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啊

2022-12-12 06:05:10 字數 626 閱讀 3282

1樓:明明

提高學習效率。 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

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或她)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可見,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效率,對人一生的發展都大有益處。 可以這樣認為,學習效率很高的人,必定是學習成績好的學生(言外之意,學習成績好未必學習效率高)。

因此,對大部分學生而言,提高學習效率就是提高學習成績的直接途徑。 提高學習效率並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長期的探索和積累。前人的經驗是可以借鑑的,但必須充分結合自己的特點。

影響學習效率的因素,有學習之內的,但更多的因素在學習之外。首先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合理利用時間,另外還要注意"專心、用心、恆心"等基本素質的培養,對於自身的優勢、缺陷等更要有深刻的認識。總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記得采納啊

2樓:小夢_乸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該如何學習哲學,如何學習哲學啊 新手入門

如果想看看專業點的哲學書籍,就看看 西方哲學史 不過這本書很厚,估計版主也沒那個耐心和毅力看完的。我推薦一本書 蘇菲的世界 是寓教於樂的一本哲學入門書籍,以 的形式來介紹西方的哲學源流 記得高二的時候上化學課,我看此書看得入迷,以至老師走到我身邊了都沒覺察,結果被老師狠狠訓了一頓。至於我們中國的哲學...

我的學習如何上升啊

很重要的一點並且是前提條件的,那就是你要樹立起自信心。真的,這是vety very important的。如果你不自信那就什麼都不要談了 要保持頭腦的清醒,幹什麼都要學會集中注意力,這是可以訓練出來的。要樂觀開朗,不要因為一些難題做不出就傷心,想開點就很好辦了。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有效的學習...

如何學習寫詩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詩是隸屬於青春的。中國是一個詩的國度,而我們作為詩性民族中的一員,和詩一定有著不解之緣。然而什麼是詩?如何去寫詩?卻成了我們一個打不開的謎團,特別是青少年朋友,對詩充滿嚮往卻又常常被它拒之門外。那麼我們怎樣才能走近詩歌,怎樣讓詩歌為青春點綴光彩?這正是我下面所要講的問題。一 什麼是詩?假如現在有人問...