有時會擔心頭孢是否會進入乳汁,對孩子構成影響,頭孢克肟屬於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對孩子的影響不大,因為新生兒期有感染性疾病,也可以用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而且如果通過乳汁再傳給孩子,量也會大打折扣,藥量非常...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巧力蛋糕的因為求利蛋糕,只是屬於一般的食品,而且沒有任何新增劑,對於孩子來說也是非常好的,還可以補充很多鈣質。一般情況下還是不要吃這樣的食物,因為在餵奶的時候,吃這樣的食物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會增加肥胖。餵奶的話可以吃少量的巧克力...

哺乳期吃了抗病毒口服液多久才能餵奶

當哺乳期婦女用藥的時候,往往只著重考慮藥物是否影響乳汁分泌,很少考慮藥物對嬰兒的影響,或者根本不知道哪些藥物對嬰兒有影響。那麼,吃了抗病毒口服液還能餵奶?抗病毒口服液主要是由扳藍根 石膏 蘆根 生地黃 鬱金 知母 石菖蒲 廣藿香 連翹,輔料為蜂蜜 蔗糖 羥莘甲臘 羥苯乙脂所組成。抗病毒口服液的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